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追加】ojbk 知道你梦见他了- -

追加2点,已经用❤❤标出,在后半部分

所以,龙哥梦见了谁?

反复被《丑》cue,并且完全不直接点题。

幻乐之城,龙哥节目《丑》开始前cue的话:“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修改】这里是花絮cue的,并非福利,花絮地址(戳)

所以,龙哥你的过人之处就是能梦见某人?既然过人了,是不是天天都梦见?【狗头】

然后我:emmm“梦见”有点眼熟啊?于是我找到了白居双人剧说采访,这才知道,你到底是要:梦见谁……


北宇说:晚安~希望你梦里能梦见我~

龙哥说: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

我:……ojbk

并且,北宇这天穿的胸前有玫瑰花,跟10.1日龙哥工作室发的:龙哥今天穿的玫瑰花一毛一样,并且是同牌子。


(图源是群里姐妹的,感谢!)衣服这里指路:星月的帖子

行吧,剧说是啥时候?快本你俩合体的时候,还梦见……还反复cue,还……emmm


剧说采访链接:你们自己看吧,我眼睛瞎了。

每天都被正主搞的很开心呢【白眼】

——修改【后记】

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深挖。

比较深奥,不吃也行,反正已经很甜了。

先说这句话的作者是:费尔南多佩索阿

❤❤——追加1

费尔南多生于1888年6月13日,镇魂开播于2018年6月13日

(感谢姐妹:野风提到这点,笔芯!)

然后关于他有这样说法:

emmm,所以用“能梦见你是我的过人之处”可能是为了跟作者联系上;然后再联系上作者的外号;然后再联系上面具;最后再联系上——小丑。

所以,用这句话,副标题 需要拐三四个弯道才能导向“小丑”,这个还真的是蛮直接的呢!

(所以肯定不是芒果工作人员用的,而且一般点题的话,不应该直接一些么?!)

——下面继续正经深挖:

这句话的原作者是:费尔南多佩索阿,代表作是《守羊人》,作者一生只谈过一次恋爱,并且互相深爱对方,但两人终身未婚。





推测:此话点题面具、小丑,因为原作者佩索阿就是面具的意思。比较深奥有内涵,要么是龙哥提议的,要么是导演提议的。但导演说这个作品的内核是:朱一龙提的。

——追加现场工作人员repo:

【解读】

这个是音乐方面的工作人员,她说她觉得是“浪漫”!贯穿始终的都是浪漫!说演员一定是内心极浪漫的人!

(所以,跟小盆友的节目是怎么让音乐方面的工作人员深深的感到了浪漫呢?而且是贯穿始终的浪漫,说龙哥内心也是极为浪漫的人~从头到尾的玫瑰花我就不说了。)

所以,这个始终贯穿的浪漫是不是我们理解的意思呢~

❤❤——追加2

幻乐音乐方面工作人员repo@慌姐姐评价:“在大环境不好的今天,于夹缝中求生存,桎梏里起舞蹈,还能出这样高级真挚不矫情的作品真的不易。”(感谢姐妹:浑浑噩噩又一天)

【解读】其实慌姐姐这句话说的太有暗示意义,我觉得不用深入解析就能get到。比如“大环境不好”“夹缝中求生存”“桎梏里起舞”。

当然自由心证,也可以解释为:在当今快餐文化偶像式流量吸粉的今天,反而认真琢磨艺术、追求演技的好演员没有更多的热度等等(emm,这么解读对么,望天)

——并且她cue到了龙哥节目最后用到的歌曲,就是这个:

然后这是一首法语歌:

Non, je ne regrette rien (Remasterisé en 2015) - Edith Piaf (伊迪丝·琵雅芙)

翻译过来歌名就是《不,我一点都不后悔》,歌词翻译如下:

不,没什么

无论人们对我好

或对我坏,对我来说全都一样

不,没什么

不,我一点都不后悔

已付出代价了、一扫而空了、遗忘了

我不在乎它的逝去

对於过去的回忆

我付之一炬

我的忧愁,我的欢乐

我再也不需要它们

扫却那些爱恋

以及那些颤抖的余音

永远地清除

我要重零开始

不,没什么

不,我一点都不后悔

无论人们对我好

不,没什么

不,我一点都不后悔

因为我的生命、我的欢乐

从今天起,要与你一起重新开始!

PS:每次追星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文盲,可扣糖以后我发现:我真的是。现在为了两位哥哥要各种读书啊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2)
热度(16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