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致哥哥(北宇写给龙哥的七夕告白)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哥哥:

哎呀我的天!

竟然到了这个点了!七夕都要过去了!(捂脸)

哈哈哈哈,龙哥儿!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如果收到我的信,是不是很开心!

对嘛,我就说像我这么浪漫的人,在浪漫的日子肯定要做浪漫的事啦!

哥哥你就不行了,啧,你那么老干部还那么无聊。

你一定不会想到给我写信这种事儿吧!

你看!七夕啊!你竟然微博都没点动静的,就知道窥屏!

我要代表小笼包们强烈谴责你!(斜眼笑)

咳咳,等一下我好像歪楼了,我是要给哥哥你写信的呀,

哈哈!

不好意思,有点小激动。

嗯,从哪说呢?

……

去年初夏我们认识的吧?

啧,现在我还能想到开机仪式那天,你那个脸啊……

好高冷,好老干部啊!

到底几岁了这人……

不过,特别神奇的是,我竟然觉得跟你拍戏一定很有趣!

现在想想,确实~

这可能就是说的人和人之间的默契、磁场吧?

反正我第一眼见你,就觉得咱俩会很默契!哈哈哈!

有没有很开心!(斜眼笑)

不过说实话,龙哥你真的是,话很少啊,超级安静。

可是啊,待在剧组里嘛,还是要开心一点跟大家多交流嘛,对吧?

不然我怎么放心你以后自己出去呢?

咦,不过最近我看你的采访啊广告啊什么的,好多啦!

嗯嗯,我也多少放心你出去啦!

哈哈,不过我还是要保护我龙哥的嘛!

其实啊,一开始以为你高冷,但等真的接触了才发现……

龙哥,你太好玩儿了!哈哈哈!

我就忍不住想逗你,太有意思了!

然后发现,你也很幼稚!对,就是你也很幼稚啊!

其实我会骑平衡车呀,嘿嘿嘿,但我说自己不会……

这样,才能跟你有共同语言,才能追着你打破你的高冷嘛!

我是不是很厉害!很机智!!(斜眼笑)

但是!你竟然突然不给我玩平衡车了,哼。

我还是自己买一个吧!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你是逗我的!可以啊,龙哥!

平衡车,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太棒了!一起转圈很锻炼技术啊!

然后去厕所也超级方便!但是,但是龙哥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嫌弃我呀!

我不就是喊着你一起去个厕所嘛!

去厕所的路那么远,两个人一起走才有趣呀!

哈哈哈!其实我就是喜欢看你一脸嫌弃但又拿我没办法,然后跟我一起“幼稚”的样子!!!

哈哈哈哈……

哎呀,稍微想一下拍摄镇魂的时候就好开心怎么办?

哈哈哈,等会写完信我一定要去微信继续骚扰你!

……

对了龙哥,你太够意思了!

三个月的早餐都给我包圆了!我的天,好神奇啊!

我从小就吃不胖,肠胃也不太好。

拍摄镇魂还很累,高强度,天天忙活十几个小时啥的。

可是啊,跟着哥哥你这三个月啊,我竟然胖了七八斤呢!

太神奇了!哈哈哈!果然是老干部比较会养生么!

不过,不过我也保护你保护的很好啊!

你那会儿不是也胖了嘛!

不过,好奇怪啊,杀青以后,我又瘦了很多。

一直到现在也没胖回来,啧,有点遗憾。

哥哥你也瘦了啊!

你看,没我在你身边保护你,你都瘦了吧!

所以有没有一点点很想我呀!

哈哈,反正我是想哥哥啦!!

然后哥哥,你其实也很皮啊。

你看你演的面面啊!

哎呀没眼看!

什么“我的小云澜”之类的……

说不是你自己加的,我都不信!

更有意思的是,临近杀青那时候,你竟然在片场喊我“小澜澜”!

我的天!是不是报复我喊你小巍呢!

还有还有,龙哥,你好菜啊!

龙哥,你怎么又死啦!

龙哥,你等着,我马上就到!

哈哈哈,龙哥你说你这么一个佛系的人,

怎么打游戏那么拼呢!

好吧好吧,原谅你了,谁让我要保护我龙哥呢!

你就安心落地成盒吧,我会带你躺鸡SSS的!

噗,对不起龙哥,想到3S我就不厚道的想到了你某个热搜!

我的天!

龙哥,你是我带的妹吧!

那么多的3S和躺鸡,我都白带了嘛!

你游戏号是女孩子不说,盒子精不就是你嘛!

