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1018糖:北宇沉迷loft引发的“惨案”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第一人称首杀;“我”=白宇;

※涉及微博、时间轴、热搜都是真的;

 



我是白宇,我最近有点无聊。


其实吧也不能说很无聊,毕竟天天有我那可以“持色杀人”的龙哥天天陪着,要说无聊的话,我是不是有点叛逆了?

 

可关键是,龙哥这人对工作忒认真,当然他认真的时候就非常帅就是了。不过确实挺无聊的啊,你说天天看着一个大美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看书,还要我怎样?

 

嗯?还要我怎样?!

 

我特么以为马上要分开进组可以好好的甜蜜蜜了呢,可谁知道龙哥大老远飞到杭州陪我,就真的只是……让我陪他读书罢辽!

 

好吧,不就是读书么,搞得谁没读书一样。

 

于是,我大大方方的靠着我龙哥拿着手机开始读书。

 

“哥哥,你知道loft么?”

 

“嘘,别闹,我正看书呢。”认真的居一龙像撸狗一样胡乱的揉了揉我的头顶。

 

“哥哥……”

 

“乖。”

 

接着就是一个敷衍满满的吻落在了我的嘴唇上。

 

我、不、是、想、邀吻好么?!

 

得得得,靠天靠地都不如靠自己。

 

哼,想着龙哥就不知道,亏他还给老福特打过广告呢。

 

我决定不理他,把之前下载好的loft打开了。

 

标签?这是个什么操作?

 

我疑惑的点开,看到了比如#朱一龙#、#白宇#、#镇魂#、#巍澜#这样的东西,这不就是话题嘛!

 

我抖着腿,百无聊赖的刷着话题。

 

咦,#朱白#?这是啥?

 

我好奇地戳了进去,接着随后的半个小时,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小白,你怎么了?一抖一抖的,脸还那么红?”

 

龙哥一边拿着书一边关心的戳了戳我的脸颊。

 

“啊?没事儿没事儿,哥哥你好好看书,我去另一边沙发刷手机玩,不打扰你了啊。”

 

我连忙跑到对面的沙发上,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我,身高183,肤白貌美……呸,身强体健的纯1配置的白▪纯1▪宇,尼玛什么时候成了只会撒娇卖萌的小娇妻小嗲精了喂!

 

靠靠靠!什么玩意儿!

 

还开车!妈耶!这些个都是小姑娘吧?怎么这么多的知识储备啊我去!

 

我烦躁的扒拉的头发都要秃了,突然看到一个叫#宇龙#的话题。

 

咦?这个是我跟龙哥相关的么?

 

于是,我再次好奇的戳了进去,然后……

 

“小白……”

 

龙哥叹了口气,翻着白眼对我说:“我说你刷手机就刷手机,但你能不能不要一边刷手机一边吹口哨啊?”

 

“咦?我吹口哨了么?额盒盒盒盒盒,好的好的,你好好看啊,么啊~”

 

我心情美的要飞起来!连空气味道都变成甜的!!

 

哼,我这么A,啥时候撒娇卖萌了喂!

 

对!就是这个节奏!宇龙is rio!宇龙锁死了!!

 

“小白,明天我要去参加联想手机的活动,来帮我选选衣服吧?”

 

“诶,好嘞,我的哥哥哟~”

 

我扔下手机扑过去挂在了龙哥身上,哈哈哈,龙哥终于不看书看我了!开心!!

 

“你说我穿什么好?”

 

“我龙哥最最帅啊,穿啥都好看!”我比个大拇指,肯定的点点头。

 

“就你嘴甜,我信了你的邪。”

 

“本来就好看,我哥哥天下第一好看!”

 

“好了,不看了。走,咱俩开黑去?”

 

不知为何龙哥突然改变了主意,亲我一口拉着我到床上去了。

 

哦,别多想,我们很单纯的只是上床打游戏罢辽。

 

……

 

第二天中午,我正吃着饭呢,就接到了一个好消息!

