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惺惺相惜:09(写实甜向)

※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搭配食用:《小林日记》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完结长篇:《永夏》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永夏》本子二刷预售,最后一天啦!(感兴趣戳这里)




»»»09:我什么也没看见!


所以,此刻的白宇却恰恰跟赵云澜的心情重合了!

 

于是,白宇双眸晶晶亮,下意识的握住朱一龙在自己唇上作怪的手指,轻轻吻了一下朱一龙的手心,轻浮的笑道:“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闻言,朱一龙镜片后的那双桃花眼下意识的微微睁大,他几乎是在白宇吻到他手心的瞬间将右手猛地收回,紧紧地攥起来。

 

尽管白宇只是很轻微的触碰,但那唇瓣的柔软混合着修剪整齐的短短的胡子茬轻微的痛感和仿佛钻入皮肤里的痒。

 

不论是柔软,轻微的刺痛,还是那若有似无的痒,最终都混合成了酥酥碎碎的麻,沿着朱一龙的手心仿佛酥麻到了心里,好似一股细密的电流一般,麻的他只能抿唇愣怔,呆呆的、下意识的望着那人的嘴唇和下巴。

 

白宇一看身上的朱一龙那有些笨拙的收紧手心的动作,以及那双卡姿兰桃花眼里荡漾的震惊和水波,还有悄然从朱一龙脖子往上蔓延的红,心下有些得意,然后他越发的起劲了。

 

索性,白宇腰部突然用力,修长的双腿“啪”一声抬起缠上朱一龙的腰身将撑在他身上距离还有小半尺的“沈美人”猛地零距离压在自己身上!

 

朱一龙由于右手缩回没有着力点,只能震惊的任由自己的身体随着地球引力和白宇双腿的作用下,朝着白宇身上砸去!

 

朱一龙震惊的双眼瞳孔微微睁大——要亲上了!

 

“啵!”

 

“咚咚,咚咚……”

 

剧烈的心跳声提示着朱一龙刚刚发生的一切。

 

他现在跟白宇几乎脸贴着脸,他都能感受到眼镜框撞到白宇脸颊的轻微的触感。

以及……白宇那双明亮的带着笑意的眼睛。

 

朱一龙眨眨眼,这才反应过来,原来白宇还是有分寸的。

 

最后一刻,白宇用手遮住了自己的嘴巴,任由朱一龙落下来,亲在了自己的手心。

 

朱一龙活了29年,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所以他沉入了短暂的思考中。

而白宇呢?

 

他一边觉得逗弄这个新认得龙哥很有趣,一边也觉得他这么腼腆内向的人竟然入戏很快,并且极其有魅力。怎么说呢,就是非常爽!

 

而且,他发现朱一龙这人,就跟个小陀螺一样,乍一看木木的呆呆的,好像有些笨拙内向。但小陀螺嘛,只要你稍稍的抽一下,它就会歪歪扭扭的旋转起来,然后慢慢地加速,展现出别样的热情和魅力,绚丽的叫人移不开眼!

 

于是,他就越发的想要跟这个小陀螺龙哥多多接触了,跟龙哥对戏,太带感!

 

正当两人满怀心事的时候,酒店房间的门“咔”的一声打开了。

 

“噔噔噔”的高跟鞋声传来,人还没进来,就听到高雨儿(祝红的扮演者)的大嗓门传来:“师兄!师兄,快点,到点了,你跟朱老师……”

 

等高雨儿刚刚站定,她惊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因为她看到距离她大约只有三米远的沙发上:西装笔挺戴着圆框眼镜的朱一龙将她的中戏师兄,她眼中贼讲义气贼爷们儿的白宇师兄压在身下,两人身体零距离、暧昧的交叠着。

 

而她的白宇师兄那双逆天的大长腿还死死的盘在朱一龙的腰间,将笔挺的西装愣是带起了几缕褶皱,露出了里面一片雪白的衬衣。

 

更可怕的是,从她的角度望去,两人脸贴着脸,嘴贴着嘴,似乎在……

 

激情沙发play外加亲吻。

 

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高雨儿猛地立正向后转!

 

然后逃一样的大喊一声:“对不起,打扰了!”

 

“哒哒哒”的高跟鞋以极快的速度冲了出去。

 

直到她冲出了大约一百米,她这才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

 

然后只听李砚(大庆扮演者)在一边疑惑的问道:“红姐,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啊,哪,哪有!你眼花了!”

 

高雨儿心虚的捂着脸,心跳不正常的加速着。

 

“哦~我知道了!说!你是不是偷偷看了什么不正经的小片片?!嗨呀,好东西要分享的嘛!”

 

“胡,胡说!你才看小片片!你全家都看小片片!!!”

 

然而还没等高雨儿说完,就见副导演小朱朱走了过来。

 

“雨儿,我让你喊白老师和朱老师呢,他们人呢?”