哈哈哈哈!

别生气,龙哥别生气,我就顺口一说。

咳,龙哥真的,你很厉害的!

龙哥最帅!!

哎呀,这么一想,我真的好怀念去年夏天啊。

真的好开心。

跟哥哥对戏也非常过瘾!

我可以随意发挥,随意抛梗。

因为我信任哥哥呀,你都接住了!

哪怕那个被人刷爆网络的“黑袍哥哥慢走”

你竟然也一遍过!接住了!

吹爆我的哥哥啊!哈哈哈哈!

太过瘾了!如果有机会,我拼了命的也要在跟哥哥合作!

……

啧,该说杀青那会儿了,可我不大想说怎么办?

嗯……

就很疲惫,很累吧?

不光指身体上的,心里也很难受。

我们几乎一直处于歇斯底里的状态里,眼泪不要命的往外流。

就这样,我迎来了杀青,比龙哥早一天。

那天连着工作20个小时,我发了高烧。

其实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只是觉得有点热有点头蒙。

但你刚看到我就沉下了脸。

不得不说,哥哥你虎着脸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啊!

然后你去找了制片人说:

小澜澜发高烧了,很严重的样子,快点找人来看看吧。

然后我烧的有些迷糊了,

不过只要我微微睁开眼就能看到你在我身边忙前忙后的样子。

谢谢你,哥哥。

……

然后就是最后那场戏,就很难受。

为什么沈巍和赵云澜不能在一起呢?

唉。

哥哥你知道么?

你哭的脸上青筋微微突起了,你的双眼红的不像样子。

你完全没有了你平时的优雅淡然……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眼泪涌出的一瞬间,

我真的感受到了痛彻心扉的感觉。

更别提你被面面杀死的那会儿了……

我真的害怕,真的愤怒了!

明明知道是假的,可我还是忍不住的全身颤抖,眼泪不要命的流了出来。

我知道我的样子一定很难看,但……

怎么办,我就是很心疼你啊……

……

啊!好烦!

怎么突然这么难过了!

说点开心的吧,哥哥你送我的太阳花我很喜欢啊!

哈哈哈哈!

你还摸了摸我的下巴,怎么?想让我扎你么!!

来呀!下次见面一定再用玫瑰花刺扎扎你!

……

杀青之后的事情……

嗯,哥哥咱们不提了好么?

确实,确实我……

我有那么一段分不清自己是白宇还是赵云澜。

然后就特别,特别想你。

可是,入戏太深不对啊……

于是我强迫自己不去联系你。

然后,是从那时候开始吧?

还是助理跟我说,宇哥你瘦了好多。

我才意识到,身边真的没了那个陪我吃饭的人。

没了那个我在闹,他在笑,最后跟我一起幼稚的人。

就,确实……有点孤独了。

虽然我也有努力跟新搭档新剧组的同事们交流玩闹。

可是,不一样的……

哎呀,我在讲什么啊!

反正就是过了那一段,我们就好了嘛!

我们又开始一起吃鸡打电话聊天啦!

哈哈,龙哥,你依然很菜呀!!

……

18年就很开心呀!

从一起录歌、宣传、上节目……

确实~确实很开心啊!

哈哈哈哈,龙哥你这个话题终结者!

果然,还是要我保护你吧!

然后呢……

我们火了!

快本的时候镇魂女孩们的应援真的吓到了我。

我极力表现我的淡定,但好像不如哥哥你呀!

幸好,幸好这时候有你在啊!

虽然在外人看来是我在保护你,但其实哥哥,你不知道的是:

有你在我身边,给了我多少的安全感。

因为你总是那么高冷啊!哈哈!好吧,是淡然!嗯!

再然后……

哎呀,哥哥你不用特意跟我道歉安慰啊。

那些只是少数小笼包啦!

她们骂我是因为嫉妒我跟你关系好嘛!

那也是因为爱你啊。

所以你不要担心我啊,我很开心有那么多人爱你支持你哒!

我没事哒!

哎呀不行了!马上七夕就过去了!

就写到这里吧!

哥哥哥哥!

我唱了《天黑黑》啊,怎么样?

还有《唯一》!

哈哈哈,好听吧!

下次单独唱给你听呀!!

不要太感动哦!我就是这么浪漫!!!

哈哈哈哈!

——2018.8.17 白宇亲笔

 


 《致小白》龙哥写给北宇的信(戳)


………………………………


❤看完留个言吧,七夕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1)
热度(7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