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933事件--蒸煮憋搞我们cp狗!汪汪汪!!!

P1-P2这蓝西装是不是同款?坐等大佬解析啊!!!

【如果不是同款的话,那也像情侣装,嗯!】

大半夜的!!

说失踪一起失踪,说生病一起生病,说上线一起上线!!!

你俩!真的是!!!

说发微博一起发微博!!!

【解读时间,评论区@娜娜补充】

①21:33爱你深深?

②9:33,我是9你是3,除了你还是你?(by曾经说过的土味情话)

——by娜娜:非原创,看别人分析的。

③21:33×21:33=9999(个人瞎瘠薄解读)

北宇!居一龙!!

你们真是好样dei!!!

作为同人写手,我天天被正主搞死!!!

啊啊啊啊啊————————

我擦!知道知道你爱他,他爱你!!

你养他!他养你!嫁了嫁了!!!!!

【扔笔扔笔!!!】

【注解】

北宇哥哥是前一段生病,发烧感冒,大概是在7月中下旬;

龙哥是最近感冒,有些发烧。

然后,所以,发微博一个联想手机,一个荣耀手机;

然后你俩的苹果机可以一边放着背景音乐“答案”

一边视频数数:“321——微博按发送!”

一起唱:“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白居要搞我!”

❤然后,我现在只有两句话想说:

①“爸爸!正主爸爸!!金主爸爸!!!你们都是我爸爸!!!”

②“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作为一只cp狗,每天都被正主的狗粮撑死,怎么办?在线等,挺急der……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3)
热度(8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