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华妃娘娘:贱人就是矫情!

我瞎瘠薄分析,杠精KY滚(ノ`Д)ノ

来吧,大家最喜欢的考古分析贴,走起!

看完这个分析,如果还觉得不爽,指路《月老行动》,根据这个分析写的一发完小短篇~

戳这里《月老行动》 

——引用,关于白刘分手论,除了下文,有姐妹说的特别好,我在这引用一下:

亚历山大昊:好!!!(发出了罗豆子的叫声)其实呢,比起分析传友的这些操作,我更相信朱白两位老师的人品,首先,龙哥只会演戏,不会营业,他的每一句话就是字面意思,他很认真的在回答记者的问题,只有在小白身边他会稍微放飞。他的人品决定了他不会在小白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说出“梦想要有,万一实现了呢”这种话。

shadow_color:白宇已经弃了抖音了,现在使用的是微视,那谁还会在意已经被抛弃的东西里给谁点过赞关注过谁吗?就像你人人网里关注了你前男友,难道你不玩人人网了还特意回去清理掉所有痕迹? 又不是有见不得人的东西,放那就放那儿呗。

 

正式分析如下:

01:无感

 

2013年某小姐跟bygg合拍了《屌丝日记》,期间by没有发任何一条提到拍摄的微博,当时by大四刚毕业,按理说第一个作品,影视学校科班出身的学生再加上性格外放的by,怎么可能不感慨激动一番呢?

然而,并没有。一直到13年10月底快拍完的时候,by很官方的转了几条官博,仅此而已。

11月就杀青了(注意:只拍了一个半月,拍摄时间非常短),那么在此期间并没有看到by跟主创演员的任何互动。而且他们的探班采访之类的,也能明显看到by坐的离某小姐很远,非常官方,就普通营业的感觉。(我没有说bygg跟某人关系差,bygg善良开朗,在哪个剧组跟同事关系都还行,他是跟狗子都能玩的很嗨皮的小可爱)

【解读】

①《屌丝日记》尤东东,以及内容太gaygay的,包含大量“攻受”趴地上撅屁股打针,五秒脱衣等内容。直男by是不想提太多的;

②by的态度很官方,无互动,表明:bygg对这部戏的主创演员除了临时同事没有其他过多的感情,更别提什么爱情了;

 

 

02:配合

 

然后,就很突然的,在13年12月12日的某天,某小姐@了bygg,并且用的不是剧里的角色,而是模仿by招牌笑容的微博,然后我想说,你有事儿么?bygg营业期间发微博@你,可都是剧里的角色互动哟? 

【解读】

①by刚出道,屌丝日记这种带有腐和gay的色彩并不好,加上扒到老粉消息,公司方面也有意炒男女cp,一方面宣传剧,一方面洗这部剧的咖喱咖气的东西,为了bygg形象更好一些,所以bygg在公司,片方以及女方的主动授意下,接受了cp营业方案;

②所以才会出现,女方用本人@by,但by从来没有;以及by突然在13年12.12女方提及他的微博中,回复了评论;

 

 

03:营业

 

接着14年,屌丝日记播出宣传期,两人开始互动。by顶着剧里角色互动,也会到女方微博回复评论。再加上公司和片方的默许宣传,慢慢的,有些粉丝觉得:哇,荧幕情侣,搭配呀;

再接着就是互相有生日祝福,粉丝们觉得:哇,这是真的吧!他俩在一起了!!

再然后就变成,by粉丝跑到女方那里:嫂子!嫂子!嫂子+10086

【解读】

哇,你们可真容易接受嫂子啊?正主从来没发过话,嫂子个鬼呀!

 

 

04:成真?

 

应该是在一起过。Bygg是个非常贴心敏感细腻特别会照顾他人的暖心boy,所以哪怕开始于宣传营业,但女方还真的蛮主动的。

更何况,那么多by的粉丝跑过去喊人家嫂子,这如果没在一起过,让人家女方多丢面子啊。

【解读】

应该在一起过,但正主从来没有承认过。都是一些所谓的老粉爆料和不少xyz跑过去喊嫂子喊得,让路人以为他们是一对儿。

❀❀❀【追加】

bygg在17年1月播出的《奇妙大轰趴》中,原话大意:自己谈的最久的恋爱是四年。分手原因是,当时年纪还小,但她父母希望她早一点结婚。我是在分手后才知道的,有一天看到了她和别人的婚纱照,然后就……

——【解读】:bygg提到的时候闪着泪光,说明确实感情挺深,加上说当时年纪小,但女方家长让女方结婚,并且通过bygg提起来闪着泪花,可以推测:bygg这段经历应该刚结束不是很久,应该在三年以内;另外应该是在大学时期,或者是刚出道不久。预计时间是:10年~15年之间。

↑有的byf或者某女士的粉经常宣扬:说bygg和某女士谈了四年,五年。

——【解读】结合楼上提到的采访可见,某女士不可能跟bygg谈了那么久,并且当时应该两人处于分手阶段,不然以bygg的人品怎么会在自己有女朋友的时候,上节目提到另外一个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并且还泪目了呢?

