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日记0714

不要逼我!不要逼我!不要逼我!!
我的《惺惺相惜》本意是真的想写兄弟情的!!
今晚的大本营逼我啊!bygg和居老师逼我啊!!
《地星撞海星》天呢!甜死我了!!
还是白老师居老师亲自作词的!!!
官逼民同么???不要这样!!嘛嘛哇>o<
我快要控几不住我积极啦!!
不磕真人cp,磕兄弟的我要被逼疯了!!!
好想开车怎么办???
嘛嘛哇
救命!!!
所以,宇龙?还是龙宇?这是个问题(摸下巴)
滚去码字,天呢!甜死我了!!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4)
热度(124)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