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8.6龙哥SSS(热搜甜饼/白宇/朱一龙)


03 哈哈,龙哥不是我带的“妹”么?

①圈地自萌;②碎片甜点;③现实日常;

④糖太多,特开tag“白居居”快速记梗;

 

2018.8.6

自从朱一龙参加8.4芒果粉丝节开始,白宇在微博消失了整整两天半,直到8.6日傍晚发了条微博:

 

嗯,芒果树下的白宇哥哥,很仙了,你个芒果~

 

所以,为什么在6号发言了呢?

 

这天,朱一龙的男人风尚杂志上线了!拍摄花絮视频自己感受一下:

 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575242

……

 

对于他龙哥的拍摄花絮,白宇只有一句话评价:

 

一个字:辣,两个字:很辣,三个字:太辣了!

 

咦,你等等,为什么这件衣服看起来如此眼熟??

 

白宇辨认了一下,哎呀!这可不是就是我之前穿过的衣服嘛,诶嘿嘿

 

怎么有种情侣装的赶脚~

 

超开心怎么办?想皮一下怎么办??

 

于是,白宇发了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不仅配上跟龙哥同款的衣服,还有芒果树,

毕竟他龙哥刚吃过芒果棒棒糖嘛,哈哈哈哈,总要呼应一下滴~

 

……

 

那么,这两天的白宇在干嘛呢?

 

当然是在兢兢业业的拍戏了,那么每天上下班白宇穿的什么衣服呢?

 

很好,那么请白宇解释一下,你为什么突然对椰子树这么感兴趣了呢?这一件两件三件的满身椰子树图案衬衫可真好看呀!

 

 

好的吧,慢慢的我就成了你,同款衣服,同款项链,同牌包包,同样式渔夫帽,哎呀你们很优秀,我跟我对象都没这么穿的【doge脸】

 

2018.8.8

 

白宇他龙哥今天的航班,飞去了意大利拍摄《我的真朋友》,少说要飞行13个小时呢。朱一龙在国内的时候,经过一年多的异地相处,白宇还没有太大的感觉,但龙哥出国了……

 

白宇心里隐隐的有些酸涩和不舍,总觉得隔了一个地球的感觉不是那么美妙。比如现在,他拍了快一天的戏,中午扒了几口盒饭继续干活,直到下午3点半才有空休息一会儿。

 

可他刚坐下,助理琪琪就在一边偷瞄了他N眼。

 

这丫头什么毛病?白宇疑惑的皱皱眉。

 

“琪琪你干啥呢,眼睛抽筋了?瞅我干啥?”

 

琪琪左右看了看,发现此时周围还真没什么人,这才靠近她宇哥小声说道:

 

“宇,宇哥,你,你自己看吧……”

 

“???啥玩意?你上次这个表情好像是我上了黑热搜吧?难道又是我被黑了?”

 

“不不,不是,是,是龙哥,龙哥他带女朋友打游戏上热搜了……”

 

“噗……”

 

“宇哥,你笑啥?”

 

“咳,没事没事,手机给我,你帮我买点水果去吧,我看看啊。”

 

“哦好,你可别激动啊,没实锤的,宇哥你要控制你自己啊,记得登录小号上微博,不要用大号!”

 

“啧,知道了知道了!我混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谁给我扒出来啊,走你的。”

等琪琪走了,白宇这才哈哈笑起来。

 

妈耶,龙哥带女朋友打游戏上热搜???

 

白宇第一反应怕不是黑子把自己跟龙哥打游戏挂上了吧,结果点开热搜一看还真不是。

 

等他眯了眯眼睛仔细看到了一个略有印象的名字:徐XX。

 

咦,这人挺耳熟啊。

 

白宇歪着脑袋想了半晌,才想起来,啊!

拍镇魂那会儿,他跟他龙哥俩人吃小龙虾的时候,稍微喝了点小酒,微醺的时候提起了彼此的恋爱经历。

 

然后他就听到他龙哥说了个特别好笑的事情,他大学同学徐XX竟然被误传是他女朋友,还有人说他隐婚生了孩子。

 

白宇当时就瞪大眼睛说了句:哇哦!龙哥你厉害啊,哈哈哈哈!连绯闻都这么带感,他们怎么不爆你明年要参加爸爸去哪儿呢?

