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全目录】白月光(白宇/朱一龙/追更)

‖朱白朱×宇龙宇

‖真人清水×无差

‖重生梗×夫夫互宠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白月光》

特点:重生梗/写实向/2013年写起

简介: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

标签:重生穿越梗,娱乐圈大佬,夫夫互宠。



☾☾☾ 目录链接:

01:你是我不可言说的伤

02:如果能重新开始多好

03:我随时随地在等待你

04:把我们的爱装进行囊

05:不经历苦痛如何爱你

06:你是我最冒险的梦啊

07: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吧

08:有缘之人,终会再见





TBC

待更新。



【老规矩】

①喜欢、评论、推荐,是码字的动力鸭~

②做不到 ↑ 的话,就打赏浅浅吃夜宵叭~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后记:

我个人也非常喜欢白月光,私心把短打改成中长篇吧。强迫症的想要做个目录,对,最近要更新白月光啦~~~~

9012年了,我依然在坑底,想要写下无数文章,关于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3)
热度(5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