SO:戏精退散,解读结论:by跟某女士交往过,但时间不长,感情没那么深,并且中间分手过(经多方位考古,分手时间应该是在16年4月到17年8月;17年9月~18年3月可能有复合),并且已经在2018年5月:彻底分手!

 《奇妙大轰趴》地址,有兴趣的可以看,但不要弹幕提lg,毕竟是美人为馅时期by个人采访~

 

05:低谷

 

2016年bygg出演了《美人为馅》的韩沉。丁墨大大原著IP就很厉害,影响力极大,加上韩沉被称为“韩神”,是众多原著粉心中的白月光男神,不可取代的那种。

这部剧是于正制作的,而又非常巧的赶上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曹光,造成网友的反应是:靠!于妈拍的?拒绝!什么?!曹光演我韩神?!丑拒!!

所以,bygg在15年16年压力挺大的,他是个很宠粉很在乎大家的人,他会去看这些评论,也会受伤。他曾经为了韩神写了千字小论文去剖析他的概括,文中直言不讳的提到他曾经的压力和彷徨。

OK,那么看一下在这个时候,被许多xyz称为“嫂子”的某小姐干啥了?嗯,啥也没干。

日常发微博卖萌,偶尔跟by互动,也是那种“我是迷糊小公主”“我是骑士管家来宠你”“可本公举依然要傲娇,才不很想搭理你呢~”,←这种画风请自行参考某小姐14-16年的微博,我懒得放图。

2017年1月18在《美人为馅》最火爆,并且在bygg刚经历低谷的时候,她干了什么?有粉丝在她微博下面放了《美人为馅》剧照,男女主接吻图。她回复了粉丝,并且说:好吧好吧,大家尽情聊,我一蒙圈【抠鼻】;此剧已追完。

Bygg真的不错啊,还特意跑来说:你们要搞事情么【抠鼻】

【解读】

①平时也没见某小姐跟by互动多少,怎么一到bygg有点热度的时候就开始冒泡了?好,你们那时候是在交往,沉眠cp粉在你微博下面发沉眠接吻剧照这个行为确实不大好。

但,小姐,你能大度点儿么?而且要不是你回复这个粉丝,又怎么会被顶到热门评论?还把bygg牵扯过来回复,你知道他因为这个回复被好多人说他不理智,为了女友怼粉丝之类的么?

②如果14年假戏真做,交往的,那么截止17年1月,两人交往是2年的时间。很好,这期间你们微博是有互动的,所以少跟我说是避嫌。

那请问,你帮我bygg宣传过剧么?唯一提到《美人为馅》还是那种“酸酸的语气”“蒙圈”“追完”等看似大度实则心机的提。说真的,如果真的女朋友啊,你做的可真到位,除了给男方带来不好的影响,恕我直言,没看到你别的作用。

 

 

 

06:绯闻

 

16年17年,bygg和杨蓉宣传《美人为馅》期间,两位主演顶着角色在微博互动、评论互相@,可以说是非常虐狗,非常甜了。再加上各种沉眠cpf的支持,也有人上升到真人,希望by和蓉妹在一起等等。

很好,就在上一条提到的“怼粉丝”事件后不久,17年2月,就爆出了by出道以来第一个“绯闻”。

也就是现在很多萌新当做石锤,说by和某小姐是一对儿的那件事。

现在我来客观的讲讲那个绯闻:

①全部新闻构成只有1张车站/机场,by个人照片;2张动图,且是糊到亲妈都认不清的的单人动图;大量所谓的去某小姐小区家里、某小姐拉窗帘、bygg等全靠——文字描述。

【补充】这里有姐妹提到b站有狗仔跟拍视频,我特意去看了,视频全场几十秒,但没有料,依然是by个人照片,以及光膀子窗口图。所谓的锤全靠视频里记者口头描述233。

②动图我讲一下:高糊,只能看到是个光着膀子男性在窗口喝水,糊到五官完全看不清,发型也不清晰;且两张动图只有一个男人,没有所谓的某小姐或者他人。

③疑问:如果是石锤,为什么仅有以上那么那么不清晰不明确的图片?连双人都没出现?纵观娱乐圈那么多被爆出来的情侣,哪一个的石锤起码不得是双人同框?

