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白宇,你给我火🔥

熠熠生光!
火!羽!白!
白宇,你给我火!
扛过去!!

我知道或许还有后续,或许还有其他所谓的操作,但是,就冲两位的为人,我可以在坑底再躺一百年!!!

小白几乎彻夜未眠,凌晨三点半空降,说:我没你们想的那么好,不要看到我做什么都支持,不要什么都相信,要相信你们的主观判断。

上午大哥就发了,风浪过后,前路熠熠生光。

所以,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不论什么猛料都无法让我退坑!!!

你们的真心,我接住了!!!

【可是,生光什么的……难道是罗浮生×曹光???
大哥,你果然是吃这对的么?还是说我之前分析的光光的心声告白是对的,深得你意?👀】

dbq,为什么这么煽情的时候我要沙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3)
热度(894)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