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走啊,带你飞~(雪景旅游分析)

————追加更新内容,请下拉到最后!

相关帖子安利:《贱人就是矫情》  // 《月老行动》

 

■写在前面的话:低调、圈地自萌、暗戳戳的考古嗑糖就好;

■所以请不要上升到正主!不要转出老福特!更不要当做所谓的石锤来看!!

■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

 

好了,首先特别感谢一下跟我一起脑洞扣糖的姐妹们: @墨墨  @∧∨ @大乐乐等等。

捋了半天多,大家都超棒的!好了,进入正题:

 

我想,很多入坑的萌新和分析的太太们对于:2018年3月北宇和某人微博先后发布的雪景旅游照微博这件事,都怀着森森的“怨念”以及不止一人戳我说,太太!那是刀呀!求拯救求分析!!

 

 

OK,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一、从技术层面客观分析: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个本职就是搞科研的妹子!对,她也是咱们白居cpf!妈呀!太优秀了!!(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我就不圈啦)

不愧是搞科研的大佬!!以至于她将两人的2018年3月5日前后的雪景照33张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的分析,还丢给我一大堆我完全看不懂的数据资料!!!

好吧,在经历各种一步步的科普、解析解释之后,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位科研姐妹的资料:

 

1. 实际旅游路线和发照片的顺序不一致问题:

 

首先看地图,根据33张照片各种比对后,得出了最为接近的日本的5个旅游景点。并且这五个地点已经考证,在一天的车程内是完全可以到达的;

常规在这里旅游的顺序应该是由南向北顺序,也就是A→E(当然由E→A也可以,这是常规旅游路线,很少有人会跳着在B、D、A这样,路线也不顺);

但他们发微博的顺序不是,而是BCD→A→E。

所以A、E两个地方的照片应该是提前拍好的,并且A和E之间的车程一天可达。但我倾向于A→E;因为这个是常规路线;

 

好,那么路线跟发微博顺序不一样有啥问题?

问得好,一般来说你旅游的话,假如你去ABC,并且边旅游边发动态,你会怎么做?一般来讲都是按顺序来的吧?

如果不按顺序的话,那是为什么呢?

其实很大的问题在于A,也就是函馆这里,红砖仓库这里。(红色羽绒服出现的地方,拍了很多张)

 

1.针对A地点:函馆红砖仓库照片分析——雪量问题;拍照工具问题

 

首先这天雪下的比较大,看北宇的帽子看的出来。

 

请注意中间地面!北宇地面都是雪!某人地面没有雪!!

 

■■■■关于这里说不是一个地方,积雪没有可比性的,请下拉到最后。这里只说明地点:L的大街和by拍照的地方都是A地点:函馆红砖房附近。请下拉。

 关于天气,请参考这个帖子:

18.3月北海道天气   ,非常感谢作者 @一阴兮一阳 

①雪量问题:

■北宇的:

——几张照片拍照时间前后估计不超过15分钟,因为红砖仓库前停着的两辆出租车连位置都没变过,身上的积雪变化也不大;
——自拍的那张衣服上的积雪不是后期制作的,这一天的雪下得比较大关;

 ■某人的:

——她这天应该就是专门去拍照的,当天是化雪天,体感气温是很低的,从她衣服的穿着,刘海,装扮等等看得出;

——某人那几张其实应该也是下雪了的,但是是小雪,没有北宇那里的雪下得那么大。从两人照片的积雪上能看出来,北宇帽子身上很多积雪,L也有但很少。

 

 

②拍照工具问题:

 

——科研妹子用了两类方法:

✔第一类是直觉性分析,就是依据她对iphone多年的研究经验,从噪点、色彩变化、整体效果来判断。

✔第二类是从纯数据的角度,也就是分辨率、压缩率、长宽比(包括剪切部分)来判断。

结论:两类方法得出的结论基本吻合。

 

以下引用科研妹子的原话,看看你们能明白多少:

 

