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4(可我心疼/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4   可我心疼!


经过漫长的时间,终于到了直播的最后。

 

主持人:“龙哥,请对一直支持你的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朱一龙拿起话筒,话到嘴边,他又下意识的瞟了一眼零星的“白宇 赵云澜”,于是他收敛了眉眼,认真的道:

 

“镇魂女孩儿,你们确实是我跟白宇带过最好的一届镇魂女孩,毕业之后就,继续加油!”

 

交了话筒,朱一龙松了一口气,终于结束了,再熬过采访环节就好了。

 

采访的问题还挺多,因为问题太多,朱一龙印象深刻的只有那几条。

 

比如提到直播的时候,朱一龙叹口气微笑道:“前几天的直播,我妈也在看,她说,朱一龙你还是好好拍戏吧,你直播实在太无聊了。”

 

台下一片哄笑,朱一龙却弯了弯眼睛,心道:果然还是要找白主播学习学习啊,自己好像真的还挺尴尬的……

 

接着就有记者问:“龙哥如果你以后有了恋情会公开么?”

 

朱一龙认真思考了一下道:“我觉得……”

 

“打断一下,不好意思,请问跟工作相关的问题。”

 

可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工作人员给打断了。

 

朱一龙抿着唇,有些无辜的眨眨眼,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这么紧张啊?我明明单身着,这问题不能回答么?

 

其实,朱一龙之前觉得他不可能找个圈内人,因为两人同行业太累也太辛苦了,而且因为拍戏的原因,很可能会互相吃醋不舒服。

 

他曾经想着找一个圈外人谈恋爱会比较好。所以如果是圈外人的话,他以前会回答:我会选择公开恋情,但会保护另一半不曝光。

 

可是现在的话,自从认识了白宇,朱一龙觉得如果未来的另一半能像白宇这样,跟自己那么默契,即使两人都不说话都不会冷场,而且对戏特别过瘾,能玩一起去,仿佛时刻都很开心,不会给对方压力……

 

嗯?怎么突然觉得除了性别,小白简直是我的理想型了?

 

想到这,朱一龙抿唇笑开。

 

如果是这样的圈内恋人,那他不会公开的。

 

因为他还没那么强大,没有强大到可以完全保护对方,如果是圈内人的话,一旦公开,会有太多太多烦恼了,还会伤到对方,他会心疼。

 

唉,别说另一半了,就说现在的小白就……

 

朱一龙有些走神了,连他自己也没发现,为什么公布恋情这种问题上他也能下意识的想到白宇……

 

记者的提问打断了朱一龙:“龙哥,您的粉丝马上要800W了,想好福利要准备什么了吗?”

 

这个问题……

 

朱一龙为难而又腼腆的笑了笑:“我原来很长时间发一次,现在……”

 

他下意识的用手搓了搓大腿的裤子,微笑道:“这个有点快,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但是,现在的朱一龙,肯定想不到此时他说的“好好准备准备”会在第二天大半夜的突袭发福利,并且做了那样惊人的举动!

 

然后,就有记者问出了全场最让人尴尬而犀利的问题。

 

“朱老师,就现在的程度,包括你自己而言,你觉得你怎么理解你跟白老师的CP,包括是以后是怎么看待这段关系的?”

 

闻言,朱一龙下意识的收敛了微笑,抿着唇思索了片刻。

 

“因为我们俩都……看都,都还比,比较大大咧咧的,其实,其实我们在生活中沟通就是特别的,特别的……顺畅,因为好像大家也没有什么想法。”

 

我们一直很坦然很真诚,为什么你们总是提出这样“你们很刻意”的问题?

 

“既然大家喜欢我们,这么喜欢我们,我们也不用考虑大家是什么CP,我们俩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就正常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大家私底下该怎么交流怎么交流,给大家看见的我们一个什么状态就是一个什么状态。”

 

关系好就是好,为什么总要给我们定义是兄弟还是什么别的?难道我们会因为你们喜欢爱情CP就刻意表演成爱情,因为你们喜欢兄弟CP就刻意演成友谊了么?台前幕后,我和白宇的状态难道不是一直这样吗?

 

朱一龙有些搞不懂,为什么总觉得他们在“营业”“假装”好像刻意的凑一起一般。实在让人有些不舒服。

 

这么说着,朱一龙也有些不爽,于是他摊了摊手道:“大家看见我们在一块儿高兴那就高兴吧,大家,我们分开之后各自也都在忙各自自己的事情,就,就这个事情我不想……”

 

我不想去定义,因为感情的发展不应该是顺其自然、真情实感的吗?

 

朱一龙蹙着眉,有些纠结,右手抱胸,思考片刻道:“我们都不想把它……考虑到什么CP呀,或者是大家,其实我们……”

 

突然,朱一龙想到了明确的表达,点着头道:“就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再走,嗯。”

 

这么说完,朱一龙突然有些释怀了,是啊,毕竟圈内太复杂,加上又是镇魂的宣传期,今晚才完结。那么很明显,哪怕他跟白宇表现的再好,也会被人说是“营业”“捆绑炒作”,甚至有一些两人的唯粉、过激的毒唯会去公然diss对方。

 

这其实很可笑,朱一龙突然想到前一段看到的关于李诞的一句话:

“我和我的邻居关系很好,可我们俩养的狗一见面就打架。”

 

虽然这么比喻有些过分,但好像真的有点像。

 

什么是喜欢?如果喜欢我或者白宇,不是应该希望我们更好,更开心么?

他们在公开场合说过好多好多遍,关系好,经常一起聊天打游戏,这还不够么?

 

朱一龙想着有些来气了,他甚至看到之前有人骂白宇是“吸血鬼”、“倒贴”“捆绑炒作”,甚至还有人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

 

朱一龙闭了闭眼,他真的觉得很无力很可怕。

 

明明都是很可爱的女孩子不是么?我知道你喜欢我,支持我。

 

但是,你们为什么要伤害我在乎的人呢?

 

换句话说,你的好朋友、爱人被人指着鼻子骂,你自己会开心么?

 

你不会心疼吗?

 

可我,心疼。

 

我心疼那个傻乎乎的隐藏内心受伤的小孩。

我心疼那个顶着需要手术的身体给人友情出演的小孩。

我心疼那个被人骂了反过来笑着跟我说:

哥哥,没事儿啊,她们骂我是因为爱你嘛。

我没关系哒。

 

是,白宇,你没关系,但我有关系!

 

朱一龙微微垂下眼睑,抿着唇,快速了离开了现场。

 

 

TBC

………………

 ******上文哪些是真的?

1.超粉日的所有问题和流程都是真的;

2.龙哥的神态动作、说的话也都是真的。

3.两位毒唯互撕,北宇被疯狂diss真的;

4.李诞的话是真的,在某个节目上说的;

5.龙哥第二天打脸自己,突然发福利也是真的;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8)
热度(1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