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321想起你(微视pony糖/白宇/朱一龙)

06  哪怕很累,我依然321想起你

①圈地自萌;②碎片甜点;③现实日常;

④糖太多,特开tag“白居居”快速记梗;

【修正一下:北宇唱的不是同一首歌,但他唱的这一小部分歌词是一样的,都是蒙古大草原歌,歌词都是:蓝蓝的天空……】

(结论:所以北宇,你还是想到了快本跟你龙哥一起沙雕的时候了嘛❤)

2018.8.11

微视第二个视频。

此时北宇哥哥坐在车上,好吧可能是黑宇。

主播让北宇唱歌,北宇第一次不唱,靠在后座假装睡觉。

(❀解读,一个是确实感觉北宇哥哥很累,但毕竟是推广活动,大家不要说他不想营业,招黑。就是比较疲倦了,北宇嘎嘎另一方面还想皮一下。)

OK,重点来了,当主播:321,第二次让他唱歌的时候。

北宇唱的歌词是:蓝蓝的天空~哦哦~哎咿呀~~~

咦,不对啊,这首歌怎么如此熟悉??不尽让浅哥想到了7.3日快本录制的某个沙雕视频啊喂!

当时,北宇哥哥,您唱的好像也是这首歌啊,而当时您身边配合你演出的人是谁啊?似乎是居一龙啊。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么?这么发糖真的好么?这样会累死我们这些老福特白居党写手的喂!

好的,正经脸。)

❤北宇:即使疲惫,在第一时间的反应中想到的也是跟他有关的事。

图片在这里:

快本沙雕北老师和居老师视频连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513330/?p=29

当然,我龙哥怎么可能是沙雕,我龙哥是帅!——bygg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熬夜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455)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