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9(龙哥你好辣/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9   龙哥你好辣


白宇挂了视频电话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他有些懵逼的眨眨眼,然后视线扫过黑屏的手机时,却意外的发现自己咧开的嘴角。

 

诶……

 

白宇用手揉了揉脸颊,怎么回事儿?我怎么笑的像个二百斤的胖子?

 

等等,龙哥刚刚说了什么?

 

我问他“龙哥,你说沈巍和赵云澜,他们真的会再见吗?”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龙哥回答的是“一定会。”

 

然后我又说“谢谢你哥哥,愿意哄我开心。”

 

龙哥说了啥?

 

“不是哄你。”

 

“我们不是再见了么。”

 

我擦!这,这是啥意思?!

 

我问的是巍澜,龙哥回我的是“我们再见了”……

 

难道,意思是在龙哥眼里,我和他就是巍澜?!!

 

白宇握紧了拳头,双腿下意识有些兴奋的抖动起来,他强迫自己平静下来,仔细回想他龙哥的话。

 

我还说了“可原著的巍澜不是兄弟啊……”

 

龙哥说的是“你怎么知道我们就是了?”

 

靠!

 

龙龙龙,龙哥,今晚的龙哥怎么那么不太对啊?

 

这,这是我理解的意思吗?!

 

龙哥说我跟他不是兄弟情???

 

此时自己独处在酒店的白宇,也不知道害羞个啥,下意识的抬起手捂了捂脸,好似小猫洗脸一样,嘴角的笑意怎么也压不下来。

 

等等,龙哥不会指的我们不是兄弟,是跟他和彭冠英一样的姐妹吧?!

 

卧槽!!!

 

白宇突然有些不太好了,只见他一会儿笑一会儿纠结一会儿又害羞的,仿佛在上表演课一样。

 

不会吧,我这么刚!

 

我哪里像姐妹了!

 

所以,大概,可能,会不会,是我理解的那种……

 

龙哥对我其实也有些……

 

不能过审的想法?

 

嘻嘻嘻嘻……

白宇一下子躺倒在床上,单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拉起被子把自己团吧起来,滚了几下才勉强冷静下来。

 

不行,或者是我多想了????

 

我的天,真的是,我龙哥也太折磨人了……

 

确实,我确实要确认一下,是吧……

 

白宇正暗自欢喜暗自纠结着,就听到“叮咚叮咚,我来了”。

 

他连忙拿起手机一看: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 上线了”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 发微博了”

 

咳,我的小宝贝上线啦!我的小宝贝发微博啦!

 

白宇暗戳戳的念了一遍,呲着牙咧嘴笑着,明亮的眼睛弯成了两条缝,然后他就看到他龙哥的微博:

 

老白这个话痨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允悲] [允悲]  ,但他记录的确实是我们这段时间的真实感受,今天迎来了镇魂的大结局,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是懵圈的,一切发生的太快,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中慢慢的接受和适应这一切,还好在这一过程中有个好兄弟同行,让我在面对很多不熟悉的事情上不至于显得那么的手足无措。

 

现在心中唯有感恩,感谢所有有关于镇魂的人和事,感谢这个夏天里的每一位镇魂女孩(男孩),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多年的小笼包们,这个夏天是属于你们的,我就把它当作而立之年的礼物吧!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白宇先是被他龙哥发的彩虹照片给感动了一下,还有快本的合照……

 

原来龙哥也喜欢那个时候呀……

 

但是等白宇看完,他整个人就……

 

噗!龙哥真的是,真的是……

 

白宇哭笑不得的望着他龙哥的微博,这抄作业抄的简直不要太明显了好么?!他刚刚明明跟他讲了很多啊,龙哥真的是,让人头大啊,真不让人省心。

 

算了算了,还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啊,还能离咋地?

 

等等,他怎么突然想到了他和他龙哥那个“凑合过呗”的表情包了……

 

对了,表情包!

 

嘿嘿,怎么也是完结嘛,我要找个表情包回复我龙哥!

 

白宇开始搜索表情包大战,不过正在搜索的时候却接到了一条来自助理琪琪的微信:

 

【宇哥宇哥!哇,你好厉害啊!翟博士都给法海传打call啦!】

 

白宇回复了知道,然后连忙点开《缉妖法海传》的官博,此时可不就是明晃晃的挂着翟天临的安利视频呢!!

 

白宇心下猛地一跳,手指有些颤抖的点开视频:

 

 

“哈喽大家好,我是翟天临。《缉妖法海传》马上就要上映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额(卡顿)这些……(再卡顿,略思考,手势肯定)青年演员的表演,啊,多多支持!”

 

看完视频,他又看了一下文案,圈了女主,但……

 

白宇抓起手机就是一个视频电话。

 

又是几乎被秒接,然后他龙哥那张白皙俊美的脸就出现在了镜头里。

 

“怎么了小白?”

 

白宇鼻头一酸赶忙低下头,咬着唇不说话。

 

“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怎么一副要哭的样子?”

 

朱一龙微微靠近镜头,蹙着眉头盯着白宇。

 

“哎呀没有没有,龙哥,你,你真的是……”

 

白宇用力咬了一下下唇,想要忍住的眼泪却还是在眼眶里打着转,他抹了一把脸,笑着反问:

 

“唉,龙哥,你说,你长得又帅,又这么好,你让我可怎么活啊!”

