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29(抢台词/朱白/宇龙/甜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情投意合:《永夏》 (正文完结)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29   抢台词


朱一龙一边帮他揉着脑门一边跟着他走向客厅。

 

“没事儿没事儿,哎呀哥哥你别老是动我发型好么……”

 

朱一龙眨眨眼,带着一丝笑意的反问:

 

“那你想让我动你哪儿?”

 

白宇瞬间瞪大了眼睛,快速的眨眨眼,有些结巴的道:“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让你动……”

 

朱一龙垂眸抿唇笑了,抬起右手跟逗猫似的用指尖轻轻的挠了挠白宇的下巴。然后也不理那个着急的脖子都红了的小孩,起身帮他把微波炉里的牛奶取了出来。

 

白宇回过神来,猛地伸出手捂住自己的下巴和玫瑰花刺,白皙的脖子生生透出了淡淡的粉:“哥哥,你干什么干什么?我又不是猫,挠什么啊你真的是……”

 

“嗯,我知道你不是猫,你不是狗么?”

 

朱一龙说着将热好的牛奶倒进玻璃杯,又拿来勺子舀了一勺靠近自己的唇边试了试温度,还好。

 

“你先喝着,我来做火锅。”

 

“我才不是狗……”

 

白宇小声的反驳着,手里抱着他龙哥递过来的暖融融的牛奶杯,接过杯子的瞬间他的手心贴着他龙哥的手背滑过:微凉的、细腻的触感,一如他记忆中的那样。

而且,他龙哥亲自用唇瓣尝过了牛奶的勺子……

 

这,这真的是!

 

白宇又甜蜜又纠结的捏着勺子,少有的小口小口的喝着牛奶,怎么回事?难道龙哥给牛奶加了糖么?怎么这么甜呢……

 

“哥哥,牛奶你加糖了么?”白宇想着就说了出来,说出来后才发现好特么的窘啊!

 

谁知道朱一龙还真的一本正经的道:“嗯,加了。”

 

“诶?”

 

白宇抱起来喝了一大口,没有糖啊。

 

“咳,呵呵……我加的是小澜孩牌的糖,好喝么?”

 

朱一龙眨眨眼一脸无辜,可唇边的笑意怎么都压不下去。

 

白宇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他掩饰一般的咳嗽两声,然后板着脸说:“龙哥,我说你能不能不要一脸清纯的说着调戏人的话啊,你不是注孤生老干部嘛!”

 

朱一龙正在添加火锅料的手顿了顿,歪了歪头,眼眸由下而上的看着白宇,似轻叹一般道:“可我,现在不想注孤生了。”

 

由于太小声,白宇没听清,他靠近了一步,俯下身子将头凑到他龙哥的面前问:

 

“哥哥,你刚说什么?”

 

朱一龙被白宇的突然靠近给吓了一跳,望着距离他不足五公分的小白,今晚一直淡定优雅还能逗两句小澜孩的朱一龙突然感觉,有点热了。

 

他伸出一根手指抵着白宇的脑门把人给推得远了一些,然后悄悄深呼一口气,努力压下脸颊即将渲染的红晕,别看眼道:“没什么,行了,开火吧。”

 

白宇有些迷茫的挠挠头发,怎么了这是?

 

算了,先吃吧。

 

白宇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然后大力的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道:“哥哥,过来过来,坐这里!”

 

朱一龙无奈的笑道:“小白,吃火锅我坐你对面比较方便吧?”

 

“确实~确实还是坐我这方便,哎呀你快点儿啊哥哥!”

 

白宇小流氓似的痞痞的将手臂搭在沙发靠背上,朱一龙刚走过来,就被他拉着手臂“唰”一下子坐在了他身边不足五公分的地方。

 

眼看着他龙哥坐得位置就好像坐在他怀里一样,白宇笑的眼睛都弯的看不见了。

 

朱一龙瞥了一眼自己身后沙发上搭着的白宇的手臂,嫌弃的翻了个白眼:“幼稚。”

 

“诶嘿,确实~我就是幼稚,哥哥你不幼稚么?”

 

朱一龙一边刷着菜一边回头看他:“没你幼稚。”

 

“行行行,我最幼稚了。”

 

白宇蹙着眉承认自己最幼稚,然后他就蹬鼻子上脸了,大剌剌的将沙发上的手臂“噌”一下子搭在了他龙哥的腰间!

