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双标糖】听说北宇很会营业?狗头

9.6有更新,请重新看~

如题,今天跟小伙伴@大乐乐一起探讨了有关白居的事情,然后一言不合我就去再次扒了北宇的微博,尤其是作品营业期的,那么,突然!

惊天巨糖来袭!!!

❤有人说要放上《忽而今夏》卜冠今小姐姐,毕竟是刚拍完镇魂之后合作的女一,我想说,卜冠今小姐姐怎么啦,人家也是要面子哒,好吧,那我还是加上吧,小姐姐我不是故意哒,都怪北宇太双标!

【正篇】

以白宇为男主的四部作品和四个合作对象出发,请大家看图对比一下:

《屌丝日记》刘萌萌;《美人为馅》杨蓉;

《镇魂》朱一龙;《忽而今夏》卜冠今。

OK,按照时间先后,以下是:

【多图预警,请保持网速良好】

一、《屌丝日记》营业期,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





【这是屌丝日记的片场媒体采访,感受一下主演之间的氛围】

然后,不是我偏心,有关合作主演的互动微博确实没了。

好吧,觉得我偏心的、对lmm感兴趣的请,指路去抖音搜“贾征宇”看一下他们的营业方式。

二、《美人为馅》营业期,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









【这是美人为馅媒体采访,感受一下主演之间的氛围】

三、《镇魂》营业期,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






好,下面放一下发布会、采访的主演氛围:







四、《忽而今夏》营业期,北宇微博和主演的互动:







唯一一个没说何洛的,片方福利cp图安利,还被北宇加上了蜜汁表情包,透出森森的……蜜汁气氛。

【同样的剧说,不同的人,感受一下氛围】











那么结论如下:

1.本人没官宣没石锤,北宇哥哥单身男神,这里放lmm只为看双标,请不要有杠精进来KY;

补充:有人说bygg避嫌怕跟女演员闹绯闻才不跟本人互动而是顶着角色,但其实大家可以去看看别的剧,营业期如果有主演类似绯闻传出效果更好更有话题,片方更开心。但是,并没有。

2.华点:不论《屌丝日记》、《美人为馅》、还是《忽而今夏》,尤其是和杨蓉老师的互动,可以说是超级甜了!但是!白宇跟她们的互动,全部都是角色互动!!

跟朱一龙,他龙哥的互动,从来都是本人互动!从来没有顶着角色的皮互动!包括白宇空降弹幕,喊了大庆、祝红、楚哥,唯有沈巍,他说的是:我龙哥最帅!!❤

所以,白▪双标▪宇,对你而言,他从来不是沈巍,只是你龙哥,对嘛?

3.紧接着镇魂之后拍摄的《忽而今夏》,片场花絮以及采访看得出:

——北宇,你跟卜冠今小姐姐是真互怼啊!

——而且你和女演员的营业尺度突然变小了呢。

——卜老师吐槽:这个男演员很奇怪,每次拍戏都用一种我好像占他便宜了一样的反应!你看这里我就说演的时候靠他一下,就很合理啊。

——北宇(瞪大双眼,提高声调):我天!你跟我啥关系你要靠我一下?!我觉得我推开也很合理!

【打脸北宇】你还记得你7-8月的采访和车里靠沈巍么?

——北宇(皮皮的笑着)我就特别喜欢逗我龙哥,哈哈,比如在车里我就突然靠他一下,他就给我推开了(委屈)。

——我:??????


——北宇:搂一下还不行啊,你这个人~

哎哟喂,别理我!

此时我体内糖分太高,需要躺坑里缓缓!!!【狗头】

❤补充:有人说美人为馅营业好甜,这里有个亲说的很好,借用一下:

@Kimi  :杨老师演技也是杠杠的啊,但MRWX看了花絮就萌不动RPS,ZH一看花絮直接萌上,这就是区别。。。。

我想说,忽而今夏的花絮也是,那是真怼,哪像对他龙哥的怼:

——北宇:龙哥他高冷,太帅了,好烦!

——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3)
热度(26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