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日记0728

三次元忙,加上下班忙着写白居同人文

好像好久没写日记了,也没吐槽了

有时候想想,日记还是要随手写写的,不然以后都忘记了

怎么去翻阅这段时间的人生经历呢,哈哈

怎么说呢,第二版的前三章昨晚修好了

周五还算稍微轻松一些,老板出差的快落!

下周应该要推进第四部分了,不知道能不能坚持推完

朋友建议我10号决定吧,目前还没考虑好,指不定一言不合就炸了呢

今天在白居cp群提到了我养的二哈,突然就很想我儿子

啊啊啊,麻麻好想你,想撩骚你,看你一脸嫌弃却又躺平的样子哈哈哈

想揉揉脑袋,揉揉肚子,唉,养狗子真的很解压的

没有狗子的日子,只能靠镇魂续命,然而镇魂完结了

突然心里空落落的

曲终人不散,文我会一直写下去,真的很喜欢龙哥和bygg!

而且,确实自从粉了他俩,我就凌晨2点前没睡过了

哭唧唧

哈哈哈

比如现在,码会儿字再睡:祝两位哥哥好梦,花路继续!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6)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