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白月光02(重生互宠)

全文链接:《白月光》戳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

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电影《东邪西毒》

 

 

第二章

 

“小白,小白——”

 

朱一龙猛地惊醒,刚睁开眼就看到熟悉的屋顶,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见妈妈推开门走了进来。

 

龙妈妈帮他把窗帘拉开一些,有些嗔怪道:“小白什么小白?是不是又想着养狗呢?不知道妈妈对动物皮毛过敏么?你这孩子,拍戏那么辛苦,好不容易回家过个年还念叨着什么小白……”

 

“妈,我……”

 

朱一龙望着眼前明显年轻很多的母亲,再联想到自己因为五年前跟白宇的事情暴露,他已经有两年没回家了。

 

“还愣着干什么?王妈都把早饭做好了,快起来吃饭了啊。”

 

“好。”

 

朱一龙总觉得哪里不太对,直到他拿起手机,一看时间:2013年2月14日。

 

什么?!

 

朱一龙揉揉眼再次盯着手机看,确实是:2013年2月14日。

 

他,他从2028年,回到了十五年前?!!

 

“嘶……啊……”

 

脑中突然传来一阵尖锐的疼痛,朱一龙捂着头部倒在床上,而仿佛一瞬间他听到了类似机械音在他脑中响起:

 

“朱一龙先生,祝贺您成为全球第48位体验时空之旅的旅客。在不影响历史发展进程事件的基础上,您可以尽情享受穿越带来的绝妙体验,旅行时限15年,在旅行结束之时,您可以在心中默念三遍:‘时空之旅客服521’选择继续余生或回到现实,521祝您旅行愉快,感谢支持,再见。”

 

???

 

时空之旅?15年?感谢支持??

 

我什么时候支持过这个项目了?!

 

‘时空之旅客服521’ ‘时空之旅客服521’ ‘时空之旅客服521’……

 

然而并没有什么反应。

 

‘时空之旅客服521’!小白到底怎么样了!他还在医院里!!

 

朱一龙反复默念了好多遍都没有反应,于是他选择理清楚思路。

 

首先,他穿越到了十五年前,目前回不去现实;

 

其次,只要不影响历史发展进程事件的基础上,他可以……尽情享受;

 

最后,按照客服说的,十五年后他还有机会选择回到现实,也就是说着现实中的十五年时间对于他来说是静止的。如果回去的话,他依然会回到医院对面的马路上。

 

理清楚思路后,他紧绷的心弦终于松懈了下来。

 

我是第48位时空旅客,那么其他人会是谁?为什么是我?小白他……他会不会也穿越回来了呢?

 

朱一龙蹙着眉思索片刻也没有结论。

 

等等!

 

也就是说,我可以跟小白重新开始!

 

我可以提前为我们两个的未来打好基础,我可以更好的护着他!!!

 

或许,结局就会不一样了,对不对?!

 

这么一想,一向淡定的朱一龙突然心热起来。他利索的起床,洗漱之后,塞了几片面包,灌了一口牛奶。

 

然后跑到他父亲的书房,将家里的戒尺拿出来,又跑到佣人那里借来搓衣板,将双亲引到书房。

 

龙爸爸和龙妈妈两人懵逼的坐在书房主位上,看着自家一向乖巧听话的儿子一声不吭的、狠狠地跪在搓衣板上,双手拿着戒尺举到头上,然后一字一顿的说:

 

“爸妈,儿子对不起你们。我不喜欢女人。”

 

龙妈妈当场就炸了,抄起来戒尺在他背上狠狠地抽了一下:“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不喜欢女人是什么意思?难不成你喜欢男人?!!”

 

朱一龙眉头都没皱一下,认真的说:“对,我喜欢男人。您罚我吧。”

 

“你!”