“介于这个从统计上来说就算是确认了,所以我本来是想从这个角度,来探索照片到底是不是他两拍的,lmm的照片里,其中有一张iphone拍摄的,露出了相机的一角,这个相机型号是Leica Q,是一个经济型的高端微单。我数据里统计了画面的长宽比,可以基本确认两个大类,3:4,2:3,3:4全部是iphone拍摄。而Leica的图像传感器用的就是3:2的,所以我一开始很理所当然的觉得这些3:2的就是leicaQ拍摄的,但是,后来我找了LeicaQ的详细参数,这个相机图像分辨率有四种。不,你看数据统计里,非iphone的地方,4032这个数的出现率也非常的高。然后呢,相机常置分辨率里有4032又能拍摄3:2画幅(4032*2688)的出镜率最高的两个牌子:GE通用电气、OLympus和富士。但是我不明白他们明明有更好的LeicaQ为什么要用分辨率这么低的相机?如果真的用的是LeicaQ那为啥4032总是出现,如果说是为了制造iphone拍摄的错觉,那长宽比也该一起调成4:3啊??难道说是有一个好相机(其中一边分辨率是4032),但他可能不是3:2的,所以切的时候为了看起来像是LeicaQ所以切成3:2了?”

【我来简单翻译一下】

 ——L的照片中露出了相机型号是LeicaQ,一款经济型高端微单,但问题是她的照片从技术层面分析后并不完全是这个相机型号拍出来的;

LeicaQ没有4032这个分辨率参数,但带4032参数的照片很多;

 ——L的照片中根据照片原图分辨率参数来看:非常的杂乱。

如果是同一个相机操作那么应该尺寸比较统一;有人说修图剪裁啊,对,修图剪裁,但不能用手机来修,如果手机剪裁的话分辨率尺寸会被吞并且无法做到批量修,只能用电脑统一修改。

也就是说,L的照片不排除有后期电脑剪裁处理,好,出去旅游带着电脑,专业剪裁修图,那么就不可否认,她确实是去拍照工作的,并不是所谓旅游,并且有工作人员随行;

 

——反观之,北宇照片的尺寸分辨率等等都很正常,没有那种尺寸前后不一、参差不齐现象。所以,假如一起旅行的话,朋友不帮你修个图裁剪一下啥的?果断友尽友尽啊!233

【技术分析结论】

PS:技术分析的前提是:两人是一起旅行的。

存在问题:照片参数对不上,也就说不是互相拍摄的,并且bygg的采访挖坟看来他从来没提过对摄影感兴趣,那么对摄影不感兴趣的人,怎么可能突然技能暴涨,拿着相机给L拍出挺有艺术感的照片?再加上by自拍可怕的角度和技术……

所以,应该是by单独嗨,L是拍摄工作有工作人员随行。两人可能都是这几天去的,但是具体时间并不一致;并且L比起旅游,拍摄工作任务更重的感jio;

这也不算刀,毕竟在我的挖坟时间线中,此时处于他俩复合期(你拉到最下面看时间线)。

在这儿提一下更具体的帖子,解答此处疑惑:

《贱人就是矫情》  // 《月老行动》

 

 

 

二、从机场照分析:

——脑洞大开,十分叛逆,仅供娱乐

 

首先明星的行程离不开机场,那么既然是去日本滑雪玩,一定离不开机场啦。于是,除了科研妹子从技术层面的研究,我也从咱们普通人角度去挖掘了一番,得到以下的脑洞分析。

 

首先声明:我向一个有黄牛资源的妹子打听了一下北宇17年18年2-3月的航班信息,但很遗憾,因为超过半年,相隔时间太长,没有查询到。

 

所以以下脑洞分析,仅仅是我从网上搜到的行程,假如他从别的渠道有了行程的话,那么以下脑洞仅供大家一笑罢辽。

 

咱们主要就是:低调、圈地自萌、暗戳戳的考古嗑糖就好,所以请不要上升到正主、更不要转出老福特、更不要当做所谓的石锤来看,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这就是我瞎瘠薄分析的!

 

■1. 北宇是从2018年3月3日开始发雪景微博的,一共发了3.3-3.8,发了六天疑似旅游玩的微博;

L是发了两天:3.3-3.4。并且单独看L的照片,她的地点仅有开头地图的A、B、D其中之一,并没有北宇去的地方多;

 

■2. 那么18年北宇有出门么?有航班、行程么?

有。但,北宇2018.1.1~3.15日这期间,从微博仅能找到他一条机场行程,2018年3月15日,从北京→榆林;如下图:




 

对,这个灰色的毛衣很明显就是他在3.15日回到老家榆林自拍的同款衣服。告诉大家:我到家啦!不要担心!

