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白月光06(重生互宠)

全文链接:《白月光》戳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我陪你去疯。

——林俊杰《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第六章

 

得知白宇和刘萌萌的合约情侣协议依然如上一世那样生效之后,朱一龙整整喝了三杯冰可乐才冷静下来。突然地,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袭来。

 

难道,重生也避开不那个女人么?

 

昏暗的灯光映在朱一龙那双微微眯起的桃花眼里,明明是眉目如画的清俊公子却生生的透出令人生寒的凉意。

 

那一瞬间闪过无数的念头,过激如动用家族的力量封杀她!把她弄出国、套路她、打压她,让她这一辈子永远都不能翻身!

 

然而,朱一龙终究是那个将他和白宇的未来放在首位的朱一龙。他不敢冒险收拾掉刘萌萌,他担心破坏了他们感情的重大时间线。

 

嘲讽的苦笑一下,朱一龙点燃一根烟重重的吸了一口,任由烟圈迷了他的双眼。一向如风光霁月贵公子一般的朱一龙此时在昏暗的酒店阳台一角,此时修长单薄的身体只穿一件宽松的浅咖色针织衫和破洞牛仔裤。

 

他光着脚,有些颓废的靠在角落里,一条腿支撑着,一条腿伸开,稍长的黑色碎发在夜风中微微颤动着。

 

朱一龙歪着头吸了一口烟,吐出烟圈后,眯着眼拿出私密的备用手机登录了微博。顺着白宇的微博找到了他和刘萌萌互动的那条微博。

 

其实,内容很正常,但,他不舒服。

 

朱一龙抿了抿唇,点开私信界面,反复打了几次之后,终于发了过去。

 

【幸福的芒果椰子】白宇……哥哥,做你想做的。我会一直陪着你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

 

按照合约跟女主角互动完之后,白宇的心里空落落的。菲菲那里依然杳无音信,仿佛曾经在一起的那四年时光都消失了一般。

 

白宇叹了一口气,从自己的行李箱里宝贝一般的掏出来之前从那个漂亮学弟那里骗来的限量版Vespa机车模型。

 

“果然只有你是最好的,现在只有你在我身边了……”白宇自嘲的笑笑,将模型珍视的捧在手心里,看着看着……

 

诶不对啊,这里刻的有字?

 

白宇凑近了仔细一瞧,机车侧面挡板后面有个毫不起眼的英文小字,他眯着眼仔细辨认了一下是:ZYL。

 

“ZYL?这是什么意思?艺人姓名缩写么……ZYL……赵丽颖???”

 

白宇盘着腿将模型盒子抱在怀里,歪着头很认真的思考着。

 

“不对啊,赵丽颖是ZLY,写错了?难不成是赵丽蓉老师……”

 

白宇又回想了一下那个漂亮学弟:皮肤白皙,身材修长,具体长相记不清了,可那双水汪汪的桃花眼是真好看……

 

“嘶……”

 

白宇的心口突然传来一阵刺痛,疼的他蹙着眉捂着心口发出轻呼声,那刺痛像一阵电流从他的心口沿着脉络冲到了大脑里,他赶紧抬手扶着脑袋。

 

等他准备拿着电话叫人的时候,那疼痛又没了踪迹……

 

“怎么回事儿?我最近挺健康的啊,怎么一会儿心疼一会儿头疼的,不至于吧,我就是猜个名字而已,难道是因为昨晚打游戏睡得太晚了?”

 

白宇摇摇头没在意那痛感,又开始研究ZYL这个三个字母。

 

难道是刻错了?估计赵丽颖是他的偶像吧,呀,我就这么把人家刻了爱豆名字的模型给骗过来了,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想着,白宇连忙双手合十冲着模型作揖,还念念有词:“学弟呀,你说你都这么喜欢你爱豆了,怎么名字都刻不对呢……不不,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你要是真的不想转给我,那你就说嘛,搞得我好愧疚啊,唉,算了算了,下次见到你一定请你吃饭啊,哦对了,学弟,你叫……”

 

白宇挠了挠头,无辜的眨眨眼,半晌:“卧槽,学弟叫啥来着,好像是一……一什么?”

 

白宇正这么想着,微博消息提醒突然弹了出来,他本来不想搭理的,以为是合约的那个人,可屏幕闪烁提示是私信。

 

私信?难道是我椰子妹妹!

