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emmm也没啥,就是青藏高缘吧

也就没啥,就是直接看图吧。

我觉得不能深入解析,嗯。

然后就,投票吧

投票地址:#电视剧大赏#(戳这里)

❤❤❤哦对了,追加一个,别家眼中的我们:

分享出来,给辛苦投票的姐妹们开心一下~

别家眼中的我们:zh女孩厉害,有策略!保住zh和许你前两名,稳了之后再投忽而!zh女孩战斗力太强了!

我们眼中的自己:(戴着老花镜,看不懂投票规则,夕阳红老年组)快点让我抄答案!看不懂QAQ!为森么饭圈辣么复杂,我们只是想要投个票,嘤嘤嘤……

↑ 原来我们夕阳红老年团这么优秀,这么厉害的么?嘿嘿嘿,莫名有点开心是怎么肥四??

所以啦,咱们不用管那些饭圈无聊的东西,专注咱们自己,好好投票,送最爱的哥哥们和镇魂霸屏C位就好啦!!



——关于最美表演木有龙哥,我觉得吧,有个脑洞:

当你对象和你爱豆同时参加一个PK的时候,你支持谁?

我:对象是啥?能吃么?当然选择爱豆了!!!

lg:行吧,我也支持黄老师。

【憋打窝,其实就是龙哥太忙了估计QAQ】

↓ 龙哥好帅!龙哥好A!龙哥好酷!!!

昨晚刚写了女装龙哥的永夏:《仙子哥哥》

今天小室就发了这么A爆的龙哥……

我觉得也不能深入解析……

↑ 龙哥好帅!龙哥好A!龙哥好酷!!!

(再发一遍,求生欲爆棚)

❤❤❤——追加,哈哈哈,龙哥最新的一个小调查,他自己填写的:

提问:龙哥,136g你认真的么???

可选范畴:方便面?手机?小精灵?男鬼???

我:OK,感谢龙哥给我提供素材。手机、小精灵或者男鬼龙哥,文里可以安排上了【推眼镜】


【今天我被龙哥开除了么?大概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8)
热度(5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