【华点】他此时是戴着小羽毛自拍的!!!

有人说,咦,浅哥你等等,不是说滑雪玩呢,你怎么歪楼到北宇自拍小羽毛了?

别急,我没有歪。

你们没看到重点么?

假如北宇在18年2月-3月之间出国玩了,为什么他只有一个从北京飞到老家榆林的航班?再也没有别的信息?而且从他的机场图看出他没带行李,并且气温较高,外套都没有,并不像是旅游后的样子。

有人说,你怎么知道没有其他航班信息?

OK,我是用最笨的方法,在微博搜索关键字,一天一天的换日期找的。

 

 ■3. 那么,这会儿有人说,搞笑!就因为他没有航班信息,你就说他没去日本旅游了?

并不是,查询白宇航班的是,我输入“白宇机场”关键词,紧接着,在我搜集半天后,找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直戳我眼睛的信息!!

请看下图:




 

这火红的羽绒服、这黑色棒球帽、这黑色裤子,这从头到脚熟悉的装扮!!!这不是18年3月那个日本红砖房子照片里一毛一样的么?!!

但是,我冷静了一下,仔细看看,这明明是17年2月13日北京的机场图啊喂?!

所以,难道还会有其他信息??

于是,我连忙一天一天的去验证,然后果然!17年3月6日,又一条北京接机的消息!如下图:

 

可见,北宇拉着行李箱,穿着蓝色袄子,颇有几分风尘仆仆的感觉,比较像出去玩了一趟。

 

 

■4. 难道北宇是17年滑雪的,并不是18年?但他为什么当时不发、18年发?

很好,针对这个非常叛逆大胆的想法,我跟科研妹子研究了一下日本的气象天气降雪量等问题。

我们发现:17年日本下的雪比18年要大一些。

结合前文提到:北宇雪景中雪大,L雪景中雪小,似乎有了一些对上了。

其次,结合前文,假如北宇是18年3月旅行的,为什么只有一条行程?还是北京飞回老家的行程?行李箱也没有,看起来并没有风尘仆仆的样子,反而神采奕奕?

结合普通人,比如我自己来做个共情分析:

我想问问看,假如北宇是18年3月旅游的,那么他一年前出门穿着打扮跟一年后3月出门穿的一毛一样的概率有多大?

我不是明星,我就是个普通人,但出门的话,羽绒服我可能穿以前的,可帽子、裤子、外套完全一毛一样,我做不到。

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呢?

所以,从17年2月机场中跟18年3月微博雪景中从帽子、红羽绒服、裤子都一毛一样来看,让我不得不脑洞一下:他发的可能是一年前出去玩的照片。

 

 

 

————那么为什么当时不发,一年后发呢?■■■■■■

这一点讲起来就有些复杂了,这要稍微结合一下两人的感情线,我简略说一下吧。如果有人想了解更多单纯感情线这儿的,可以去看我写的《贱人就是矫情》,在分析合集里面。

这里追加一个姐妹 @星居北斗 的相关分析,可以戳她看看~

 

▶1.2016年-2017年因为美人为馅,bygg火了也遭受了非议,沉眠cp圈了一大波粉,在17年1月的某天,有沉眠粉在L微博下发了沉眠接吻剧照;

L特意点名该粉丝说:剧已追完,我已经蒙圈了。接着bygg过来说:你们是要搞事情么?

也因此被不少粉丝回踩说他怼粉之类,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在这里引用一位姐妹的补充,非常棒:

 @若水寒 :17年1月爆出L为上位与导演潜规则的事,紧接着就有狗仔“拍到”她有男朋友,白白去她家。。。。我能否认为,这是小白帮了她。。。。让人不再扒她的美空历史而已。。。。只是随着小白越来越红,她不甘心了,想当真“女友”。。。。别忘了,L今年5.26那条微博写的可是“感恩别人的每一份给予,因为他完全可以不这么做~[月亮] ”

那么客观说,此时他俩假如交往着,L这个行为不大气,因为这是营业期顶着角色呢,其次她想宣告主权,但方法不好。所以可见这时的L是有些危机感,或者说想要宣誓主权的。

 

▶2.紧接着就是2017.2.14快到了,情人节快到了。

因为上面提到的L不爽沉眠cp大火,刷存在感,宣告主权的话,我们假设此时有两种假设:

 

①第一种假设:bygg抱着和解的心意提议一起旅行。

 

结合机场图,他红色羽绒服穿的很厚,2.13日到了北京,跟L碰面。可能商量去哪里之类,但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

因为在2.14日当天,竟然爆出bygg绯闻,在L家里光着膀子喝水之类。

那么在这个绯闻的基础上,我们思考一下:bygg会怎么做?