 

白宇的眼睛一亮,笑嘻嘻的抱起手机打个滚儿,躺在地上翘着腿刷微博,果然是他最忠实最可爱的小粉丝:椰子妹妹。

 

【幸福的芒果椰子】白宇……哥哥,做你想做的。我会一直陪着你支持你。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

 

看到椰子妹妹的留言,白宇抿着唇半晌没吭声,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毫不相识的一个粉丝罢了,但她的话却让他在这个无人的深夜里觉得很温暖。

 

白宇没进圈子之前就明白,要和粉丝保持距离,对双方都好,但这一刻,他只想离椰子妹妹近一点,离那个明白他想要什么、支持他的姑娘近一些。

 

几乎是有些冲动的,白宇直起身来,双手打字霹雳巴拉的回复了。

 

【白宇THITE】小椰子,我的微信是:by……,加我一下。

 

发完之后,说不后悔是不可能的。但白宇不是个不敢面对的人,既然做了就不能回头。他也担心会不会信息外漏,会不会让小姑娘对他产生什么别的想法。

 

但,他真的只是想多一个能说说话的朋友,更何况这个小姑娘是他的铁粉一直非常支持他,也从来没有过多的打扰过他,他想相信她。

 

……

 

朱一龙正准备收回手机的时候,接到了白宇的回复,他望着他的私信留言,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白,小白他,他让我加他的微信!

 

原本因为那个该死的条约心情低落的朱一龙,突然弯着眼睛笑了起来。手速一向是弱势的朱一龙,此刻却百分之二百的超常发挥,一阵操作猛如虎的用备用手机号码注册了微信,添加了白宇。

 

不出片刻,那个熟悉的站在绿色vespa上撒尿的小男孩头像出现在了他的好友栏,也是唯一的一个。

 

朱一龙咬着唇笑着,将白宇的备注改成了【我的白宇小哥哥】,嗯,这样就不会跟自己的大号搞错啦!

 

【我的白宇小哥哥】椰子妹妹是你么?你怎么头像是空白,昵称也是乱码啊?该不会被盗号了吧?

 

【@#¥@#%#DLAGAG】啊,我刚注册的微信,白宇哥哥你等一下呀。

 

朱一龙坐起身子,盘着腿,找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当做了头像,昵称依然是【幸福的芒果椰子】。

 

【幸福的芒果椰子】改完啦!

 

【我的白宇小哥哥】哇哦,你这个头像小猫好可爱啊,叫什么名字?我还以为你会用个芒果当头像呢。

 

用芒果?就怕以后你知道了会生气。

 

朱一龙右手握拳抵着嘴唇笑开了,然后回复到。

 

【幸福的芒果椰子】北北。这个小猫叫北北,白宇哥哥,北北可爱么?

 

【我的白宇小哥哥】嗯,确实可爱~哈哈哈哈

 

“呵呵……”朱一龙笑出声来,这个傻小白,小北猫现在还不知道吧?

 

……

 

果然是个可爱还有点呆萌的小丫头,白宇这下安心多了。然后他半靠着床边,收敛了笑容,很认真的发了一条语音。

 

【白宇】(语音)小椰子,谢谢你的支持和理解。我其实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也不要我说了什么你就信什么,你要学会相信你的主观意识,明白么?

 

半晌,对方打字回复道。

 

【椰子妹妹】我明白的,不过白宇哥哥你很好,你值得。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支持你的!

 

这丫头,白宇笑开了。

 

【白宇】(语音)行了,小丫头片子,别动不动就喜欢的,别到时候被你对象看见该吃醋了!

 

【椰子妹妹】我,我没有对象……

 

【白宇】(语音)我是说未来!你这么小,好好念书,别瞎想知道么?你啊,现在要有梦想,一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哪怕再艰难再冒险,也要向着梦想前进!

 

……

 

“噗……”小白这家伙,在粉丝面前竟然这么唠叨这么正经,这么……可爱的么?


梦想么?我当然有。

 

你,就是我最冒险的梦。

 



TBC

……

【老规矩】

①喜欢、评论、推荐,是码字的动力鸭~

②做不到 ↑ 的话,就打赏浅浅吃夜宵叭~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为啥评论都是啊啊啊,可以有点实质性的文字么,比如喜欢哪里之类的【卑微.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1)
热度(6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