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惺惺相惜:06(写实甜向)

※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搭配食用:《小林日记》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完结长篇:《永夏》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最近是不是很高产(得意)


»»»06:那一笑的风情



当朱一龙认认真真的回答说自己对主播事业,目前没什么兴趣的时候,白宇当真是愣住了!

 

他真的没想自己只是开个小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对方竟然真的会一本正经认认真真的回答,而且这个回答,emmm貌似有打破白主播“交际达人”名头的趋势。

 

于是,历经百战的话唠白主播竟然,竟然愣了片刻!不过,幸好白宇是个机智的boy,这个话题狗带了,再来一个就好啦!

 

于是白宇笑的更甜道,“原来如此,那朱老师平时有什么爱好啊?”对!就是主动出击!看你怎么终结!

 

朱一龙一边乖乖的微微仰头让化妆师更方便化妆,一边认真回答。

“我可能比较无聊,比较宅吧,没有什么特别的爱好。”

白宇:……

什么鬼?!为什么会这样??一般情况下,哪怕是真的没有爱好,不是应该反过来问一下对方的么?这样聊天才能继续下去好么?!

 

白宇瞥了朱一龙一眼。

 

很意外的,在日常生活中,反应一直相对慢半拍的朱一龙,竟然从那个带着小胡子的,外表看起来成熟帅气的白宇脸上,看出了几分……委屈巴巴的情绪?

朱一龙突然有些抱歉的感觉,他当然能感受到白宇的热情,但他实在不是很擅长应对这样的人。但,他毕竟是好意啊。而且已经答应了经纪人要好好努力跟人相处的,不是么?

更何况,看着那人有些委屈巴巴的模样,朱一龙还真的有些于心不忍。于是,他破天荒的get到了对方的点,客气温柔的问道:

“那,白老师有什么爱好呢?”

Yes!当朱一龙反问的时候,白宇差点热泪盈眶啊!!太不容易了!白宇在心里握了一下拳头,笑的更开朗了。

“我啊,也很宅啊!不过我喜欢各种机车!我有好几辆呢!超级酷,身材超好,简直万人迷啊!朱老师喜欢不?什么时候我带你兜风啊!我跟你说,男人啊就得喜欢机车啊!还有还有,我喜欢打游戏!LOL啊,吃鸡啊……”

朱一龙望着打开话夹子刹不住的白宇,心中突然少了几分惶恐,多了几分轻松。其实,遇到这样一个不用自己很多回应就能嗨的人,也挺好的啊。

这样想着,朱一龙微微垂眸勾唇笑了起来。

白宇正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兴趣爱好,简直恨不得把这二十多年一下子倒空了,说到兴起转头看向听众朱一龙,谁料!

 

刚好看到穿着戏服,西装笔挺,精致无双,此时梳着有些复古发型,一丝不苟的男人。他白皙到有些透亮的脸上,淡粉色的薄唇轻轻抿出一个弧度。

 

挺直的高鼻梁上架着一副圆形眼镜,即便如此,也无法遮挡那宛如鸦羽的卷翘的长长的睫毛,微微下垂的眼眸越发显得双眸缱绻,真真是唇红齿白,眉目如画。

 

而朱一龙双眸形状带着弯月一般的眼尾,此刻微微勾起,就像是小奶猫用柔软的嫩爪抓在了你的心尖上:苏苏的,痒痒的,带起一阵暖流,美的,晃花了眼。

 

白宇呆愣的时候,朱一龙有些奇怪的偏头看他,那双仿佛饱含深情的眼睛就那样直直的望向了白宇,疑惑间,调皮的睫毛亲吻了一下下眼睑,眨眼间风情万种,而本人却不自知。

 

“白老师?”

 

“啊,哦,咳咳,啧啧啧,朱老师,您这真是沈巍本巍啊!我看原著的时候,一直在想,一个男人能被称为‘美人’沈美人,这得多违和啊!啧啧啧,你这扮相,绝了!”

 

白宇反应多快啊!被朱一龙叫醒的瞬间,一大包话就甩了过去。

 

然后才有些后怕的感叹:真他娘的丢人啊!又不是没见过男人,没见过美人!在娱乐圈也混了三年多了,怎么今天这么失态!

 

对,都是因为朱一龙这个家伙长得太好看了!谁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啊,我去。

 

白宇还真的在心中回想了一圈,娱乐圈的能被称得上帅的男人一大票,但像朱一龙这样俊美,好看,尤其那双眼睛,真的绝了!简直秒杀女明星啊喂!

 

朱一龙有些无奈的笑笑,心想,白宇这是商业互吹么?刚见面就夸了我三波了。那我也要回应回应吧。于是朱一龙很认真的上下打量了白宇片刻,又抿唇想了想,认真的道。

 

“白老师,我从来没想过赵云澜会留着胡子,而且带着脸面胡子一般会显老,但你挺好的。又邋遢又帅气,挺符合原著。”

 

说完,朱一龙还认同的点点头。

 

白宇:……

 

所以,我应该谢谢你夸我没那么老,还邋遢帅气么??朱老师,你真的是在夸我么?!

 

白宇真的特别想回问过去,但没办法,还不熟悉,不好意思直接回怼,怕惹毛了合作演员就不好了,毕竟他真的还摸不准朱一龙的性格啊。

 

白宇刚张口准备下一波话题,就听到周导的声音。

 

“哟,朱老师敬业啊,来的这么早,吃早饭了么?”