首先,这肯定不是他干的,为什么?因为bygg有必要搞绯闻炒作么?他又不是流量,美人为馅也播完了,就算炒作也不应该是跟L。如果是想公开说自己有女朋友的话,那么他有一百种方法可以大大方方的说,而不会是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绯闻形式;

更何况,后来两人没有公开。所以,这个绯闻并不是好的事情。

 

那么谁干的?狗仔?他和她好像还没那么红到可以让狗仔跟车的地步;

那么,是谁?对谁有好处?谁这个时期心里坐不住了,想要宣告主权?

 

两个方向:

——L制造了绯闻;一起旅行黄了,bygg对于L能做出这种事情很失望,于是趁机冷处理散心,自己飞到日本旅游了;

——恰好被狗仔曝光;那么一起旅行还是黄了。因为如果在爆出绯闻情况下,除非两人准备公开,否则,绝对不会在绯闻发生之后离开一起出国旅行的!那么事实是什么?并没有公开,也就是肯定黄了。bygg自己玩去了;

 

【结论】bygg自己玩了,但因为之前闹了不愉快、冷处理,他不会幼稚到我自己发出去玩的照片,我气死你!这种事情。

或者说,L要求他不许发:你让我没有安全感,还闹出了绯闻,你自己出去玩,如果发了,让我多没面子?!

 

所以,他17年没有发照片。

 

 

 

②第二种假设:情人节事件是假的。

 

由于L的危机感和对沉眠cp的意见,两人私下有些矛盾,bygg想去散散心,于是自己去玩了。

L作为女生,原本想要等他来继续哄她,但他竟然自己出国玩了!

L生气,危机感,加上对于沉眠cp的介意,于是策划了情人节绯闻事件,也就是混淆视听放出消息炒了一下,宣告主权。

有人说,浅哥你脑洞也太大了!并不是,因为该新闻只有动图,视频中也没有石锤,并且光着膀子的男人面目不清,糊到亲妈都不认识,所有石锤全靠文字和主播口头描述,实在难以让人信服。

接着,bygg可能刚到日本,就得到情人节绯闻消息(因为毕竟他2.13号飞到北京,再快也要2.14飞到日本玩),心塞的很,没想到L竟然会这样做。

接着他估计会跟L有联系或者直接带着散心的目的,自己玩嗨了,准备冷处理这段感情。

 

【结论】跟上述一样,不论联系不联系,他都不会在这时候发照片,他是个很体贴很善良的男孩子,做不出那种:我就自己玩的开心,我气死你哼!这种事。

 

综上:不论情人节事件是真还是假,是谁爆料的,但这个绯闻已经爆出来了。根据分析,他们不可能双人旅游,也就是北宇自己玩去了。

 

 

 

 

————为什么18年3月发呢?■■■■■■

 

简单说考古结果:17年情人节绯闻后,两人关系非常冷淡,bygg甚至很可能已经提出了分手,而女方也一直较为傲娇公举人设,很可能也端着。

更明显的是17年4.8bygg生日,两人没有互动。

所以我推测在17.2.14情人节绯闻后,分手了。他俩的问题由来已久,16年下半年就能看出冷淡。至于17.10月bygg给L生日祝福,他也不是分手后就是仇人的人,还是朋友,祝福也正常。

分手之后有两种假设:

 

▶1. 在18年初有复合,原因太复杂,但复合没多久又分了。(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写的文和其他帖子)

那么,18.3.4日在短暂的复合期,L此时要求bygg配合发一下雪景照,毕竟冷漠了这么久,需要配合一下。bygg心软善良,在复合期,所以配合了。

L的雪景照是特意带着工作人员到by去年去过地方踩点拍的。既可以宣示主权,又可以加一波话题热度,何乐不为?

 

▶2. 没有复合,依然处于分手期。

那么,为啥要配合?

