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居北追星PK(1110糖后续)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从8号开始一直到10号晚上,白宇一直一直一直在营业。尤其是9号,一天换了三个造型,这个感觉真的是……

 

白宇下了舞台打开微信就看到来自“哥哥”的消息,立马笑弯了眼睛。

 

【微信界面】

 

哥哥:宇哥最最帅,唱的很好 [巍巍笔芯]

 

小澜澜:不不不,龙哥帅,龙哥最帅,哈哈哈哈 [澜澜给你个抱抱]

 

哥哥:我这信号不好,但还是刷了两集 [巍巍推眼镜]

 

小澜澜:哇哦!哥哥厉害了啊!我今天忙晕了,都没空刷镇魂呢,不行,我可不能比你这个山里人还落后,你等着今晚回去我就刷,一定超过你![澜澜骄傲的小下巴]

 

哥哥:……

 

哥哥:你幼不幼稚!

 

小澜澜:[我错了下次还敢]

 

小澜澜:哥哥你敢跟我PK么?

 

小澜澜:人呢?

 

小澜澜: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龙哥?!!

 

哥哥:……

 

小澜澜:你不会是去刷镇魂了吧?!!

 

哥哥:[巍巍眨眼]

 

小澜澜:……居劳斯,你真的太幼稚了居劳斯[澜澜白眼]

 

哥哥:我没有,你才幼稚。

 

小澜澜:[澜澜白眼] 行吧,你开心就好。对了哥哥,这几天我这么多造型,你最喜欢哪个?[期待的眼神]

 

哥哥:我……我都喜欢啊。

 

小澜澜:[无fuck说]最,最呢?

 

哥哥:[巍巍皱眉] 就真的都很好看啊,都很帅……

 

小澜澜:好吧,那我问你为啥喜欢?

 

哥哥:荣耀就很帅呀,葫芦娃很可爱,小辫子总是掉下来[盒盒盒盒盒]

 

哥哥:就很好玩,我也想抓一抓……

 

小澜澜:[期待的眼神]还有呢还有呢?

 

哥哥:白毛衣顺毛很好看,很像赵云澜,跟我的毛衣很像,喜欢[巍巍的眼神]

 

小澜澜:[小猫捂脸笑]

 

哥哥:俯卧撑那套衣服跟小熊似的,很可爱。不过小白,你俯卧撑不标准啊,光练举铁没练别的呀?

 

小澜澜:[澜澜白眼并不想和你说话]

 

哥哥:你下班穿的那个off white的长袖外套是之前我们一起买的那件吧?

 

小澜澜:对啊,怎么了?

 

哥哥:宇哥好看[大拇指]

 

小澜澜:[昂起骄傲的小下巴]今天今天今天的呢!!

 

哥哥:[自拍]跟我一样的发型呀,好看❤

 

小澜澜:哈哈哈哈哈,是啊!叶老师头秃了,营业太多,他说脏辫、顺毛、大背头都出现了,不知道该咋办了,后来好像是跟鹏鹏私聊了,然后我就成了这样了![自拍]别说,龙哥你这发型还真挺帅的~

 

哥哥:不是发型问题,是全都帅,小白,你全都帅,最帅[自拍笔芯]

 

小澜澜:嗨呀,mua~[小猫捂脸自拍]

 

哥哥:天冷了,记得多喝点热乎的,好好照顾自己呀。

 

小澜澜:哥哥,你在山里才更是❤

 

哥哥:对了,最后,祝贺你追星成功~

 

小澜澜:[笑眼弯弯自拍] 确实~我成功追到了我的大本命朱一龙先生,谁有我成功?

 

哥哥:[桃花笑眼自拍] 当然有,我。

 

小澜澜:[澜澜哇哦]

 

 

 


END

【1108-1110糖速记汇总贴:戳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5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