 

“应该的。”朱一龙微微笑着。

 

白宇不答应了,痞痞的道:“周导!我可吃醋了啊,你看看我这么一个大活人在这儿坐着,你只问朱老师不问我,我可伤心伤大发了~”

 

周导笑骂了一句:“得了,你小子。你也好样的!”

 

白宇嘻嘻一笑。朱一龙有些诧异的望了望,他通过经纪人那边的消息,白宇是第一次跟导演合作,就这么半天的功夫,他竟然已经跟导演这么熟悉了么?

 

果然是个天生的发热体,白宇真的有种让人无法拒绝的魔力。朱一龙突然对这次的合作充满了兴趣,因为除了演戏之外,他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治疗自己”的方式——跟着白宇学习!

 

他那么厉害,那么能聊。那么自己这种慢热内敛的性子想要改变,不正好可以跟他学习一下,改改自己的坏毛病么?

 

这么一想,朱一龙更开心了几分,眉眼弯弯的样子越发显得乖巧了。

 

周导望着两人的扮相,心中满意的紧:果然有几分赵云澜本澜,沈巍本巍的感觉。但是,这感情的“情”字上……

 

周导眯了眯眼,下了决定。

 

“妆画得差不多了吧?”

 

化妆师们点点头。

 

周导看了看表,对两人交代:“你俩也知道,咱们的戏是双男主,改的是耽美原著为兄弟情。但是,人物的精髓,作品的精髓我希望依然存在,不仅存在,还要精彩!我不仅需要你们的演技,更需要你们的磁场!你们明白么?”

 

白宇点点头,他早就被教育过了,当然明白导演的意思。

 

朱一龙虽然在生活的事情上有些慢半拍,但涉及演戏上,却极其聪慧有天赋,且充满了热情。他一听,就道。

 

“所以,周导,您希望我们实际的关系和磁场也合拍,对么?”

 

周导满意的笑了:“果然是好演员,一点就透。没错,就那么个意思。咱们等下开机仪式之后呢,第一场戏,为了防止以后你们熟悉了尴尬,先拍最亲密的一场戏。”

 

“亲密戏?!”白宇和朱一龙两人默契的对望一眼,异口同声的问道。

 

“哈哈哈,想什么呢!咱们又不是耽美戏!咱们走心不走肾!真的是,瞧把你俩吓得,我就是想拍,能播么?!”

 

白宇直接翻了个白眼,朱一龙一向乖巧,只是心里松了口气,毕竟跟男人演亲热戏什么的……

 

“就是沈巍给赵云澜上药的那场戏,胳膊上涂药。肢体上没什么,重要的是:赵云澜那种带着怀疑和撩骚的感觉,沈巍那种深情、责备又带着一些不好意思的感觉要到位!说白了,就是原著精髓的两人之间的感情,你们可以用原著的爱情来找找感觉。”

 

“行了,时间差不多了,走,去开机仪式上香了啊,刚好趁着这点时间,好好考虑一下待会儿的‘亲密戏’要怎么对戏,我相信你们!走,上香去!”

 

周导说完,风风火火的拉着两人去开机仪式,完全没看到气氛有所缓和的两人瞬间都露出一了一副丧到爆的表情。

 

朱一龙只是因为没有和男演员演过比较感情的戏份,一时之间有些尴尬和懵,他也想说点什么缓和气氛,但他原本就不善言辞,更何况是现在这种情况。他偷偷抬头,眼尾扫过白宇的时候,发现之前热情似火话匣子刹不住的人,现在却冷了下来。

 

虽然没什么表情,但可以感受到他的疏离和淡淡的隔离感。

 

朱一龙闭了闭眼,一边跟着导演去开机仪式,一边默默地想着剧本和原著对于上药那场戏的描述。

 

而白宇确实也维持不住刚刚的热情了,这也不能赖他,原本他对朱一龙就有些不爽,自己合作过的伙伴、自己的亲老妈,都对对方称赞有加。再加上他也不是那么自来熟的人,为了导演的请求,他特别摒弃之前的偏见,热脸贴了朱一龙的冷屁股。

 

搞得跟自己没人要唱双簧似的,说一句被莫名终结一句,他也是要面子的好么?

 

更何况,都怪周导,这气氛好容易缓和了,又让什么?!让他俩大老爷们上来就演亲密戏???我的天,这都哪跟哪啊!

 

白宇至今都还记得拍摄diao丝日记有些场景时候的尴尬,所以他这会儿也不维持商业假笑了,活脱脱的谁欠了他几百块钱的样子。

 

他倒不是对朱一龙有啥意见,毕竟朱一龙也是“受害者”是不?何况客观来说……白宇偷偷瞄了一眼乖乖跟在导演身后的朱一龙,白白净净斯斯文文,满脸无辜的样子……

 

这人长得确实好看啊。

 

呸,打住,想什么呢!白宇在心里给了自己一耳刮子,然后臭着脸有些心不在焉的参加了开机仪式。

于是,镇魂的开机仪式上,就看到各怀心事的双男主,面儿上仿佛谁欠了他们几百块钱不还的样子。

 

其实心里呢?海,别提了,待会儿还有要了老命的亲密戏,这可咋整噢!

 

 

TBC

………………

小剧场

白宇:我,白宇,今天就是按头拍这个戏(结这个婚)我也绝对不会对对方产生任何好感!

朱一龙:(忧虑)待会儿的亲密戏要怎么来啊?我演的是个攻吧……?

 

 

【老规矩】

①红心蓝手和评论,是码字的动力鸭~

②做不到 ↑ 的话,就打赏浅浅吃夜宵叭~

③什么?身无分文!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告诉我喜欢哪里,才能写的更好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5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