 

龙妈妈气的说不出话来,“啪啪”的又抽了几下,被龙爸爸给拦下了。

 

龙爸爸是个慈父,他觉得自己儿子根正苗红,哪怕在娱乐圈混了三年也没动用家里一分一毫的关系和背景,并且没有丝毫绯闻,他是个通透的好孩子不可能无故说出这样的话来。

 

“老伴儿,先别动气。龙龙一直是个好孩子,你最清楚不过了。”

 

“龙龙,你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你不会突然讲出这种话来,我相信我儿子。”

 

朱家往上数算得上红色背景,后来从政的从商的众多,根系庞大,而这一代的龙爸爸是朱家家主。他虽然为人和气,但气势威严丝毫不差,且为人低调,对妻子深情不已,属于上流社会提到都会竖起大拇指的人物。

 

朱一龙抿了抿嘴唇,他并不喜欢男人,他喜欢的,爱的,从始至终只有那一人罢了。

 

但他不能提前将白宇暴露在家人面前,在他还不够强大的时候。

 

但他必须为他俩做好铺垫,无论娱乐圈、资本还是亲人这里。有的锅,他必须背着!

 

朱一龙抬起头,双眸望着他的父亲,很平静很认真的说:

 

“父亲,我记得您在我小时候就对我说,‘人怎么过都是一辈子’,我这辈子,就想不后悔的过下去。”

 

“你看他……”

 

龙妈妈一听就急了,龙爸爸拦住摇了摇头。

 

他看得懂儿子的眼神,他总觉得儿子有哪里不一样了,似乎是眼神变得更加深邃了,整个人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他多想了?

 

但他自己的儿子他明白,看似好安排,乖巧懂事不争不抢。但骨子里极为有主见,甚至说是个非常偏执的人,跟他老子果然一模一样!

 

这么想着,龙爸爸竟然有几分欣慰。

 

“虽然你还不到二十五岁,但十八岁就成年了。我希望你并不是一时叛逆的言语。也希望你不要因为你的一时冲动而后悔。”

 

“爸!”

 

朱一龙没想到当初事情曝光后,反应那么激烈的双方父母,在十年前竟然这么简单就过关了。

 

“你先别激动,我和你妈妈并没有原谅你。我尊重你的选择和话语权,但并不代表我认同你的想法。时间,会证明一切。”

 

“老朱!你乱讲什么!他说他喜欢男人啊!你就这么轻易的就放过……”

 

“谢谢爸,但我终究有错。这顿跪罚,我应得的。您两位快去忙吧。”

 

语毕,朱一龙端端正正的跪在了搓衣板上,即使膝盖刺痛不已,但他心甘情愿。

 

“你……”

 

“走吧走吧。”

 

龙妈妈被龙爸爸拉走了,自己的儿子怎么能不心疼呢?

 

但,人怎么过都是一辈子,这话确实没错。

 

孩子还小,未来的路我们不能左右,就让他自己选择吧,只要他幸福就好。

 

龙爸爸这样告诉龙妈妈。

 

……

 

朱一龙整整跪了六个小时,等他被佣人架着,被龙妈妈心疼的骂着放到床上时,他笑了。

 

朱一龙笑的眉眼弯弯,果然,苦肉计还是有效的。

 

他拿起手机,注册了一个微博小号“幸福的芒果椰子”,然后关注了白宇。轮了一遍白宇的微博后,他私信了白宇。

 

【白宇哥哥,我看过你演的话剧,特别棒!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对了,情人节快乐鸭!一个永远支持你、爱你的小粉丝。】

 

“叮咚”!

 

结果,竟然不到五分钟,白宇回复他了!

 

朱一龙的心剧烈的跳动着!

 

小白,是跟我一样来自未来的小白么?!

 

他,他会不会认出这个ID的意义呢?!

 

他捂着心口点开私信,白宇回复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椰子小妹妹的支持和喜欢啦!我会继续努力哒!让你看到更帅更好的白宇哥哥!哈哈哈哈哈哈!情人节快乐!!!记得吃巧克力哦!!!!】

 

 

椰,椰子小妹妹???

 

朱一龙快速的眨了眨眼,长睫毛忽闪的像是小扇子一般,心中带着几分失落和几分好笑。

 

【谢谢白宇哥哥!你也记得吃巧克力鸭!爱你!晚安~】

 

呵~

 

果然不是未来的小白,他没认出芒果椰子的梗。

 

但是……

 

这样的开始,似乎也不错?

 

朱一龙的唇角微微扬起。



TBC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7)
热度(1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