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求投稿!彩虹屁!我换成标准格式给大家抄答案!

嘤嘤嘤,我说我每天发10条标准格式的彩虹屁微博。

然后好多兄dei说我沙雕,我明明是在煽情好么?!!


所以……

占tag求助!!

我依然每天至少发10条、标准安利格式的微博!


但是,求文案!!!

欢迎大家在这里评论,我把你的评论用微博标准彩虹屁格式发出来,为广大夕阳红双担散粉抄答案用❤

有兴趣的兄dei,快点来评论吧!

超过15个字关于镇魂的彩虹屁就行!!!不用很长!!!


跪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96)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