也很容易理解,认识几年,也曾交往过,并冷落了很久。此时L要求比如补偿我之前的“受伤心灵”,加上《屌丝日记》时期,为了洗掉尤东东gaygay的形象,有跟L炒作cp,也算帮了忙(具体可看我写的“贱人就是矫情”帖子)

那么于情于理,bygg也会心软配合。毕竟发发照片,还是自己的照片,也没啥关系,并不是石锤啥的。

☀☀☀☀☀☀☀☀☀ 追加更新!!!

❤1.有评论说:浅哥,没有可比性,L站里的街道和by不是同一个地点,日本街道会进行化雪处理,积雪不具有可比性。

答:有道理。但不是一个地点,我们就进行对比,我们是辣么不严谨的人么?

首先L红色衣服拍照的地点被科研妹子对比考证是A地点函馆红砖房附近,跟by是同一个地点;


地点1.红砖房子,建筑风格相似;地点2地面积雪都少,下图甚至刚被清理过,上图地面清理过后又下了薄薄的一层;地点3路边积雪厚度差不多。可见L的拍摄时间肯定是同一天,并且看她的造型装扮,穿这么少连续多天拍摄的话,估计会冻成狗233

其次,看图,请注意我圈出来的地方,一看便知是同地点,并且地面积雪明显by那儿地上雪更多,L站的地面雪少:
请认真看图中被我标出来的1234,然后,告诉我,这不是一个地方?

——1.3.4:房屋、方形水塘、路边矮栏杆,都能看出是同一个地点;

——2/2:对比马路上的积雪简直不要太鲜明了!by那里积雪超厚,L这里只有刚清理过覆盖的薄薄的一层。

【结论】确实是同一地点拍摄,但从天色、飘雪大小、地面积雪厚度、马路上积雪情况可见:不是同一时间拍摄。

 

❤2.有人说,bygg工作室在6.22日发了跟bygg3.7日穿着一样的滑雪小视频,里面有温度计显示日期是3.7,但不知道是哪一年的。如果是17年的,延迟一年多发,感觉也不至于吧?

答:有道理。但我反复看了几遍视频,并没有找到日期。看图:

我特意点出来这一点:

并不是说我坚持认为根据:没有找到by18年出去玩的机场图、18.3月旅游穿着跟17.2月机场图一毛一样→就说北宇一定是17年出去旅游的。

而是要告诉大家:有这样一种可能性;

❤3.刚刚对比A函馆,有人私信我说那BCD,湖边的感觉应该是同时段的,好来看一下图:

先看1.天空的明暗关系:很明显by天空的暗部在下,L天空暗部在上;

2.水色,水的明暗:by的天空水色明暗、整体色系更接近傍晚;而L的水色、天空边缘(天边)都比较亮,整体的明暗和色系更接近早上。有句话怎么说?早上天空泛着鱼肚白,对,天亮是从天边开始的;

3.积雪颜色:两图相差不是很多。有人问,浅哥你提积雪颜色干啥,又不是厚度这种很明显的证据?

因为这里要作证1.2.两个地点明暗关系:因为我上面提到明暗色系问题,有人会杠说L的照片P过了呢,就不具有参考了啊。

并不是,因为我本身学过一点美术和PS,首先:

①L这个图是早上7:53发的,而且跟红衣对比,显得很仓促,拍的也没有红色衣服有艺术感,构图、后期都跟不上的感觉,为什么?

先说仓促感,以及技术层面,并没有太多P的痕迹,也就是后期少,几乎调了亮度+滤镜完事儿。

其次,调整敏感也好+滤镜也好,不会影响画面整体的明暗关系,除非把亮度调到最高,导致暗部消失。也就是说,哪怕她调了亮度,原本暗的地方虽然会变亮但不会说不暗。

再次,雪是白色的,调整后只是会变亮,对色系没有太多影响。而3.标出的雪地可以看出,颜色相差并不大。说明L的图后期并没有搞那么夸张。

——首先因为石头上雪的形状以及自拍车辙雪量这两点来反驳其它那么多对不上的点,并不科学。毛衣一样的话,那17年全都一样怎么解释?其次同样地点同样的石头(容器),不同时间下雪后,留下的积雪形状不会差很多。至于车辙深浅造成积雪量多少对比,北宇那里并不是过曝问题造成的,以及L在红房子加了大量滤镜和飘雪特效。最后,我只是把所有可能摆在这里,供大家选择,我只有个人倾向,没有按头让每个人都相信。你现在的观点也在我分析的可能范畴中,所以有哪里对不起我了?你可以表达你的倾向,但请不要轻易否认其中一种可能性哦~