 

那天他俩掏心掏肺一般的聊了很多,很神奇,白宇很少跟人推心置腹,他龙哥感觉也是一样的人,那天却都说了很多该说的不该说的。

 

一旦有谁留个心眼录个音,那就完了。毕竟很多圈内的规则是不能公之于众的。可他就是信任他龙哥,他相信他龙哥也信任他。

 

男人么,都是快30的人了,怎么可能没谈过恋爱?

 

确实,他跟他龙哥都有过女朋友。但演员的生活真的很繁忙,真的很少有私人时间。偶尔放松的时候也都是带着哥们几个一起打游戏了,这多放松啊。而且女孩子们都心思细腻敏感,你说直男糙汉哪里懂那么花花肠子。

 

最严重的问题是,演戏的搭档。没办法,为了演戏吻戏亲热戏有的话,是不能拒绝的,吃醋就避免不了。

 

唉,不同的男女,一样的结局。

 

总之他跟他龙哥的经历很像了,现在啊,都是单身狗呗。

 

那天给白宇留下很深的印象,也拉近了很多他俩的距离。所以白宇对这个叫徐XX的有印象。说白了,就是个躺枪的同学。

 

白宇笑笑,点开了热搜里面的照片,这一看不得了了!

 

哈哈哈哈,我天!SSS!妈耶,这届黑子水平不行啊!

 

白宇笑倒在躺椅上,双腿兴奋的抖动着。

 

妈耶,他龙哥很菜的好么!平时那么内敛慢热的人,到游戏里就一股子傻劲儿往前冲,简直就是千里送人头了!

 

死了就死了吧,还在一边吐槽我狗!

 

喵喵喵?龙哥,要不是我带你飞,你能SSS么?!

 

哈哈哈哈,白宇越想越开心,尤其是他想到他龙哥为了打游戏的时候待遇好点,还特别跟彭冠英俩人装女生、玩女号,姐姐妹妹的互相称呼。

 

哎哟喂,没眼看了!

 

白宇还记得有次龙哥带着他跟翟天临、彭冠英一起吃鸡,那两只姐姐妹妹的称呼。

 

他还张口占便宜说:“姐你别把我女朋友带坏了啊,哎,小巍别冲那么快!亲爱的等我来找你啊……别别别,哎呀,你怎么又死啦?”

 

然后他龙哥在死之前,冲着他丢了个闪光弹。

 

惹得翟天临彭冠英笑成了土拨鼠。

 

“你走开!谁是你女朋友!”

 

他龙哥躺地上还不忘打字怼他,结果白宇还没来及回复,就看到附近有人打字回复:

“哈哈哈哈,哥们不浪了吧?你看你媳妇儿都不想理你了!你会不会带妹啊!妹子,分手,果断跟他分手!”

 

朱一龙:“……”

 

然后,白冠天三个人笑成了傻子。

 

……

……

 

白宇笑着笑着,就突然停了下来。

 

他知道他龙哥不打手机版的游戏;

 

他知道他龙哥打游戏很菜,只有白银段位;

 

他知道这个人只是他龙哥的同学;

 

他更知道他龙哥现在跟他一样是单身狗;

 

他知道……

 

他全都知道,但他还是有点不舒服,而且莫名的感觉特别想念龙哥。

 

……

 

等白宇发愣反应过来,再一刷热搜惊呆了!

 

靠!前三了!!

 

白宇连忙站起来走到没人的休息间,打了个电话:

 

“喂,何老师,哈哈,最近过得好嘛!”

 

“哟,小白啊,好久不见了,挺好啊,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当然是想你啦!哈哈哈……”

 

何炅撇撇嘴,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道:

 

“行了行了,你个小芒果,别跟我这客套了,有啥事儿说吧。”

 

这倒是让白宇有点不好意思了,他挠挠头道:

 

“那啥,何老师,我龙哥他不是出国拍戏了么,然后吧,有的人就坐不住了,你看这热搜……”

 

噗嗤,何炅赶紧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这两只!!

