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关于《白月光》和写文絮叨

全文链接:《白月光》戳


白月光是重生梗,龙哥重生,并且投资有钱了。有读者说,镇魂穷,让龙哥投资,给小澜孩加鞭子,加造型等等。其实这个问题也有不少读者私信跟我说过。

我也就白月光重生问题跟玩的比较好的文手、朋友讨论过。

结论是:我不想写太过幻想的重生,爽文流,比如:龙哥大佬有钱,投资,镇魂火爆全球,冲出亚洲,两位得了影帝,镇魂得了什么奖,L女士完全狗带,没她事儿。所有不顺都没有的爽。

我想写的是,基于现实的重生梗,更注重两人感情上的,因为上一世的误会别离,到这一世的分外珍惜。

一再有强调是“龙哥不敢去碰关键人物和时间线”其实也是一种表现。当时想写重生梗,源自一个大家觉得好玩的梗:龙哥是重生的吧,介于他有时候的行为确实非常A,跳出了他原本的亚子。

所以我就想写一篇:基于现实的重生梗。如果想看纯爽文的话,白月光是不适合的哦。

然后我个人文风,偏向朴素和写实,至今还没写过角色衍生。

粉CP对我而言,首先他们个人要非常吸引我,然后1+1大于2的CP就更美了!

因此,我多半会写他们本人和现实相关事情的脑补,不会过于夸张。可能会比较平淡,但我就是很喜欢平淡而又真实的甜啦。

然后很不好意思是,这半年很少更新。年初腰疼犯了,各种理疗中,好了很多,但其实腰肌劳损类的职业病,不会完全好的。

最近两个多月非常繁忙,针灸理疗太痛了也耗费时间,我就没去。扛着搞三次元的事情。

当然忙里偷闲我也会去看他们的微博,关注一下最新动态。

今天是忙了一段时间,特别给自己抽一天浪吧,哈哈。

我打算三更,白月光、惺惺相惜。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38)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