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完结感言(喝酒误事)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情投意合:《永夏》 (正文完结)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投票地址:#电视剧大赏#(戳这里)

投票辛苦啦,来吃个小甜饼吧~



【预售地址】永夏(戳)



一、关于完结:

1.昨晚喝了养生药酒,50°白酒泡制的,很厉害,我酒量几乎一杯倒,昨晚喝了半杯,整个人在晕晕乎乎的状态下,写了《永夏》第44章,内容是白居两人“私奔”去度假,在无人岛的事情;

2.今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发现,这一章偏离了我之前的计划,我本不想详细写度假的,因为后面还有很多琐碎的日常,如果这里写的太过详细了,就会有很强的终止感;

3.可是,喝酒误事啊,虽然不受控制的有了终止感,却是幸福的终止感,我并不想去修改或者删除,也想要我最爱的居北能够忙里偷闲在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无人岛上度个假❤

4.所以呢,永夏正文到此结束,完结章:

《永夏44章:321我爱你》


5.可以鉴于后续还有很多琐碎的事件没有写,那么强迫症的我绝不姑息!准备单独拉出来,作为:独立番外,以续摊的形式继续写出来。


二、关于永夏

说实话,我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名字,动笔开始于2018.7.20日;完结于18.11.30日;整整四个月的时间,字数我没仔细数,应该至少有14万以上吧。

永夏,永远的夏天,属于我们的相遇、感动和真心,想要用笔记录下来这个难忘的季节,两位可爱的人,一群沙雕可爱的女孩们;

有人说,永夏竟然也要完结了,感觉好舍不得,而且不是永夏么?为什么要完结?

因为在我脑子里,他们已经在一起了,HE了。剩下的就是“婚后日常”了,而这些日常太过琐碎,没有必要再用连载的方式去苦苦追寻。

当然,我也不会在完结永夏后就停笔。

1.永夏的番外开始写了:度假日常;两人的初夜;幻乐之城等等……

2.《惺惺相惜》《小林日记》《白月光》也准备安排上了,其中最重要的是《惺惺相惜》,这个我写于7.3日的坑,依然是我的风格:写实、考古、分析,从两人不认识到拍摄镇魂到动心的文,喜欢的话可以期待一下。

3.那他俩的日常呢?永夏HE之后的呢?

我会写成小甜饼、微博体等等,大家完全可以当做永夏番外来看。碎片式的甜饼来记录新糖新脑洞;


其实我想赶紧完结写初夜。。。

↑ 不,你不想QAQ



三、永夏会出本子么?什么时候?

在准备了,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我,随后有动态的时候会发布的~

具体什么时候,可能是最近一个月以内吧,或许是执念吧,这个夏天的感动我不想拖到下一年。

假如出的话,是纯清水向的,这个是必须的!

❤《永夏》即将完结出本,清水无差,印调(戳这里)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浅浅一直的支持和喜欢,因为剧版镇魂,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小伙伴们,每次看到大家一起互相打气,一起沙雕一起哈哈哈,都特别的开心。

也在圈子里认识了为爱发电的可爱的太太们,感谢你们鸭❤

也收获了很美好的友谊,当我遇到事情的时候,看到你们或明或暗的维护我,虽然我没有说什么,但我都记在了心里,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最后的最后,感谢给我点赞、推荐,尤其是每次都会留言的读者们,你们的喜欢和回应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呀!

语无伦次,不知道还要说点啥,就借用宇哥的原话吧:

以真心换真心,会有更多更好的夏天的。


不会走,我会一直在这里,留在你身边❤

——by花乔浅.2018.12.1




——让我印象最深的“读者情话”是来自@权七的。

有次我问她:七七,为什么你总是重复关注我?是中毒了么?

权七:不是呀,是想要把太太永远放在关注栏的第一位呀。


我昏古七,这是什么厉害的土味情话,是我作为文手最感动的情话啦❤




❤另外给《永夏》的读者们:

完结并不是结束,还有番外,出本呢~

而且其实《永夏》差不多是《惺惺相惜》的下部这样子的感觉了。

所以,比起哥哥们感情中间开始写起的永夏,我接下来会把所有精力放在去考古,分析,捋顺镇魂拍摄时间轴,写实,纪实的去展现两位从不认识,到初识,拍摄镇魂等系统的挖掘、展现他们的人间真情。
我对这个真的有很大的兴趣。

所以不要伤心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6)
热度(336)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