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8.11头号迷哥-居一龙(微视pony糖/白宇/朱一龙)

05  头号迷哥上线

①圈地自萌;②碎片甜点;③现实日常;

④糖太多,特开tag“白居居”快速记梗;

【额外追加】

我的天,龙哥你收着点!北宇第一个视频你突突突上线,第二个视频,我心想好嘛,终于知道收敛了,然鹅,你又打我脸!!补上图!!!

2018.8.11

不营业的白宇两个活动:微视、pony天猫直播。

很好,那么微博消失了近90个小时的居一龙,在北宇活动开始前两个小时内,微博冒泡了!!!

OK,fine,龙哥,你还是先谢谢你的姐妹:彭漂亮吧。他本来想投票自己的,但是奈何没有他自己的选项,投了个你,竟然微博同步更新了!慌得一笔啊!!

【回到重点】

那么,居老师,你真的没有安装:超级星饭团或者爱豆么?

我不信,上图!

OK,接着是北宇,我想问一下:你不就是玩个手机么,为啥微视主播走过来,你赶紧把你的手机“藏起来了!”而且全程握着手机的手背在身后?就跟害怕老师的、干了坏事的小学生一样?嗯?

(而且,你的表情管理可以到位一点么?你那莫名尴尬又带着一丢丢小羞涩,小心虚的样子,是想怎样??)

哈喽,可以解释一下么?

你是跟你龙哥儿聊天呢?(这个没啥吧?用不着藏吧?)

很好,那么你肯定是在刷b站吧?(一定是开车视频)

不是?很好,那你一定是来老福特了吧?

(一定是在给“宇龙”党写手太太们点赞吧?比如我,如果是的话,我就给你开个宇龙的车!助你压倒你龙哥儿~❤)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熬夜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5)
热度(626)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