 

朱一龙愣了一下,然后漂亮的桃花眼弯了弯才反应过来:“哦,你是说老翟的视频吧?他闲得慌,他主动请缨的。”

 

骗鬼呢!

 

白宇心里暗暗吐槽,面上却是点点头道:“确实~确实,翟博士,嗯,确实应该挺闲的。”

 

“小白,最近私生饭什么的比较严重,你还好么?”

 

“还好啦,别光顾着说我,龙哥你的私生饭可比我还多还过分呢好么?我没在你身边保护你,你要好好的啊。”

 

朱一龙想起白宇那细瘦的胳膊腿,再想想自己轻松举起80KG的铁,他还是垂眸乖巧的笑道:“好,我会注意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嘿!你就放心吧!我多厉害!哈哈哈哈哈!”

 

白宇没两句话就眉开眼笑了,这倒是让朱一龙多少放心了些,这个小孩儿太敏感太容易受伤……

 

“对了,你月底不是要来上海拍戏吗?几号过来?”

 

白宇张了张嘴,刚想说30号,但是他临时改口说:“哥哥我29号就到了!”

 

29号么?今天是25号晚上。

 

朱一龙默默算了下时间,点点头。

 

“好,到时候有空请你吃饭。”

 

这倒是惊到白宇了,天知道他龙哥表示友好的唯一方式就是“吃火锅”啊,今儿怎么变了?

 

“咦,哥哥你竟然没说火锅?难道我在你心里还够不上被你请火锅么?”

 

白宇明明是在开玩笑,但自己还是被自己的话弄得有些不开心。

 

朱一龙抿唇笑开了,这个小孩儿,还不是他肠胃不好?然后他满脸无奈的笑道:“听你的,想吃什么我请什么。”

 

“龙哥这可是你说的啊!”

 

“嗯,我说的。”

 

“哈哈哈哈哈!好嘞,我龙哥儿!对了龙哥,那张彩虹照片你还留着呢!我好喜欢那个!!哈哈哈哈!我去评论你啦!”

 

“好。”

 

挂了视频,白宇连忙去评论了他龙哥。

 



 

 白宇发了表情包集抖着腿刷他和他龙哥在B站的小视频,坐等他龙哥反击。

 

啧,龙哥怎么这么认真,不会给我来个暴击吧?

 

然后整整27分钟以后,他龙哥的反击来了!




白宇点开一看:

 

“噗——”

 

他立马哇哇叫着发了微信语音:

 

小澜澜:哇,龙哥儿!你太过分啦!你怎么能发我的裸照呢?!!!

 

哥哥:……

 

小澜澜:不行不行,不公平!哥哥快点快点!我要看你的裸照!!!

 

哥哥:你走开

 

白宇坏笑着听他龙哥软软的那句“你走开”,双腿兴奋的抖动着,果然!还是调戏他,不不,逗他龙哥有意思呀~

 

你瞧,龙哥害羞了!

 

都五分钟了没回我了!哈哈哈!

 

小澜澜:哥哥!别害羞嘛![本昆仑君要来乱你心曲啦.jpg]

 

哥哥:[图片]

 

白宇疑惑的看着转圈圈的图片,然后等缓冲出来,他的心脏猛地“咚”一声!

 

手一抖,手机掉在了床上!

 

靠!

 

白宇有些脸红的捡起来手机,仔仔细细的欣赏了一番他龙哥的……照片。

 

然后回复了一张表情包。

 

小澜澜:[宝贝儿,你也太辣了!.jpg]

 

哥哥:不是,不是你说要看的么……

 

小澜澜:哇!看上去手感好棒的样子!哥哥,我可以摸摸么?[宝贝儿你好辣]

 

哥哥:你走开!

 

朱一龙此时身上的T恤有些褶皱,翻卷着露出腰侧一小片泛着粉红的皮肤,他的耳尖生理性的红透了,连带着白皙的脸颊也染上了红晕。

 

他下意识的啃了啃指尖,然后咬着唇,连忙点了撤回图片。

 

然后他有些苦恼的躺在床上,他刚刚,怎么,怎么一时就……

 

小澜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撤回有什么用!我已经保存啦!!!!!!!!!!!!!!!!哈哈哈哈哈哈!!!!!

 

小澜澜:龙哥龙哥,你看你看你看,哇!身材好棒哟!你看你这个腹肌呀!你这个人鱼线啊!你这个小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听着耳边的手机越发的害羞起来,他闭了闭眼,然后发了一句:

 

哥哥:你闭嘴!

 

朱一龙突然觉得,自从认识了白宇,他越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真的是……

 

还没等他想到合适的词形容自己的心情,薄唇微微翘起的弧度已经说明了一切。

 

29号么?

 

还要好久啊……

 

朱一龙闭上眼睛这么想着。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微博内容,时间都是真的;

2.翟天临帮《缉妖法海传》站台是真的;

3.北宇龙哥表情包互怼是真的;

4.7.29北宇从常州到上海拍戏是真的,龙哥采访的时候还提到过;

5.【重点】7.25日镇魂完结小论文,是北宇和龙哥在7.10日以后,公开在微博第一次双向互动PK。打破了两人15天没有直接在微博互动的现象。(个人单方面cue对方不算,比如白宇在镇长微博/采访中cue龙哥;龙哥在直播/采访中cue白宇)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打住!不许乱想!龙哥只是给小白发了上半身果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8)
热度(16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