划重点

不管北宇是17年还是18年出去玩的,他都是自己去的;

①上文提到,两人拍摄时间不一样;

②上文提到,L拍摄地点只有两三处,并没有bygg玩的多;

如果你有点懵了,那么建议你再看一遍帖子~

这里追加一个可能:(其实在之前的分析贴写过)

推翻以上全部,by就是今年跟L一起去的,那么疑点有:

①红衣服照片明显时间点对不上;

②bygg的蜜汁文案,带着一种“熬日子”的感觉;

③如果是要配合的话,应该是L先发微博,他随后;但却是他先发的,造成L仓促的搞了黄衣服+同地点拍摄,并在大早上7:53发的微博。有一种被逼出来的感觉;

④没有机场照,只有by回老家的机场;

⑤L比起旅游更像是出门拍照工作的;

【结论】

1.不像旅行的旅行,可能是假的或者是分手旅行。

2.一起去了,但很可能by呆的时间久他是为了玩;而L是为了拍摄工作,去了两处就走了。(可以看微博by玩的久,而且以L历史骚操作来看,假如她呆的也久,不会仅仅只发两天,毕竟可以宣告主权还能蹭热度,2333)

——针对这里,你可以去看其他两个帖子的分析:《贱人就是矫情》  // 《月老行动》

 

❤❤❤真的是有点醉了,关于感情线,by和L分手复合我明明指路了另一个分析,还有人在评论提到什么别的事儿。

行,我再唠叨一遍。我挖坟考古分析多人多方面白刘两人感情线如下:

——2013.10月~11月中旬:认识,无感,普通同事;

——中间没什么交际互动;

——2013.12.12日:L圈by,by回复;公司、片方炒作cp,增加热度、洗掉尤东东gaygay形象;

——2014年到6月左右,都只是顶着角色互动,炒cp阶段;

——2014年12月可能有因炒作互动生情,交往中;

——2014年12月~2016.2月:交往中,但by没有圈过L,L也没有。除了生日祝福,其实感觉感情不深,一般的感觉;

——2016.3月:分手。可能是背后发生了什么,很可能是女方的问题,造成分手。因为从16.3月起,北妈妈一直不在给L眼色,不给L点赞,持续了17个月;但她并不是那种苛刻的人,而且热衷点赞;(不指路,不要问北妈妈微博,不要打扰,有缘你可以去北北微博找他妈妈)

——2016.3~2017.8:分手期。至于生日祝福,分手了还是朋友,祝福很正常吧?不要双标,你对比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和平分手的那些;

——2017.8~2018.5/6月:可能有复合,原因很复杂。有by关于lg的纠结,关于自己内心的剖析,关于未来对他对lg怎么样才好?关于爱情到底是什么样的,关于L这么拖着有没有意思?等等等。就算是复合,但他们之间也非常冷淡,蛮奇怪的样子,反正不像感情很好的样子。(为啥是17.8月,因为时隔一年半,北妈妈又给L点赞了,作为了时间线参考)

这个复杂,主要体现在抖音点赞上,但其实排除这点的话,倒是很简单——没有复合。纯属朋友点赞;或者配合前任(配合的原因上文有,甚至有可能被L牵制)

完全分手狗带:2018.5月/6月之间。

镇魂啥时候拍的?17.4-17.7,所以bygg那会儿单身至少一年了,好么?

再次指路分析贴,我的天,真的是:戳这里

 

【最后的最后】!!!!!!!!

以上分析纯属我个人脑洞,瞎瘠薄分析,没有石锤!

目前我个人观点是觉得bygg是个人旅行,L蹭热度罢辽。

对于那些蹭热度的、黑子、营销号等对哥哥们不好的事情,请善于利用举报功能,不给热度、不给眼神!

骂他们都辛苦我们自己,抬举了他们!

专注自家,支持白宇,支持作品,多多产出,我们是最胖的!!!

 

妈呀,我要累死了,呜呜,前前后后分析码字,搞了一整天,浅哥O一次,让我哭一下……1551……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1)
热度(15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