④所有的细节,全靠文字描述。如果是石锤,为什么小区照没有?女方没有?清晰的照片没有?嗯?为什么全部靠文字描述?哇,你们这个绯闻媒体可真的是好专业的呢!

【解读】

为什么这个绯闻这么多的疑点,竟然还被好多byf说是石锤?为什么这个绯闻出现的时间点这么尴尬?(美人为馅播出,by人气暴涨)

①客观讲:bygg不走偶像流量路线,而且他是个藏不住情绪的大白羊。如果真的感情很好,并且稳定交往的话,他不惧怕爆出自己有女朋友这件事儿。

可为什么没有公开?并且还出了这么一个可以算的上是他黑点的绯闻?他那会儿美人为馅正火,就算是要增强话题度,还不如继续跟蓉妹互动,也是片方乐意看到的。但是,没有。

在这种人气上升时期,竟然爆出了这样的绯闻,如果by脑子没坑的话,那肯定不是他乐意的。那么,是谁乐意的?是谁想蹭bygg热度?是谁看到男方人气暴涨,并且和女主角互动甜蜜心里有了危机感?答案不言而喻。

②至于为何没有否认绯闻:首先这个消息曝光的媒体,非常少,也就是非常不出名的两三家,物料太少,放到别家,早就被粉丝diss胡言乱语了。

所以很多媒体没有提到,结果却被byf拿去当做石锤,喊人嫂子了。对于这样一个没有证据的、传播范围很小的绯闻来说,bygg公司根本没必要去澄清否认。

③难道是女方爆出来的?我觉得有可能。因为这时候她有了危机感,并且还能刷一波存在感蹭蹭热度,多好。

 

 

 

07:抖音

谈抖音之前,请大家知道一件事情:bygg在17年1月之后,微博再也没有点赞过某小姐。当然17年某小姐生日的时候,有祝福,但这也非常明显的能够感受到两人的冷淡期,几乎0互动。

【解读】

某小姐做了某些事情,让bygg觉得不是很好,觉得两人三观不合,有了想要分手的苗头。请结合06条看这个解读。

整个17年,两人几乎0互动。那么有人提到了抖音合拍视频,说好甜。

很好,那么公布真相的时候到了:by和某小姐没有合拍。至于那个“韩语抖音视频”是bygg自己单独拍了上传之后,女方剪辑在一起发出的合拍视频。

不信的可以去抖音搜bygg看,另外,大庆(李砚)也利用bygg的这个视频做了一版跟他的合拍。

所以,请不要跟我说什么抖音情侣合拍了,OK?

至于,抖音有点赞,点赞本来相对于直接发动态、回复要有距离感的行为,所以点赞并不算什么。

 ——插句话:有人说,bygg抖音只关注了她,这是他们交往时期的操作,而且现在bygg弃了抖音,用了微视,还有啥锤的?你们怎么不说那是因为lg没有抖音呢【白眼】

 

 

08:旅游

 

好,有人说,哇浅哥,你前面说了17年1月之后,by就有了想分手或者冷淡期的感jio和苗头,那为啥2018年3月bygg和某小姐,几乎在微博同时间段内发了雪景旅游照片呢?看样子是同一个地点呢!

很好,下面进入正题。

【解读】

①分析旅游之前,大家可以先仔细看看某小姐发的雪景照片。从光感到构图都非常专业,显然没有几把刷子是拍不好的。

那么从我考古、扒采访等多角度考察bygg之后,发现他从来没有提到自己对摄影感兴趣。摄影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兴趣,并不存在任何隐私,所以不存在刻意不提的问题。

白宇之所以没讲过,那就是没兴趣,没怎么了解的意思了。而从我扒朱白两人的结果来看,反而是龙哥对摄影蛮感兴趣的,他的采访还是直播提到过。

(所以,结论:某小姐的照片是龙哥帮她拍的,嗯!好了,我自己跪下,憋打窝,我就开个玩笑233)

OK,客观讲,一个对摄影没有兴趣,没怎么了解,并且有着“死亡自拍”魔鬼角度的人,你能巴望他一下子成为摄影大神,拍出某小姐雪景那样专业的大片么?你开什么国际玩笑?!

