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42(男人的衬衫/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42  男人的衬衫


“你打算怎么赔我呀,现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朱一龙是芒果味’的了……”


结束芒果节的行程,朱一龙得了闲,这会儿正笑眼弯弯的跟对面的小孩视频着。

 

“哈哈哈哈哈,赔赔赔,哥哥你说把我自己赔给你行不?”白宇一边吃着热干面一边笑嘻嘻地打哈哈。

 

“嗯~~~不行!”

 

朱一龙蹙着眉假装不开心的鼓着腮帮子摇了摇头,尾音拐着弯的上扬,勾的正在吃面的白宇差点被呛到。

 

“咳咳咳咳,怎么了怎么了?这才开始几天啊,居老师那就要始乱终弃了?”白宇也假装生气的瞪了瞪圆圆的眼睛。

 

朱一龙被他逗的一下子笑开了,露着满口白牙,呵呵笑道:“你本来就是我的,还赔什么啊?”

 

“行行行,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那就……赔你个无人岛度假吧!怎么样哥哥?”

 

朱一龙微微睁大了双眼,带着几分诧异问道:“你,你哪里来的无人岛?”

 

白宇笑弯了眼睛,抬了抬下巴得意洋洋的压低声音:“嗨呀,等到了岛上我就告诉你,怎么样居老师,要不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好。”

 

朱一龙垂眸笑了,这个小孩总是默默地将他认为好的全部放在你的面前,一分一毫都不会差了,总是天真的、真心的,让他心动的不行的。

 

“对了龙哥,这几天网上都在因为棒棒糖讨论我呢,我就不上线啦,6号我们转场到无锡拍戏,你呢,接下来什么行程啊?”

 

闻言,朱一龙认真的翻了翻自己的备忘录,然后直接截图发给了白宇。

 

“那我6号去无锡。”

 

白宇连忙摆摆手:“我天,龙哥你把你行程都发给我干啥,保密保密知道不!真的是,你这个人,怎么一点保密意识都没有!”

 

朱一龙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跟你保什么密啊。”

 

白宇叹了口气,谆谆教诲一般道:“万一我的手机让助理啊其他人看到怎么办?还有啊,哥哥你别这样,不要因为我去无锡拍戏你就过来啊!咱们不能这么恋爱脑对不对,事业还是要的,对不对?”

 

朱一龙勾了勾唇角,右手握拳抵着下唇笑了:“确实~宇哥说的对,我绝对不恋爱脑。我本来7号就要去无锡参观幻乐之城呀,至于探班你,是顺便的~”

 

哎哟,怎么肥四,怎么听到他龙哥这么说,他一点也不开心了呢?

 

白宇翻了个白眼:“好吧,我是顺便的!你个幼稚的居劳斯!”

 

朱一龙挑了挑眉头,带着一股子少见的调皮眨眨眼,靠近手机摄像头,压低了声音道:“七号,无锡见。我的……男朋友。”

 

白宇愣了一下,然后抬起手捂了捂脸将上扬的嘴角死命的压下来,严肃道:“大美人~人家等你哟~”

 

朱一龙终究还是被逗得笑出了鼓着泡泡一样的小奶音。

 

……

 

自从8.4日的芒果节开始一直到8.6日,白宇创造了——哥不在江湖,江湖却风靡哥的传说成就。

 

尽管他为了避嫌一连两三天微博不上线,动态安静如鸡,但是因为“朱一龙是芒果味的”又因为双人快本和被镇魂女孩发现的“芒果=白宇”等等,几乎全网都在cue白宇。

 

更何况,赵云澜可是吃了整整四十集的棒棒糖呀!

 

但是今天6号了,避嫌的差不多了,再加上龙哥今晚或者明早就要来无锡啦!他已经三四天没见过他龙哥了!怎么办,感觉好像过了三年似的,没有他龙哥在身边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而且重点是!昨天他开着小号上微博看到了他龙哥最新的杂志照呀!


 

啧,居老师还好意思说自己不是恋爱脑呢,看看看看,他那个男人风尚杂志里面穿的那件衬衣可不就是跟他之前拍照穿的是一毛一样的嘛!

 

哼哼,不过,他龙哥确实好看!天下第一好看!

 

白宇先是发了条微信。

 

小澜澜:龙哥最帅!你的新杂志照真好看,衬衣特别好看!

 

小澜澜:[居一龙男人风尚.jpg]

 

小澜澜:[北宇杂志照.jpg]

 

谁料他龙哥竟然秒回了!

 

哥哥:宇哥最最帅!

 

小澜澜:哥哥,你以为你把衬衣穿到里面我就看不出来了嘛?

