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有新增~说一下更新计划叭

❤:是新增部分内容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就,三次元还挺忙,但也依然保持每天都有更新;

目前连载的长篇有:《永夏》《惺惺相惜》;

中短篇连载有:《白月光》《白居默读》;

有时候连载的更新慢了,是因为突然写了短篇一发完或者分析贴;


那么,坑也不少,我就说说更新计划吧:


一、

预计,未来一个月内,将先把《永夏》完结;

❤【补充】

说一下开《永夏》的用意和名字含义吧,其实没有嗑过rps的我,以为镇魂之后两人会完全没有联系,几乎没有糖。本着给两人一个HE,弥补现实没有糖的状态,开了“永夏”,希望这个夏天的感动不会消失,希望永远写下去,希望他们永远好。

可为什么又突然说想完结了?

再看一下我上面说的话,我以为会解绑、没有糖。但现实是,我每天被正主按头吃狗粮,都快得糖尿病了=。=

所以:两人在一起之后的现实向糖,近期糖、会以永夏番外形式,或者一发完短篇来写。毕竟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就没啥意义做连载来写了。


二、

❤【补充】

这里提一下《惺惺相惜》,主要写两人刚认识以及镇魂拍摄的事情,因为现实(永夏正文)已经在一起天天撒糖了,那么我就想把之后的重点放在去记录一下他们的过往,他们的相识、相恋过程。给白居的感情从头到尾写一个记录,让大家也更清晰的了解白居,从头到尾的感觉。

《永夏》完结后,主要精力将放在“两人初次相遇、镇魂拍摄”的《惺惺相惜》更新上面,以及其他两个中短篇看时间周更。



三、

❤《白月光》重生互宠梗,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想要从一些玄幻的角度去写白居的故事,感觉也会挺有趣的。所以目前定义是中短篇,但说不定我又写成长篇了呢?会周更,不会弃坑的~


❤《白居默读》白居合体拍了默读,互撩路线。这个就是中篇,10章内搞定吧,大概。主要还是看看大家的反响吧。


❤分析考古帖子,就看我什么时候有灵感,或者戳中我的G点了,往往都是激情码字不定时的写分析~



四、

有不少人私信说,很喜欢永夏,问我会不会出本子。

嗯,那么等永夏完结后,我会考虑出本子的,也算是给自己这个夏天最美好的遇见,最美好的白居过隙,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感动与快乐❤


❤等陆续有完结作品,我会考虑出本子的~大家如果想要哪个本子也可以给我留言哒,我看看大家的意思~



最后,请温柔滴催更哈,其实更喜欢看到大家的长评,如果写的哪里能引起你们的共鸣或者博大家一笑、更爱哥哥们,就超开心了!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5)
热度(141)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