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上海,遇见最美的夏天。

从2018.5.23到2018.8.22。

偶然的项目,让我短期来上海三个月。

偶然的被安利镇魂,让我爱上了你们。

这期间你们拍戏,活动很多在上海。

而我虽然因为工作无法近距离支持你们,

但仅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跟你们在同一个城市,就已经幸福感满满!

有一种“缘分,命中注定”的感觉。

你们遇到彼此,而我在白居的坑中躺平。

就,突然有些不舍,不是因为工作。

而是因为要远离了你们。

但是,不论海角天涯,白居过隙,未来可期!

而我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文也会继续写下去。

明天就要离开上海了。

再见,上海。

幸福,白居。

P1:是8.4日去看chinajoy附近有个路的名字“龙阳路”,就截了个屏🙈🌹

 
标签: 镇魂女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71)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