 

哥哥:[居居不是,居居没有,居居无辜.jpg]

 

小澜澜:[小澜孩白眼.jpg]

 

微信互怼结束,白宇立马登录多日不曾上线的微博,然后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

 

——白宇WHITE,8月6日 16:03 来自 大白的iPhone客户端

 [笑而不语] 

 

然而,幼稚的朱一龙竟然在白宇发微博后的五分钟内也登录了微博,登录微博就算了,他还点赞了男人风尚昨天@他的那条微博。

 ——男人风尚LEON,#LEON STAR# 早已在演艺圈蛰伏近十年的@朱一龙 ,在他三十岁的时候,一下红了。接下来的日子里,由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许你浮生若梦》、《我的真朋友》等众多大戏也即将上映。朱一龙的红,后劲十足。@朱一龙工作室 @朱一龙全球粉丝后援会 

 

白宇无奈的笑了笑,发现他龙哥这真的是想跟他PK呢?

 

于是连忙给自己工作室发了条微信。

 

白boss:@小小白 快去转发我的最新微博,就写三日不见+沈巍推眼镜表情+黑眼镜表情。

 

小小白:yes boss!

 

白boss:不行,要两个黑眼镜!!其他的你随意发挥。

 

小小白:明白!

 

虽然不知道老板这么做是干嘛,但既然加了沈巍推眼镜的表情,那必须是在Cue朱老师啊!

 

求生欲杠杠的小小白立马转发了自家老板的微博。

 

——白宇工作室,8月6日 16:05 来自 iPhone 7

 #白宇超话#[笑而不语] #换脸Boy白宇# 三日不见[并不简单][酷][酷]

 @白宇WHITE:[笑而不语]

 

望着小小白转发的微博,白宇乐了,等了一会也不见他龙哥有啥新动作,于是大大方方的跑到自家工作室的群里发了一个大红包。

 

不一会儿,他就接到了他龙哥的微信。

 

哥哥:北老师,幼稚。

 

哥哥:[白宇最新照片]这是什么?芒果树下长芒果么?

 

小澜澜:……

 

小澜澜:你走开!你家芒果长树底下啊?!

 

五分钟了,没回复。

 

就当白宇以为自己赢了的时候,接到了新微信消息。

 

哥哥:[怀里抱着芒果,嘴里吃芒果自拍]

 

哥哥:我家芒果长我怀里的[剪刀手]

 

小澜澜:……

 

白宇捂着脸,仰着头望了望天,心想:怎么回事?这么幼稚的男人真的是他心里那个神仙一样温柔体贴淡雅高冷的朱一龙么喂?!

 

歪,妖妖灵么?

 

请问可以退货么?

 

……

 

8.7日幻乐之城录制现场。

 

何老师正主持着节目,往台下扫几眼的时候突然看到了朱一龙,然后何老师意味深长的笑着说:“哎呀,我看到台下有一位很眼熟的老朋友,他会是谁呢……”

 

大屏幕上跳动着现场观众的名字,然后在何老师喊停的瞬间,朱一龙三个大字定格!

 

追光灯很给力的扫了一圈然后笼罩在了朱一龙头上,大屏幕上也实时捕捉到了他有些惊诧的表情,然后就是一个有些腼腆的微笑。

 

何老师笑道:“还真是我们的老朋友呢,一龙快跟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说点什么吧。”

 

朱一龙接过现场工作人员递来的麦克风,他先是快速的扫了一圈观众席,然后有些拘谨的笑笑道:“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语毕,朱一龙关闭麦克风递给了工作人员,何老师诧异的瞪大了眼睛,随即冲着他摇着头笑了笑。

 

朱一龙也连忙摆摆手,乖巧的坐下看节目。

 

也正是因为这个插曲,才会有人知道原来朱一龙竟然参加了幻乐之城的录制,做了观众。

 

要不是何老师主动cue他,那么谁知道身边竟然坐着最近爆红的朱一龙呢?

 

……

 

为了赶进度,没日没夜拍戏的白宇终于在8.7日晚上11点得了空闲,并顺利的跟导演偷来了三天的假期。

 

他刚刚上小号刷了关于朱一龙在幻乐之城当观众的粉丝repo,动动手指转发+彩虹屁之后关了手机。

 

听着浴室淅淅沥沥的声音,白宇笑了笑,拿出两盒纯牛奶去热了热。

 

经过浴室的时候,白宇敲了敲门,淋雨声立马停止。

 

白宇轻轻推开一角,探进去半个头,先是小流氓似的吹了声口哨,然后冲里面的人说:

 

“龙哥,我热了两盒牛奶,待会你洗完澡记得拿过来啊。”

 

“哦对了,哥哥,我在床上……等你哟~”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芒果节之后,北宇确实从4号消失了两天半,一直到6号下午4点上线;

2.龙哥确实是在8.6下午4点多,北宇发微博5分钟左右上线,并且点赞了8.5日男人风尚的那个微博;

3.两人的衬衫被时尚科普博主扒过确实是同款;

4.龙哥8.7日确实去幻乐之城当了观众,主要为了观摩学习一下,并且当天北宇在无锡拍戏,嗯对,幻乐之城录制地点也在无锡。

5.单从微博来看8.8-8.10龙哥失踪;北宇同时失踪(但在8.9给绅探剧组的季晨发了一条安利微博)

6.所有微博和评论截图都是真的;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永夏》即将完结出本,清水无差,印调(戳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908)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