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关于分析贴吐槽

占tag,一会儿删

我真的被一些私信、评论给搞得没脾气了。

昨天几乎工作摸鱼一天,加上半个月前就开始跟基友捋顺雪景旅游这事儿,加上昨晚写帖子、考虑逻辑、措辞、如何表达,等等,一直写了五千多字,写到凌晨,整个脖子后背都坐得僵硬。

这才完成了《走啊,带你飞。雪景旅游分析》  

甚至为了给一些钻牛角的人科普、回复,一大早七点多又补充了好几点在后面。我也不知道我为啥这么拼,可能我有毛病吧?【我明明是个文手好么QAQ】

其实,分析贴不是写文,比写文的工作量大多了,说实话我非常不喜欢写分析贴。而且我写分析贴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展现我多厉害、是分析帝,而是为了给我写文整理时间轴,顺便给一些无知经常捅刀自己的萌新cpf科普一下。

对,你没看错,我写分析贴就是为了我自己写文用的,不是给杠精抬杠的,也不是为了跟你抬杠的。

并且,我麻烦你看帖子之前认真一点好吗?我说这是石锤了么?我开头说了多少遍这是根据我搜到的不完全的信息,自己瞎瘠薄脑洞的分析?这仅代表我自己个人观点。

并且,我在整个帖子里,用的都是“假设123”“可能性123”,我从来没有给任何一个观点,直接按头说:这就是真相!

所以,我球球了,我尽量客观的表述了多种可能性,但你非要揪着其中一点你自己认为不合理的就跟我抬杠,更好玩的是:你抬杠的意见还是我其中一个可能性。

有意思么?

我列出来12345,你拿着其中的1去攻击2345。然后不明真相的其他读者一看:啊?原来是假的?这什么意思?

以至于大家很可能不去认真看帖子,或者直接被第一印象带偏了。

我在这儿表个态:我分析是为了我自己整理我写文的时间轴,其次我分析中有很多种可能性,包括所谓“不是同一年出去玩”这个很大胆的猜测,只是其中之一。

我们谁也不是售票员,不知道到底真假。所以我列出来一个可能性,也没说就一定是真的,你来这滋醒我,有意思么?

而且对于这个猜测结果中,by的做法,我什么时候提到“作假”了?能不能不要给我扣帽子?退一万步讲,这就是去年拍的,今年发的,你又不是by,你怎么知道他怎么想的?或者说他谁也没配合,就想这么发呢?多少电视剧压了几年才播出,这也是作假么?

更何况,他就算是配合L发了微博,有人说他不是“作假”的人。这跟作假有关系么?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帖子里是不是给出了他心软善良回馈等等各种说法?

大家能不能认真点看东西?

脑洞向分析,本来就是个人主观产物,更何况我写了多种可能,也没有按头哪个一定是真的。看到有人拿着其中的“只言片语”来分析、滋醒的行为,就还挺不爽。

说实话,我很不想在这儿浪费时间。写分析贴也很累。在这么下去,真不想写了。写完了被KY,然后说“我不是KY,我就是表达一下我的看法”。

您能自己发帖子表达么?我也没按头让你觉得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也没那么脸大觉得自己那么厉害,随便说说就是真的就好了。

那我奶哥哥们年底去国外领证【狗头】

最后,我也没生气,就是希望大家看帖子认真点,不要揪着只言片语去理解。那么多可能性,你要是赞成其中一点,我就很开心了,但请你不要用你不赞成的点去攻击我文里你赞成的点,这样本来就很奇怪好么?

最后,下次如果见到上文提到的情况,我管你理智不理智,KY不KY,我看了不爽就删你评论,请你同样不要生气,也不要继续打扰我,不然就拉黑辽。

就,不想叛逆,非要逼着我叛逆,

是要把浅哥搞成浅豆子么?

【怎么感觉突然沙雕了……】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0)
热度(436)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