 

朱一龙猛地一震,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给了白宇一个眼神。

 

白宇笑得眉眼弯弯,一边用左手连揉带捏的摸着他龙哥的腰,一边道:“哎呀哥哥,我知道你腰不好,这不是怕你太辛苦了帮你按摩按摩嘛,不用太感激我哦。”

 

朱一龙忍着腰间酥酥麻麻的触感和强烈的心里满足感,舔了舔后槽牙挑眉道:“我谢谢你啊。”

 

“不客气不客气,嘿嘿嘿……”

 

……

 

不多久,热腾腾的火锅沸腾起来。

 

两人你来我往的互相涮菜、吃着,偶尔谈笑几句,就是这样简单,甚至在普通人看来是再常见不过的场景了,却让许久未见的朱一龙和白宇深深的满足着、感动着。

 

这感动来的这样简单又这样澎湃,以至于让白宇差点忘了自己来的真实目的。

 

眼看着火锅就要吃完了,白宇给他龙哥递过去一口饮料问道:“哥哥,我今天听粉丝说你被私生饭围堵了,心情不好的样子。有没有哪里受伤?现在心情好多了么?”

 

朱一龙就着白宇的手喝了一口饮料,抬眸看他,轻笑道:“没受伤。”

 

“哥哥要保护好自己啊,幸好没受伤。那心情还好么?”

 

朱一龙松开白宇的手腕,右手握拳抵着自己的侧脸,缓缓地眨了眨眼,笑道:“见到你,心情就好了。”

 

诶?我天,这什么情况?我龙哥是喝醉了么?不然他怎么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出这样的情话?!!

 

白宇连忙将手中的饮料喝了一口,然后满眼诧异的望着他龙哥:“哥哥!这是红酒?!你不是有点酒精过敏么?那你还喝什么酒啊,我的天!我还以为你这脸红是吃火锅给辣的,真的是,服了你了,诶诶诶,别喝了别喝了……”

 

白宇头疼的将他龙哥手里的杯子夺过来,然后连忙倒了白开水过来。

 

而此时他龙哥反应已经有些迟钝了,带着红酒甜甜的酒气,那双卡姿兰大眼以缓慢的速度忽闪着,那白皙的皮肤透着艳色的粉,关键他还斜躺在沙发上,慵懒的侧躺着仰着头盯着他。

 

这样的龙哥,看的白宇心肝儿颤的不像样,他咬了咬唇告诫自己可不能禽兽,然后体贴的附身,软着声音,带着他自己都尚未察觉的诱哄道:

 

“哥哥,乖,喝点开水啊,喝点水会舒服点的……”

 

谁料他话刚落地,朱一龙抬起右手,用指尖戳了戳白宇的唇瓣,然后抬起好看的眉眼,长长的睫毛调皮的抖了抖,仿佛展翅的蝴蝶一般,然后白宇听到他龙哥用少有的软萌嗓音对他说:“你先喝。”

 

然后白宇仿佛被蛊惑了一般,端着杯子就往自己嘴里灌……

 

可白宇刚灌了一口白开水,还没等他咽下去,朱一龙突然抬手将他的后脑勺按着朝下,然后他龙哥那张放大的俊脸就贴了上来!

 

?!!

 

白宇震惊的忘记了反应,而朱一龙吻上他双唇的瞬间就用舌尖顶开了白宇的牙关,然后白宇口中的白开水就那样顺着两人的唇齿和舌尖渡到了朱一龙的口中。

 

直到将白宇灌的开水喝完,朱一龙才缓缓地放开了白宇,舌尖退出他口中的时候还在白宇丰润的双唇上轻轻地舔了舔。

 

白宇感觉自己的头皮瞬间炸了!

 

他揪着他龙哥的衣领,带着害羞,带着冲动,带着不可置信,更是带着不顾一切的疯。

 

白宇压低了声音,有些嘶哑的问:“朱一龙,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朱一龙弯了弯眉眼,又是趁着白宇不防备,轻吻了一下他的唇瓣,惹得白宇一个暴怒:“我擦!我他妈问你正事儿呢!别跟我打着醉酒的名号!”

 

朱一龙终于动了,他没有管被白宇揪着的衣领,而是伸出手放在白宇的后脖颈处,安抚的顺了顺,然后用额头抵着白宇的额头,那双缱绻的眼眸饱含让人无法承受的深情,低低的道:

 

“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只有这一点真心……你要是不接着,那就……”

 

然而还没等他把话说完,白宇猛地将他压在身下,愤愤的道:“哥哥,你抢我台词!”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729白宇到上海拍戏几天;

2.当天白宇到了上海的酒店,确实也被粉丝包围在一楼大厅;

3.据当天的粉丝爆料:当时大家都在尖叫,北宇就是笑着招手没有回应,直到某个妹子喊出“听说龙哥今天被粉丝堵了,心情不太好的样子”,然后北宇确实回头说“哦,那等我拍完了好好安慰安慰他。”【这件事是真的,大家可以自行去微博找】

4.这几天,龙哥和北宇两人住的酒店距离,车程确实是十分钟左右;

5.龙哥喜欢吃火锅,喜欢吃辣;

6.北宇肠胃不大好,但作为陕西人其实也不是不能吃辣~

7.龙哥确实有些轻微的酒精过敏;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4)
热度(1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