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龙哥,我要被你甜死了!!!

【圈地自萌,自由心证,KY走开】

OK,fine。

许你发布会的双标龙,大家说的很多了,我就不提了。

龙哥全程职业微笑和莫挨老子的表情。

以及全程找不着北,想找某人帮忙回答,他好抄答案。

【重点来了!!!】

龙哥,你说第三张是昨天拍的,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发……

那么,大家请看P3,“窥屏的某人”是这个原因么?

我知道你昨天上下线20多次,都没发微博,是坐实了要做那个窥屏人么?

我要被你甜死了啊啊啊啊龙哥!!!!

以及:你这个迷之自拍,你的龙爪爪是“螳螂拳”姿势把?

我没记错的话,螳螂拳不是北老师的么!

你是泰拳系的!你清醒一点!!!

【补充:有宝宝说是7,表示七夕,那你更厉害了,把7比的跟螳螂拳似的。我跟几个朋友都是正常手朝上的7,比法】

【吸管+7=七夕,这满满的土味情话套路,龙哥不是我说这真不像你的风格,你不是只知道火机么?说吧,谁教你的。】

❤补充有一点非常奇怪:龙哥营业很官方,比如代言水溶C,他可以延迟半个多月发广告,也并没有就延迟问题说什么。那么为什么他会在这条微博下面,刻意自己评论一下:这是昨天拍的,由于某种原因没发出来。

以龙哥的尿性,如果是因为金主爸爸的话,他不会特别多余的解释一句的,因为已经营业了。但他非常多余的解释了一下。就很奇怪了。

如果单纯是:这是昨天拍的,没发出来。也还好。但他说了“某种原因”,如果是代言/营业的原因,官方龙应该不会刻意解释。嗯,我就是cp脑,你们不许叫醒我,不许ky!!

❤最后,这个自拍,龙哥你坐得地方,不是我cp脑,但凡长了眼睛都看的出来很像是个网吧包间什么的……所以,七夕你吃鸡去了?又躺鸡了么??

好的,我躺平,你们随意……

【我是一只cp狗,我现在体重严重超标,我的正主天天喂我吃狗粮,我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4)
热度(8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