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37(老天的安排/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37  老天的安排

尽管绅探拍摄任务重、压力大,但白宇的状态肉眼可见的好。在片场几乎长在了平衡车上,哪怕连轴拍摄十几个小时都能见他神采奕奕仿佛打了鸡血一般的兴奋和开心。

 

所以,早恋的时候老师们都会讲:不要恋爱,影响学习!

 

非也!

 

白宇刚跟他龙哥发完微信骚扰信息,唇边的笑意压根就压不下来,活脱脱一个初次心动的毛头小子一般。

 

然而他的笑意直到某个东西出现为止……

 

眼瞅着助理琪琪端着一杯色泽诡异的青色饮料过来,白宇撇了撇嘴有些嫌弃的道:“怎,怎么回事儿?都三四天了,怎么又是这个诡异的饮料?剧组太穷了还是喝不起矿泉水了啊,不行我请客啊!”

 

琪琪稳如老僧的递过来:“宇哥,这是专门为你定制的青芒饮料,内含好多其他营养成分呢,补充维生素就算了,还能提供能量,对你好着呢,快喝吧。”

 

白宇皱了皱眉:“什么东西?还专门为我定制的???行,那我今天不想享受了,你自己喝吧。”

 

“不行啊宇哥,这是您的铁粉专门为您定制的,您忍心让人家的心意白费啊?”

 

白宇顿了顿,疑惑道:“我的铁粉?谁啊?”

 

琪琪抓了抓头发:“就,就一个叫old sky 的,我也对不上是谁……”

 

“我去,对不上是谁你就敢给我喝?!”

 

白宇震惊了,这丫头脑子秀逗了吗?

 

琪琪欲言又止,半晌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可怜巴巴的望着白宇,好像他不喝的话就跟做了天大的坏事一般。

 

终于,白宇捏着鼻子灌了下去,然后苦着脸:“琪琪,你确定这是青芒口味的么?我怎么喝着一股子中药味……”

 

琪琪抱着杯子就溜了,徒留白宇自己在原地左右都觉得怪怪的。

 

可是一想到自己估计还要被迫喝这么难喝的东西,他就浑身不得劲儿。

 

于是,白▪委屈的不得了▪宇任性的发了一条吐槽微博。

 

——白宇WHITE,7月31日 16:04 来自大白的iPhone客户端:

连续喝了三四天一个味道很奇怪的饮料…

今天…我仔细的看了一眼……青芒口味……

我现在就想知道是谁安排的……[允悲] 

 

……

 

下午中场休息的时候,朱一龙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刷了刷微博,刚拿起手机就看到特关提示:您的绝世大可爱@白宇WHTIE发微博了。

 

潋滟的桃花眼弯了弯,打开微博就看到了仿佛来自白宇灵魂深处的吐槽。然后,朱一龙摸了摸脖子,眨了眨眼,左右想了想,决定还是招了吧……

 

不然,闹大了,小白生气了怎么办?

 

对,这个奇怪的饮料是朱一龙让人给安排的。

 

其实也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儿,之前白阿姨联系他说小白最近瘦的厉害,但他自己在剧组不好好吃饭照顾不好自己,这不正好知道白宇要来上海拍戏了,连忙准备了中药,让朱一龙帮忙照看白宇好好养身体。

 

但白宇是谁?亲妈妈的话都不好好听,不爱喝药,尤其是中药。

 

可是白阿姨的叮嘱朱一龙能不听么?

 

那必须听。

 

哪怕之前他还没开窍的时候,他都下意识的尊敬孝顺白阿姨,更何况是前一段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呢?

 

于是,也带着几分调侃白宇的意思,朱一龙亲自给白宇准备了添加了中药的青芒饮料,又交代了琪琪一定盯着白宇喝。

 

头开始估计挺顺利,白宇也没怀疑,但时间长了就明白过来了。

 

哪怕这会儿还没猜到是自己,可看这微博就能想象得到那小孩不爽的皱着脸快爆炸的样子。

 

于是,寻了个没人的地方,朱一龙拨通了白宇的视频通话。

 

“哥哥,今天挺闲啊?”

 

“嗯,还好。今天,过得怎么样?”

