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暴击!恋爱的酸臭味!!

——追加:这些话,可以理解成告白了叭?

话说我凌晨更新的永夏31里面,两人才第一次互相告白……

结果早上就龙哥就给我喂这种大糖,就,emmm,我是不是要多写一点糖,多奶几口啊喂- -

“就像我遇到了你,

突然觉得……

人生变得好精彩~”

然后,你还亲了酸奶!!!!!!

【啊啊啊啊!!!!我的天!!】

龙哥,我们不是小龙虾!!

你拿着“芒果黄桃酸奶”念楼上的台词……

真真真真的是太太太有感情!太撩人了!太幸福了,你知道么?!

龙哥:嗯,我当然知道。

北宇:嘿嘿嘿……

我们:ojbk……

龙哥,你知道芦荟、草莓口味的你都没转发没营业么?!

怎么啦!芦荟草莓也要有姓名鸭!!

【划重点】

好了大哥,我知道你喜欢喝 黄桃 酸奶 了,我去买。

PS:P1图是我自己瞎瘠薄修的,我尽力了,毕竟我是个渣渣。

P2来自网上,大家可以点开龙哥微博,感受一下他这次的“营业”多么的真情实感,我的妈耶!!!

满屏的恋爱酸臭味!我以为我昨天写的文就够甜够算了,没想到………………

龙哥最新微博:《戳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8)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