 

荣耀8X跟新浪谈妥了!我可以修改小尾巴啦!哇哦!开心!!!

 

我一个电话甩过去打给了远在外地出席活动的龙哥,哥哥竟然秒接了。

 

“怎么了小白?”

 

“哥哥!我可以改小尾巴啦!!!”

 

“是么?这下你的强迫症就有的治了,开心么?”

 

“开心!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发条微博嘚瑟一下,诶嘿嘿嘿……”

 

“呵呵,你准备发什么?‘哇哦!我能发小尾巴啦’这样么?”

 

“啧,哥哥你怎么这么幼稚,我才不会那样呢!嘿嘿嘿嘿……”

 

“呀,是么?那我期待你的表演~”

 

“嗯哼!”

 

挂了电话,我立马发了一条微博:[奸笑]荣耀8X

[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然后没多久,龙哥的微信就发来了:[你是黑宇我也爱你鸭]

 

哈哈,你看,我龙哥多幼稚!

 

我反手就是:[你是豆子我也爱你鸭]哥哥工作加油!

 

接着好心情的扒着饭。

 

吃完饭,我一边翻着下部戏的剧本一边刷着loft宇龙Tag,一边还不忘守着龙哥的联想活动。

 

咦,咦咦咦?

 



这身纯白怎么这么眼熟?Emmm,好像跟之前我参加活动的那套好像啊,都是“白马王子”人设嘛!哈哈哈哈!看吧,我就说我龙哥喜欢抄我答案吧!

 

瞧,连衣服都喜欢抄我的,嘻嘻。

 

哇哦,这个下班的龙龙我喜欢!!

 

我龙哥一身黑果然好帅!

 

我星星眼的望着饭拍视频里的龙哥,等等,这个一次性黑色口罩怎么那么眼熟?

 

我站起来就去扒拉我的行李箱,果然!

 

哥哥竟然顺走了我的口罩!

 

嗯……算了,毕竟是我的人,戴个口罩罢了,不过哥哥那么好看,应该戴更好看的才对呀。

 

这么想着,我打开了淘宝开始帮龙哥买东西。

 

买完东西又研究研究剧本,刷了一下龙哥的直播cut又看了两篇很香艳的宇龙豪华车,心满意足的点开了微博热搜随便看看。

 

哎哟我去!

 

这一看不要紧,这,这热搜是什么鬼啦!

 

我吓得一抖,连忙上下左右的找着监控摄像头,不可能有啊。

 

但是,谁告诉我:

 

1.明星搜自己名字缩写[狗头]

 

15.网络上的我 现实里的我[允悲]

 

这两条就算了,可特么的第13条是什么鬼啦!!!

 

明星同人文?!

 

我,我不就是偶尔逛一下老福特,看一下宇龙文么喂!

 

我心虚的抖着手点开了热搜……

 

呼……

 

吓死我了,原来是那些女孩儿写的YY的她们自己跟爱豆的文儿啊……

 

真的是,什么鬼啊……

 

不行,不能只有我被吓到!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连忙给我龙哥发了一条微信:

 

“哥哥!怎么办!粉丝写的咱俩【哔——】的同人文上热搜了!!!”

 

奇怪,我龙哥怎么没有回复我呢?被吓傻啦?

 

事后我才知道,那可不就是被吓傻了嘛!

 

龙哥吓得手一抖点了一键关注!

 


然后就……

 

受到了全网粉丝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办,我是白宇,我现在一点都不无聊,虽然我很爱我龙哥,但是我真的只想:哈哈哈哈~

 

 

 

End


PS:今天龙哥两波秒同时关注:

第一次是因为换了手机登录微博有推荐“一键关注”功能,手滑点了,就……(因为龙哥的关注数确实有增加后来取关也有减少)

第二次:就不用过分解读了,因为龙哥的关注数压根没变(当时就有去看)。属于超级星饭团偶尔抽风行为(这个app真的经常抽风,不准时,或者突然同时掉落动态,害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9)
热度(9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