 

“啊!我,对,对不起小朱导演,我,我这就去喊……”

 

高雨儿一边点头道歉,一边以龟速朝着酒店房间挪动。

 

……

 

而这边,朱一龙和白宇被高雨儿的突然出现给整懵了,导致他俩跟表演现场一样的没了反应。

 

直到高雨儿那句“对不起,打扰了!”他俩才反应过来,朱一龙连忙松开右手一个支撑将自己从白宇身上抽离出来。

 

而白宇也连忙松开了束缚,然后他望着整理西装的朱一龙,突然有了一丢丢的不好意思,于是他咳嗽一声,往沙发的另一头挪了挪,讨好的冲着朱一龙道:“咳,那个龙哥,你戏确实好啊,入戏真快,佩服佩服!”

 

朱一龙跟人对话有个习惯,他一般会以示礼貌的注视着别人,但这次他仅仅是扫了白宇一眼,就连忙收回目光,他一边调整着歪掉的领带一边道:“还好还好,白老师的戏也不错。”

 

哟吼,这一会儿工夫我又成了白老师啦?

 

白宇头疼的撇撇嘴,刚觉得是不是朱一龙生气了,可他一抬头就看到朱一龙那标标准准的站姿。

 

一身银灰色的西装越发显得人挺拔轩昂,尤其他还站在那里一本正经禁欲非常的调整着领带,然后顺着领带稍稍往上抬眼,就能看到那莹白的脖颈,以及那沾染了红晕的耳尖。

 

害羞了???

 

这下倒是让本来有些皮糙肉粗没多想的白宇也有些不自在了,他,他一个标准的直男啊!

 

怎么,怎么会觉得“沈巍”打扮的朱一龙,这么,这么的好看呢?

 

尤其那镜片后那双漂亮的眼睛,此刻带着一丝不自在和一丝尴尬、羞意,他无意识的眨眼时睫毛似乎还在微微颤抖着,这样漂亮的眼睛,真的是,真的是好想弄哭它啊……

 

正当白宇胡思乱想,朱一龙有些尴尬的时候,敲门声响起,高雨儿的声音传来:“那个,宇哥,龙哥,你们好了嘛?要开始拍戏啦!”

 

白宇笑嘻嘻的站起来,讨好的瞥了朱一龙一眼,手指挠了挠自己的鼻尖,笑道:“龙哥,咱们走着?”

 

“好。”

 

朱一龙整理好衣服,矜持的点点头,跟着白宇往前走。

 

刚打开酒店房间的大门,就看到高雨儿那张无辜的脸上写着“我什么都没看见,我是个乖宝宝”的样子。

 

白宇翻了个白眼照着高雨儿头上就是个板栗。

 

“瞎想什么!我跟龙哥对戏呢!”

 

高雨儿摸着脑袋道:“我没瞎想!那个,朱老师好,我是祝红的扮演者,我叫高雨儿。”

 

高雨儿凶完白宇,就立马跟变脸一样温温柔柔的冲着朱一龙自我介绍。

 

朱一龙微微垂头,一双漂亮的桃花眼朝着高雨儿弯了弯,抿唇轻笑道:“你好,我是朱一龙。”

 

啊啊啊啊啊——

 

高雨儿内心疯狂的尖叫:我的沈巍,沈美人啊!卧槽!卧槽!卧槽!!!

 

活的!活的沈美人!!!!!

 

白宇朱一龙走了两步了发现少了个人,白宇抓了抓头发,一转头就看到高雨儿西子捧心一样的愣在原地,非常嫌弃的道:“喂!祝红犯什么花痴呢!赶紧的!”

 

“诶?啊,好好好……”

 

高雨儿真想原地消失,我的天呢,大地啊,我竟然在沈美人面前丢人了!!!

 

人家好懊恼哦!

 

嘤嘤嘤……

 

尽管内心疯狂OS,高雨儿还是正常的保持了祝红的御姐脸跟上了两人。

 

 

 

 

 

 

TBC

……小剧场……

高雨儿:嘤嘤嘤,我的沈美人啊,活的呀!!

白宇:滚滚滚,沈美人是我家的!

朱一龙:[巍巍无辜脸.jpg]楼上两个怎么了?

小林:雨儿小姐姐!!!我要看现场!现场!!血书求沙发亲热戏repo!!!

 

【老规矩】

①红心蓝手和评论,是码字的动力鸭~

②做不到 ↑ 的话,就打赏浅浅吃夜宵叭~

③什么?身无分文!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告诉我喜欢哪里,才能写的更好鸭~~~


永夏二刷最后一天啦!明天晚上24点结束,喜欢的不要再错过啦,以后估计不会有了~

(感兴趣戳这里)  ←地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5)
热度(1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