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嗨呀!我终于梦到龙哥了!!!

占tag致歉,太激动啦!!

汪汪汪!!!

自从6.20粉上龙哥,北宇,7.14彻底躺平白居坑!

我看到好多次大家说梦到了白宇、朱一龙。

可我白居文都写了快十万字了!!就是没有梦到过!!

暴风宇哭泣!

可是!!

2018.8.31日这天!我终于终于梦到了!

应该是在凌晨做的梦。

鸡冻的我赶紧记录一下,历史的一刻!


【做梦内容】


梦到自己回到了大学,作为死宅,非常不喜欢参加比如户外拓展、锻炼身体的项目,然后梦到我的死党闺C,她非要拖着我去参加,我表示:拒绝!


然后CC跟我说,居老师也要参加这次活动,是带队老师之一哦~


我瞬间瞪大了眼睛:我要去!谁也别拦我!!


备注,朱一龙依然是现实的演员身份,但他还是我们学校的荣誉教授,会偶尔来学校跟大家讲课。所以一旦有龙哥来学校给大家上课的消息,附近各个学校的妹子们都要炸裂了!


然后就到了第二天户外拓展活动的时候,懒成狗的我竟然一大早就到了集合地点。


我刚到地方,那附近有个类似最近优酷站台那么大的荧幕在路边。我远远地刚到地方就看到龙哥双手插进裤兜里,站在荧幕前面,带着一丝微笑,眼神很深情很专注的看着屏幕墙,这时候屏幕墙上播放的是“巍澜剪辑视频”。


当时也来了挺多其他同学和老师,尤其是有外校的妹子暗戳戳的在远处围观龙哥。但非常奇特的是,老师、同学们都在距离龙哥大约一米外的地方,并没有人去靠近去打扰他。


我也是……


我也是怂的一笔的站在大约距离龙哥三五米的地方,然后我特别暗戳戳的问了我闺蜜:“诶,白宇昨天不是《绅探》杀青了么?我以为他会来这跟龙哥一起参加户外活动呢,他怎么没来啊?”


闺蜜白了我一眼说:“这个问题刚刚外校的好多女生问过我们了,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居老师!”


此时说一下龙哥的穿着打扮:他扎了一个小啾啾,人特别高特别瘦特别白!浑身穿着一套黑色的运动装,上衣类似棒球服的样子没有帽子,很简洁的黑色衣服,带有白色条纹的装饰。他看屏幕的时候双手插进口袋里,浑身自带一股优雅淡然的气质,真的是炒鸡显眼,我的天呢!神仙了简直!


然后就开始集合了,这个时候!!!


我的妈呀!暴击!暴击!!!


龙哥竟然朝着我的方向走来了!!!!


我靠,当时我那个心跳啊,简直分分钟要狗带了!


我能感受到当时其他妹子们望着我羡慕嫉妒恨的样子!!!


然鹅并没有发生什么,龙哥只是走到距离我大约半米的样子,站在了我旁边,乖乖地等着排队,等着被安排参加学校的活动。


我整个人就僵住了!


我傻愣愣的抬头望着龙哥,然后憋了半天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居老师好!”


龙哥冲着我笑笑点点头,然后他抬着手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


我怀疑他可能有什么事情在等着。


我的预感果然没错!!!


接下来……


就是苦逼的拓展训练了,我苦逼的被教官们揪着训的死去活来,活来死去,一个不注意发现龙哥不见了!


后来我找到一个关系还不错的老师询问后,老师说:朱老师还有事情要忙,刚刚好像是他朋友来了,开了车把他接走了。


然后我……


又遗憾又开心。


果然,居老师被北老师接走了叭。


谁让你俩同一天杀青了呢


╭(╯^╰)╮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




嘤嘤嘤,虽然只梦到了龙哥,也没发生什么,可我就是超级超级开心啊!!


啊啊啊啊啊!!!


龙哥真的好好看,好帅!好有气质!我的天!他在看巍澜视频墙的时候,双手插进裤子口袋的样子,真的是帅晕我了!!!!


然后这里放上几张照片,龙哥在我梦里的发型跟这组照片非常像,只不过不是西服,穿的运动装,超瘦超好看der!!!!


再次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呀!!!】

我刚发帖子说我梦到龙哥了!

就1分钟!

就1分钟!!!

白宇立马上线了!!!!

蜜汁害怕!!!!!

【捂嘴,嘤嘤嘤】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3)
热度(231)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