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关于更新,镇魂,白居

因为太多宝宝们问到,那我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吧
首先,我是工作党,任务还蛮重,加上事儿妈老板
所以更多时候,是比较心累,压力大的状况

一开始写白居文,也是因为在高强度高心里压力工作下,能有个排遣发泄渠道。在这,要特别特别感谢镇魂。

我现在外地工作,不能回家。之前一直是在家办公,养了一条二哈,过的很惬意。猛地离开,人生地不熟,突如其来的压力和孤独感,还尤其想念我的狗子。

这样的前提下,被朋友安利了镇魂。
6.20日起入坑,回过神来,已经冲了会员了~

从此喜欢上镇魂,喜欢上居老师,北老师。等更新的日子,b站各种沙雕视频成了快洛源泉。
我已经记不得,有多少次工作压力大,心塞的没办法正常继续的时候,是沙雕视频拯救了我。

让我可以开心的投入工作,保持好心态。等更的日子当然刷了很多很多白居两人的采访,直播。
结果,被圈的死死地!两个人,真的宝藏了!

从我粉上两人,我不止一次的说我自己瞎了。尤其是居老师,6.20日之前,我的世界完全没有他!不认识,没听过!
天呢,对不起龙哥,我瞎了十年!

一个外表成熟幽默,内心细腻敏感。
一个外表腼腆温柔,内心蔫皮通透。
奇妙的两个白羊男,带给我最美丽的夏天。
资金链断裂的镇魂,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

越了解,越喜欢。本来是为了吐槽发泄工作压力的树洞号,成为了我寻找白居精神食粮的通道。

但是,太太们经常写巍澜,白居au,给他们安排别的身份。可我喜欢的就是他俩本人,写实向的文很少,而且大多数太太想象力丰富,跟现实走的文特别特别少。

没办法,我也算是靠笔杆子吃饭的人。饥渴难耐下,呸,饥饿难耐下,我只好自己动笔了……
委屈成一个球,毕竟时间精力真的不够。
不然我也不会天天凌晨一点多两点更新了。八点还要起床上班呢。

综上,有了《惺惺相惜》,我喜欢从头开始,所以这个长篇下来,我发现最近的互动都要忘记了。
无奈之下,我开了《永夏》,专门用来写最近的双人互动糖。

很多宝宝问我,什么时候更惺惺相惜?怎么还不更?
统一回答:
因为初识,拍摄镇魂是过去的事了,什么时候写都可以去扒去脑洞。所以惺惺相惜的内容,不存在时效性。
但,永夏不行,它讲的就是紧跟现实时间轴的糖,我必须保证跟的上正主(虽然目前还是晚了几天,哭泣)

所以,我会先更新《永夏》,等差不多追上现实时间了,回过去更新《惺惺相惜》。

那么,还有个问题问大家。
因为我一直写长篇,不擅长写短篇,造成我的文风比较细致?(屁,就是啰嗦)
因为我看到有太太更白居文,一章很短,一个情节几百字过去了。而我却要写上两三千字(苦逼脸)

那么,问问大家:
🌹你们喜欢我现在这样写?还是希望我简洁一点去写,把节奏加快。跟现实跟的更近呢?

🙈🙈🙈最后,码字不易,产粮辛苦,希望大家多多跟我互动,留言,说出每次更新你觉得有感触的地方,或者有问题的地方。这样我也比较有成就感,不是单机的感觉~

🌹🙊🌹点关注,不迷路,浅哥带你上高速!
晚安(☝`˘ω˘)☝爱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6)
热度(180)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