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舍不得你难过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微信界面】


白宇:哥哥,你要跟胡军老师合作了,感觉怎么样?

 

朱一龙:就挺开心的,怎么了?

 

白宇:确实,胡军老师演技很厉害了。这几天我还特意去找了资源看了《蓝宇》,演的确实好啊!

 

朱一龙:……

 

白宇:诶,龙哥你怎么不说话了?

 

朱一龙:不许看《蓝宇》。

 

白宇:???怎么了?我这不是帮你做做功课嘛……

 

朱一龙:……

 

白宇:哎呀哥哥,你别是因为《蓝宇》里面有两位老师超棒的身材出镜才不让我看的吧?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注意那些好么,我是看演技,演技的!

 

朱一龙:白宇,我不是陈捍东,你更不是蓝宇。所以,不许看蓝宇,看了也不许瞎想,知道么?

 

白宇:就看到最后,真的是……唉。

 

朱一龙:都说了不让你看了!

 

白宇:哥哥,你等等,为什么你自动代入自己是陈捍东啊喂?!你不能因为名字都带个“宇”字,就把我代入是蓝宇那种受吧?!我特么是个纯一,你不知道的么?!

 

朱一龙:……

 

白宇:哥哥,你干啥不回复我?我知道你在家,你别不说话,“宇”怎么啦?!带“宇”也可以很A的好嘛??

 

朱一龙:小白,我果然不该对你抱有什么别的期望……

 

白宇:???

 

朱一龙:乖,没有抹眼泪就好。我们是未来可期,不是《蓝宇》。

 

白宇:哥哥,我在西安老家呢。

 

朱一龙:嗯,我回来了,很想你❤

 

 

……

 

【后记】

从十几年前还没入腐坑的时候,就听说过《蓝宇》。而入了坑之后也因为听说是BE,所以哪怕再有名,军烨再被刷,我也没有去看《蓝宇》。

可就在今晚,快速的看了一遍蓝宇。

果然被虐到了,唉。

所以赶紧用我最甜的白居拯救一下自己受伤的小心脏。

果然,我CP天下第一甜。

因为怕被虐到爆哭,所以是快速的看了一遍,但即使是这样的情况下,依然忍不住掉了眼泪。

截止现在,我脑海中反复出现的是剧中蓝宇那双天真执着又美丽的眼睛,带着纯真和爱意的望着陈捍东。

以及他们在雪地里唱的那首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陈捍东说:“你知道吗?这些年,北京还是老样子,到处都在拆呀建呀的。每次经过你出事的地方,我都会停下来,不过心里倒很平静,因为总觉得你根本就没有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所以,今天的小段子点题:不让他看,只是不舍得让他难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2)
热度(8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