追加,bygg给他的妈妈和姐姐拍过照片,讲真,那技术,也就跟你我他随便拍的差不多。

好,说完了技术,说工具。

Bygg用的是苹果手机,某小姐也是苹果手机。但某小姐的雪景照片里含有大量光晕效果,据群里姐妹证实:苹果手机没有这功能。而且这种专业度的照片肯定是用单反等专业设备拍的。

好,结合上文来看,bygg就算是想拍,也没这技术也不会一下子使用专业设备使用的很溜。

 

②结论:照片不是bygg拍的。明显,女方的照片有专业摄影师手笔,也就是说她是来这拍照完成工作的。有工作人员随行,并不是大家想的情侣双人游;

 

③如果他们真的一起旅游,目的是什么?三种解释:

——分手旅行。Bygg刚好有空要去滑雪玩,女方刚好要拍照工作,交往的时候没有一起出去玩过,索性就去吧。

——旅行。整个17年bygg他俩肉眼可见的冷漠冷淡,女方想挽回,主动说一起旅行吧,bygg心软,也觉得以前都没一起玩过,索性就去吧。

——胡扯。这个解释比较黑暗,我瞎瘠薄说的,大家随便看看。因为女方之前的一些做法让我不得不怀疑她有些心机和小心眼。先打听了bygg玩的地方。然后她就自己跑去拍照片,说是工作。

 

【追加旅游】在今年4月份还是5月份的时候,bygg旅游,有瓜说是跟lmm一起,在这追加一下:这是bygg公司团建- -,大家其实可以稍微自己去查一下就知道了。【望天】

引用姐妹们的补充:

居委大妈:5月那趟泰国,经纪人跟着去的,经纪人小红书上还在卖他们一起去潜水的那套潜水服。美人为馅白宇怼粉,两条微博有一条已经被删,很怀疑发这两条微博的人究竟是不是白宇,但是如果你的老婆总怀疑你和同事有一腿,然后经常在外面散布你和同事有一腿的消息,让你表态,我觉得正常的男人都只会觉得很烦,而且那些一直在叫LMM嫂子的,汇总汇总,很多是水军。XYZ应该没那么ZZ。所以由始至终,就是LMM一直想公开所谓的恋情,想蹭着白宇,然后白宇从来没有承认过任何事情。窗帘照和怼粉,也都是LMM自己买通稿发的。而且是镇魂火了以后发的。

 

09:生日回复

 

都知道18年4月8日,bygg生日,某小姐发微博祝福,bygg过去评论:笑而不语+抱抱,emoji。

【解读】

两种可能性:

——还没分手,正常操作;

——分手后还是朋友,坦然罢了。

其实不论哪种可能,都不算是刀,请继续看。

 

 

10:龙城大学

 

某小姐在18年5月特意跑到镇魂拍摄的龙城大学操场,穿了校服,拍了抖音视频。而因为抖音视频只能看到日期,看不到年。

所以被好多萌新和byf说是,某小姐在去年5月镇魂拍摄期间,去探班男盆友,呵呵哒。

为了特别确认这个视频是日期,我特意累成狗的去扒几千条抖音评论,一直找到第一条,才发现确实是18年,今年5月拍的。

不得不说,某小姐,你真的是太溜了,累死我了!

【解读】

她为什么搞这个骚操作?

①按09条来看,4.8日bygg生日这天,两人的氛围还是好的,一个祝福一个回复。为什么5月突然变了?

让我不得不猜测,这期间两人感情发生了重大变化,让某小姐再次有了危机感。需要宣誓主权等等;

②并且此时镇魂已经杀青近一年,片花也出了,距离上映不远了,回想美人为馅时期某小姐的做法,让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你jio得你又可以来一波话题度了?嗯?

 

 

11:热搜

 ——插句话:有人说,bygg抖音只关注了她,这是他们交往时期的操作,而且现在bygg弃了抖音,用了微视,还有啥锤的?你们怎么不说那是因为lg没有抖音呢【白眼】

对,没错,在镇魂大火,bygg大火的时候,也就是18年7月底的时候,bygg和lg各种忙着奔走于片场、杂志、采访、代言等等的时候,bygg和某小姐一起上了热搜前十。

【解读】

①此时已分手,bygg弃了抖音,开始用微视,他发的微博等等都有迹象;

②此时忙成狗的bygg竟然以和某小姐超话为题,上了热搜,请问这对谁有好处?对谁有坏处?!