 

“啊,原来是这事儿啊,你不相信你龙哥?”何炅八卦脸的反问。

 

“怎,怎么会啊!我龙哥行得正坐得端,我肯定相信我龙哥啊!”

 

“哦~~~”何炅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

 

“哎呀,何老师,麻烦您啦,以后有需要我白宇的地方,您尽管吩咐就是!”白宇紧张的咬了咬下唇,其实他心里一点谱都没有。

 

虽然何老师人好,也挺喜欢他和龙哥的,但他真不知道何老师会不会……

何炅逗玩可爱的小芒果,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啦好啦,不逗你啦,这算什么事儿啊,没问题,你啊,就安心拍戏吧,记得你刚刚说的话哟!”

 

白宇眼睛一亮,立马笑开了:“得嘞!何老师最帅!”

 

“呀,不是你龙哥最帅么?”何炅皮一下心情超好。

 

“咳,那个你们都帅!都最帅!!”

 

开玩笑,龙哥绝对是他心中的NO.1,谁来都一样!

 

“哈哈哈,好好好,回聊啊,我去忙了。”

 

白宇挂了电话,焦急的等待着。几乎几秒钟刷一下星饭团他龙哥的动态。

 

然而令白宇吃惊的是,仅仅五分钟不到,将近十个他和他龙哥的热搜砸了下来!!

 

白宇赶紧抱着手机给何老师发信息感谢,何老师真是太厉害辽!!

 

……

……

 

然而这边的何老师挂了电话就跟助理说开始行动。

 

这个傻小子,他还在这瞎操心他龙哥呢,他不知道的是,朱一龙离开国内前一晚就跟他联系过了,特意嘱咐他说:

 

“何老师,最近白宇处在敏感期,很多人等着黑一把。我要出国拍戏不能帮忙了,麻烦您多照看一下,有需要的时候帮他一下吧。他真的是个很好的演员,很好的人。以后只要您说一声,我朱一龙义不容辞!”

 

当时何炅就笑了,他答应了朱一龙。然而他没有问出的话是:

 

一龙,难道你自己不比白宇危险敏感吗?

你难道不清楚当红艺人出国,是给黑子留的最好的机会么?

即使这样,从来不开口的你,依然选择为了他求关照,而不是为了你自己吗?

 

呵呵,多好啊。

 

何炅叹了口气,轻轻笑了:真是很优秀的两个年轻人啊。

 

他是真的喜欢他俩,希望他们走的更好。

 

毕竟,在这个浮华的圈子里,这样低调谦虚闷头研究演技,踏踏实实拍戏的年轻人不多了。何况,他俩还真的很有天赋,为人处世也很拎得清。

 

更让他感动的是:这两个从来不会抢所谓的C位。

 

快本的时候,他俩都是拼了命的帮对方,希望对方更好。

 

哎呀,加油吧,年轻人们!

 

 

TBC

 

******后记******

浅哥想跟大家啰嗦几句:

①首先作为CP粉,你一定要有一颗坚强的心脏;

②除非正主公开表明的事情,其他不好的事情,一律不要相信,也不要去撕,这样只能让黑子们更开心,不要给热度!

③嗑真人本就不易,没有石锤的东西,不要发给姐妹们,不要捅刀子,如果你非要互捅刀子,那么请去别的地方,我这里不欢迎你。

浅哥,只有糖!

④哥哥们也更不易,他们处在敏感期,我们要保护好他们。哥哥们火了,肯定挡了某些人的路和资源,于是各种黑料会陆续上演,希望大家能理智的维护哥哥们,不要去艹黑料热度,相信他们,支持他们的作品,做个有素质的双担粉!!!

 

❤最后,沙雕视频送大家,笑一笑做个好梦哟~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389513

 什么?没看够??好吧,感受一下居老师的摸头杀(前提是你有北宇的身高)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熬夜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9)
热度(1197)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