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委屈😣发糖也是刀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白宇觉得自己有点贱,劳累命。昨天刚忙了一天,晚上坐飞机回老家。下了飞机还要追一下最新一期的《幻乐之城》,没办法,谁让是他龙哥的秀呢。

结果,一看不得了啊。怪不得他觉得他老妈还有姐姐看他的眼神有点怪。

白宇眨眨眼,有点小结巴:“怎,怎么了都?”

白妈妈白了他一眼没说话,结果还是姐姐爽快:“咱妈看了你龙哥的节目,闹别扭呢。”

“啊?”

白宇瞬间萎了,心道:靠,不是吧?这么暗戳戳的糖都被他老妈发现啦?

“那个,姐,老妈闹啥别扭呢?龙哥演的挺,挺好的啊……”

是挺好,除了一开头就说什么梦见你,从头到尾cue玫瑰花,花絮还穿着快本的衣服之外,也没啥吧?

白姐姐突然捂着嘴笑说:“哎呀,老妈说亏的听说这节目龙龙跟你提起过,你也不劝劝他!多俊的脸啊!造的都看不见了!”

“???”

什么?怎么肥四?他老妈的脑回路好清奇哦……

“咳,行行行,下次等龙哥有空了,我带他来咱家,让你好好看他那英俊的脸好不?真的是,老妈!我吃醋了啊!”

白妈妈哼了一声:“那你让他快点回来。”

“……”

于是,白宇发了一条微博。

白宇WHITE:@朱一龙 龙哥,你什么时候回国?我无聊的都回老家陪我小外甥数蚂蚁了!

然而朱一龙没有回复!

不出三分钟!

#白宇隔空示爱朱一龙被拒#  冲到热搜前三!

……

数个小时后,赶着10.1日凌晨飞机的朱一龙终于落地。

拖着疲惫的身体,他拿出手机上了微博。

朱一龙:@白宇WHITE 所以我坐了最快的航班。数蚂蚁可以,别蹲太久,小心腿麻。

一分钟后  #朱一龙怒怼白宇腿不好#  冲到了热搜第一!

刚睡醒的白宇目瞪狗呆:???什么东西?为啥他俩发糖秀恩爱都能被说成刀,还被黑到热搜啊喂?!

于是白宇又发了一条微博。

白宇WHITE:大家好,我是小孩@幻乐之城

吃瓜群众:???

黑子们:???装嫩?

毒唯们:我艹我哥被盗号了!

西皮粉们:啊啊啊啊啊

朱一龙:别闹,你不是喜欢女儿么?@白宇WHITE

白宇WHITE:你不是也喜欢!还有你做凌晨飞机✈️是为了赶去巴黎参加活动!@朱一龙 你骗我!友尽!🙄

又是一分钟不到。

#白宇朱一龙 不合友尽#  冲入热搜第一。


END

PS:龙哥确实赶的悉尼当地凌晨的飞机✈️哦~此时正在飞机上呢~晚安~假期快乐🎉

呀,小甜饼是卡时间和事件,但并不都是真的呀。龙哥可能是飞巴黎有LV活动,等官宣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8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