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我来还愿了!!

 

锦鲤本鲤——杨超越!

首先,实名感谢杨超越小姐姐,真的是锦鲤本鲤啊!

我下午才发了关于《lg演吴邪和白居看法》在该帖子里立下flag并附上杨超越小姐姐的锦鲤图片(P4)当时说:求超姐奶一口白居粉,如果能让他俩互动,我就发一个全面分析杨超越的彩虹屁帖子。

原帖子地址:http://shuizaiyangguangxiademao.lofter.com/post/1f903f65_ef34cfb4

结果!今晚10点北宇就发了微视小视频,并唱了“我爱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这歌词跟lg今天上午10点多的水溶C100官博七夕表白视频中“我想谈谈爱情,可以再勇敢一点,试试看……”无缝衔接!生生喂了我一大桶狗粮!

互动链接帖子:http://shuizaiyangguangxiademao.lofter.com/post/1f903f65_ef369f41

这隔空互动,让我感激涕零,谢谢超姐!我这就给你写彩虹屁帖子!!

【01】基本信息

杨超越,1998年7月31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CH2、火箭少女101成员。

2017年,加入女子演唱组合CH2,从而正式出道,并签约了多家游戏平台,为高校电竞比赛做内容推广 [1]  ;同年,随CH2相继推出了《启航》、《听雪恋歌》等单曲。2018年,参加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 [2]  ,最终获得第3名,并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3]  。

【02】媒体评价

①杨超越有着秀丽的外形和乐观的性格   ,在《创造101》节目中,她不管是歌唱、跳舞或是创作,在所有参赛女孩中,实力都不算是上位圈的 ,但长得很好看、性格很真实的杨超越却让人看到了她的进步 。杨超越凭借拼搏之美打动着观众  ,而她的逆袭则是一种被忽视的草根力量  (人民网、东森新闻云、红网、颖儿评)。

②在《创造101》首期节目中,杨超越尽管“情绪失控”厉害,让人哭笑不得,边跳舞边念念有词的小白表演法也不尽专业。但她外形讨喜,声音、肢体协调力也不算差,加之个性突出,逆袭成为11团里的“黑马”也不无可能  。在等级表演中,虽然杨超越的唱跳并不尽如人意,但是为人耿直、有话就说的“傻白甜”人设还是收获了观众的好感 (新浪、搜狐)。

③在《创造101》第二次公演中,杨超越首做队长,不仅变得更有主见,而且舞蹈功力也在稳步上升 [7]  。在一组活动照中,杨超越换下运动装,穿上了小香风套装,显得时尚又淑女 (北青网、新浪)。

【03】我的彩虹屁

其实创造101我全程观看了,虽然杨超越舞蹈唱功有待提高,但她给人感觉确实很接地气,很有喜感。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在练习的时候她很自卑很着急,也很爱哭,但她所有的眼泪都是在努力完成任务之后才崩溃哭泣的。这点确实很圈好感。

小姐姐颜值是真心不错,蛮可爱的女孩子。很耿直,被称为“村花”,感觉很有综艺咖的天分,常常看到她就想笑。

这样的小姐姐,尽管还存在很多不足,实力有待提升,但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太差。事实证明,一直挺积极向上,乐观幽默的她很有观众缘,从参加101到现在运气都特别的好,仿佛“天选之子”一般。

最近更有甚者,原本是被网络调侃她好运的“观音P图”却被无数网友转发,很多佐证石锤都是——超级灵验!!

杨超越小姐姐还很年轻,未来还很远。不论以后会发展到什么地步,作为旁观者的我们,还是抱着祝福的心愿,希望她越走越好吧❤

【最后的最后】

求超姐保佑我们bygg和lg事业顺遂,天天开心,他俩在一年内还有机会同框!如果实现,我为你写一篇个人同人文!吹爆你!!!

❤七夕快乐,晚安大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269)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