 

“还好还好,怎么突然问……啊,龙哥你看我微博了吧?哎哟我去,我跟你说啊,我们剧组也不知道是哪个粉丝,给我搞了什么‘黑暗死亡青芒果汁’一股子中药味!还让我连着喝了好几天,真的是,确实难喝!可愁死我了,提起来我就后怕……”

 

白宇絮絮叨叨皱着脸吐槽着饮料,朱一龙心虚的听着,无辜的眨着眼睛听,他觉得这事儿,嗯,可大大小。

 

于是,朱一龙压低了声音,带着认真和几分羞涩的道:“小白……”

 

白宇一听他龙哥这个语调和神态,瞬间半边身子如遭电击一般的酥麻了几分,不自然的清咳一声,语气不自觉的温柔了几分:“哥哥你说。”

 

夕阳洒落在朱一龙的身后,白皙如玉的脸颊不知是因那阳光还是本能,带了几分红晕,而他卷翘的睫毛带着金边颤巍巍的垂着,唇角轻轻翘起:“小白,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最喜欢。”

 

白宇的瞳孔瞬间涨大,明明身处嘈杂的片场,远处还有各种噪音人声机器声……

 

而他龙哥这句话明明说的这样轻,却犹如有个大笨钟一样“当当当”每一声都砸在了他的心尖上。

 

他不知道为什么龙哥会在这样随意的场合说出这样深情的话,但他喜欢。

 

“哥哥你……”

 

朱一龙并未接话,而是问:“你之前不是说老早就给我买了渔夫帽么?”

 

“啊,是啊!你特别嫌弃来着!说你最不喜欢渔夫帽了,所以我都没敢给你!”

 

白宇一提起这个就来气,你看啊,他龙哥喜欢平衡车,他就也买了跟他一起玩;他龙哥喜欢高桥吾郎的项链,还送了他几条,他多给面儿啊!私下戴了好多次!可他龙哥呢!

 

他跟他龙哥安利了好久好久的渔夫帽,可朱一龙,就是不肯宠幸渔夫帽啊!真的是,这个人……

 

白宇越想越不爽了。

 

朱一龙抿唇笑开了,对着视频做出揉了揉白宇脑袋的动作:“好啦,我接受就是了。”

 

白宇瞬间弯了眼睛,可嘴上还不饶人的道:“诶诶诶,我说你这个人,确实不像话啊龙哥,这是给人要礼物的态度嘛,我可是要送你礼物的,你还一副傲娇的样子是干嘛?”

 

朱一龙咬了咬唇,略思考后认真的说:“小白,我接受你渔夫帽的这一刻,就是咱们的新开始,从此以后我就完完全全属于你了,行么?”

 

哎呀我去,龙哥这波土味情话可以啊!

 

不过,怎么感觉有点耳熟呢?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白宇,终于向朱一龙安利渔夫帽成功啦!

 

“哈哈哈哈,好,行,太行了!居美人儿,以后你就属于本大爷了,可不能反悔啊!”

 

朱一龙果断地摇了摇头:“绝不后悔。”

 

“确实,确实不后悔~mua~”

 

白宇笑眼弯弯的亲了一口屏幕,然后他就听到他的居美人软软的对他说:

 

“那个,我,我就是你的铁粉old sky 呀,你说了不后悔的!”

 

白宇懵逼的眨眨眼:“什么东西?Old什么……”

 

朱一龙抿着唇不做声,只是忽闪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满脸乖巧的卖着萌。

 

然后……

 

“我去!原来是你!!!不行,我后悔了!退货退货!!!”

 

朱一龙单手拿着手机,空出来的右手弯曲捧着自己半边脸,顺便鼓着腮帮子冲着白宇眨眼道:“白宇哥哥~~~”

 

白宇,卒……

 

挂了视频,白宇叹了口气,心道:怎么办,自家媳妇只能宠着了,还能离咋地?

 

然后心累的白宇回复了自己发的那条吐槽青芒果汁的微博:

 ——白宇WHITE:朋友们[微笑]我是不会相信这是老天的安排的[微笑]

7月31日 17:18


  

 

 

 

TBC

………………

😘龙哥表白说的那句土味情话,是个伏笔和梗,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到用处~

😏下一章解码~~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拍戏时间点都是真的;

2.微博和评论都是真的;

PS:我的胳膊好多啦,右手肘悬空码字新技能get√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1)
热度(8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