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关于白居的碎碎念

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忍不住在这啰嗦几句。

首先,不论你抱着怎样的态度,能看到这,说明你对白居有了了解,甚至喜欢。

那么,不论你喜欢的是北宇,还是居居,都希望他们更好,对么?

看到有毒唯说:我们只是喜欢他这个人,他跟谁关系好,关我什么事!

很好,上面那句话你自己品品。

爱屋及乌,是假的么?

你去骂你喜欢的人在意的人,你觉得他本人愿意看到么?

你觉得你的正主会开心看到么?不会无奈伤心么?

你是闭着眼睛、堵着耳朵看你正主的采访和直播的么?

在娱乐圈能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玩的好的人,多难你不知道么?

惺惺相惜,互相扶持,互怼开心,不好么?

你正主的笑都是假的?你是不是瞎了?

……………………好,以上的话送给那些毒唯、伪粉和KY。

下面,我对嗑rps,嗑真人白居的镇魂女孩们说道说道:

我们圈地自萌,不是为了开心么?

为什么我圈地自萌还要保持清醒?还要每天给自己捅刀子,并且给其他姐妹捅刀子?你们是嫌毒唯闹得不够大,非要自我了结么?

以后,我的文,毒唯KY再见,见一个拉黑一个。

不要见一个cp粉、双担,就说我们自己YY,颅内高潮云云,甚至有人说我们写文的就该拉出去斩了。很好,你来啊,坐标上海,我等你。

我们花钱是双倍的,我们的喜欢是双份的,我们的快乐更是双倍的!!

我们耳聪目明,不像毒唯。

我们也是以哥哥们能一直走花路而努力的。

好,那么如果你接受我的观点,请关注我,我不会脱坑,也绝不会弃文。

如果你不接受,请取关我吧,毕竟我是个只会产糖的小透明。


宝贝们,让我们圈地自萌,不要去看那些不好的东西。

免得自己难过伤心,忽上忽下的自我怀疑。

实在无聊了,就去看看《永夏》《惺惺相惜》

甚至给我留言、私信,碎碎念都可以~


信浅哥,有糖吃。没毛病!

最后,爱你们!笔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0)
热度(324)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