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有更新】10.14糖:确实天天不让我早睡!

昨晚本来在写文,虽然知道北北戴着小羽毛的事儿,龙哥发微博的事儿,却不知道龙哥、陈伟栋、龙哥工作室后面的事儿。

昨晚一脸懵逼的去大群问大家,才知道,感谢兄弟们~(不过你们太鸡冻辽,后面还有兄弟问糖的事儿,我就花了半小时写了这个帖子❤)

更新的科普、想说的话在新帖子里:《lg的朋友们》

1014事件:

 

1-首先北北最近戴了双小羽毛项链出镜,去工作;

❤这里补充一个龙哥的LV采访:

第38秒开始《为了耍帅,做的最疯狂的事》

❤【解读】你为了一个项链排队两天,这跟耍帅什么关系??充其量就是你为了买东西很执着罢了;

除非,你的项链是要送给别人的,233。而且别人还挺喜欢【狗头】

2-接着龙哥发了奶龙自拍微博:“天冷了,吃点热乎的。”

3-然后P同学发了照片说遇到了熟人要不要去打招呼,并佩戴了双小羽毛;

4-再然后一直非常低调,并被龙哥:

盖章好朋友的、生日会被邀请的、出演了镇魂的、大学同学——陈伟栋,可以说非常低调少话至今微博不足100条的伟栋,突然在晚上评论了龙哥:“辣椒做个道具就可以了啊[太阳]”

5-再接着,龙哥很快上线回复了陈伟栋:“确实是道具[捂嘴笑]”

最后,龙哥工作室,连忙转发陈伟栋的回复以此更明确的提到陈老师:“贴心的陈老师[龇牙笑]”

 

【解读】

1.北北戴双羽毛出镜多次;

2.P突然戴上双小羽,并配图文字比较隐晦,并在龙哥发微博之后,让人会有蹭的感觉;(但正主并没有公开说他怎样,大家可以闭麦,自由心证)

3.一向低调少言的陈伟栋被龙哥、龙哥工作室连续翻牌,这个操作确实让人窒息,好像在对大家说:是他,是他就是他!我的好朋友哦~小伟栋!

4.龙哥的语气问题:确实~这是北北的口头禅,全都知道;而捂嘴笑这个表情也是北北用的多,龙哥用的少。

那么:

①这是龙哥刻意抄答案模仿北北;

②这是北北登录龙哥号发的;

③青藏高缘,镇魂过后,龙哥口头禅、表情包新增,都被北北带歪了,嗯,一般我跟谁私聊的多,也会被带歪到对方的语气词和口头禅和表情包【望天】

 

 

【其他】

龙哥自拍放大可以看到有创可贴的赶脚,所以可能痘痘处理了,但超爱吃辣的龙哥因此应该不能吃辣,因为要快点康复嘛;

那么,辣椒自拍,要么真的就是道具,要么就是龙哥自己睹物思火锅,暗爽一下吧,233。

 

至于龙哥、龙哥工作室这样反复把陈老师cue出来的赶脚,我cp脑一下:

伟栋啊,快点过来帮我评论一下!

伟栋一脸懵逼,却还是配合了。

接着就:

嗯,我就是回复了伟栋,还要小室拎出来。我就是没有回复某个戴小羽毛的,北北,开心了么?

 

北宇:你干什么干什么龙哥?至于么?我也没说啥好么?就一个项链罢了,我也不能不让别人戴吧。然后刚刚挂断视频是因为酒店突然断网了好么!

龙哥:……

龙哥:小白,给我一根金箍棒我能打死你。

北宇:???[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jpg]

龙哥:(心累,倒)

 

 

我们:是时候安排土拨鼠尖叫了——

【配图】

 

PS:谁会想到大半夜的龙哥和陈伟栋,工作室来这发骚操作?气的我,吃糖都赶不上热乎的!!感谢群里兄der们的科普。

群里辛苦科普的兄弟有:@给你晴天般微笑 @景行;你俩名字太多重复的,不知道是哪个,天呢。

事情是这样的:

q群里昨晚正在聊北北的羽毛项链,然后不知如何从买东西416价格发散到了419,然后龙哥和伟栋就开始评论操作,大家哗然,赶脚有种被龙哥窥屏的感觉233

所以群里gao潮刷屏,我大概是22:48分看到群,一脸懵逼的问什么情况。然后微笑和景行对我科普了一下,我才知道有PGY这事儿;

接着又有群里延迟吃糖的兄弟问啥情况。我觉得一个个科普挺费劲的,就发了这个帖子,稍微整理了一下。)

跟各位分享一下我们群的快落233










感谢兄弟们的科普,不过你们太兴奋辽,我就再去翻了翻整理了一下全部的事件,花了半个小时写了这个帖子,为了让跟我一样有所延迟的兄弟姐妹们了解一下~

最后:

白居圈子1600转速的,果然没错!!!

所以,仅凭借个人的话,是没办法时时刻刻都盯着最新糖的,

毕竟咱们都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呀。

所以,非常欢迎大家来补充、提醒各种糖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5)
热度(1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