并且该热搜竟然说是朱白cpf搞得,从而引起两家反黑站一系列的互挂互黑事件,也炒到了热搜榜。不得不说,这波蹭热度+白莲花+帅锅做的真瘠薄漂亮!

③bygg此时热度暴涨,需要这种绯闻炒作提升自己的热度么?不需要!那么,谁特么需要?!不言而喻!!!

 

 

12:点赞

 

某小姐的做法先不谈,某小姐的工作室也非常厉害了,或者说是某小姐的团队?公司?太聪明了!

工作室公然点赞顶着lg头像的粉丝,喊某小姐“嫂子”的微博,请问你有事儿么?并且在8月点赞了两三条。

按照之前双人超话买热搜的事儿,bygg没跟你们计较,这是又要夸大了么?嗯?好好做个人不好么?

 

 

13:抖音营业

 

哎哟我靠,我都不想提这点。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某小姐跟某小鲜肉新合作的电影还是剧啊?看消息,是19年5月才上映的,对,就是明年才上映的。

现在是在拍摄还是刚杀青,距离上映还有小一年呢!有提前这么多营业的么?!好,提前算你敬业,那么某小姐是怎么营业的呢?

抖音双人甜蜜视频;

抖音双人+室内+大床+女吊带睡衣+事业线+打情骂俏=视频;

某小姐,我想问问你,即使你和bygg分手了,

即使你目前是单身,可是,你这样子跟别人宣传真的好么?这样非常像十八线小网红,很low你知道么?

如果有人说,哎呀这是营业嘛,能理解。好,那咱们看看跟她有所谓多年绯闻男友的bygg是怎么营业的?

Bygg那里只有3条顶着屌丝日记跟某小姐互动的微博,以及官方采访,没了。哪怕在最劲爆所谓“石锤绯闻”里都没有两人同框的照片、视频。

所以,那些喜欢乱喊嫂子的,我劝你们去粉跟某小姐合作的小鲜肉吧,然后随便你怎么喊某小姐嫂子,您请。

【在这里提一句,喊她嫂子的有可能存在很多披皮的,毕竟我感觉bygg粉丝可能也没那么多眼神不好的】

 

 

14:转发918

 

这个大家不陌生,就是某小姐昨天的行为,干了啥?暗戳戳的转发了bygg转发的918新闻微博,并且把bygg的回复微博删了,乍一看好像是她转发的官博一样。

哇塞,好机智哦,好聪明不做作哦!

【解读】

自从bygg弃了抖音,用了微视,某小姐的操作越发聪明越发过火。我想说,其实很多萌新,很多cpf是觉得你还有戏的,但你昨天的行为,在国难日的时候搞这种小动作,真瘠薄恶心。

你要是光明正大的转发bygg的,我还敬你是条汉子!

哪怕你们现在是普通朋友,转发也没关系的。

可你,为什么不敢呢?

但你,又想藕断丝连的让人联想到bygg。

为什么呢?

因为你现在跟他,连普通朋友可以大方转发的关系都没了,对么?更何况不是好多粉说你们交往四五年呢,需要这样蹭热度,这样low的行为么?

并且,你暗戳戳的删掉bygg转发后,你做了啥?

你立马点赞了跟你合作的小鲜肉夸你@你的微博,啧,某小姐第一次见你这么主动的营业啊,这是一边不忘蹭旧友热度一边惦记着新人,是么?

 

 

——后记

原本我不想用心机论去看待任何人,尤其是跟两位哥哥有关的人。但对于某小姐这么暗戳戳的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每次在bygg人气暴涨的时候都出来刷存在感,而且都是刷降低哥哥路人好感的操作,对此太过看不过了!

所以才有了此贴,以上结论都是我考古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请勿转出乐乎。最后说一遍:白刘分手了,分手了,分手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S:我昨天看到一个帖子下的姐妹回复内容是:她手机用的UC浏览器,她从来没有搜索过lmm,但是就在最近,她的UC推送里面有龙哥封面的新闻,她当然要戳进去看看啦!结果,进去一看,懵逼了!

因为该新闻稿先说了白刘相恋信息,接着就是大篇幅的夸lmm的文稿和图片,一直到文章的末尾才放了一张龙哥的图。

 

我想说:某小姐,你疯了么?你他妈的蹭你前男友热度算了,你他妈的蹭我lg热度是精神有毛病么?滚犊子!

 

贱人就是矫情!!!——华妃娘娘

看完这个分析,如果还觉得不爽,指路《月老行动》,根据这个分析写的一发完小短篇~

戳这里《月老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4)
热度(14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