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就是你,就是爱(性感by在线撩龙)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朱一龙早上七点开始拍摄,一直到九点半的时候才有了空闲。

 

自己的手机没电了,于是从助理那里要来工作室的联想手机开始刷微博,没多久就接到一个提示:

 

“叮咚,你的绝世大可爱@白宇WHITE 发微博啦!”

 


朱一龙笑弯了眼睛,点开一看,就整个人呆住了……

 

15:41?

 

这,罗马时间是9:41,就是你?!

 

这,这糟糕的配图!还有露骨的台词……

 

朱一龙的耳尖悄然带了一抹嫣红,他抿了抿唇,忍住给白宇点赞的冲动。然后又想回应什么,突然想到刚刚看到的倩女幽魂微博……

 

于是他立马转发了微博写到:

 

愿我们都能收获温暖与幸福❤❤

 

等等,有哪里不对!

 

赶紧将我们改成了大家,然后发送!

 

朱一龙垂眸笑开了,15:42,在这里是9:42,就是爱。



 

这样,小白应该能明白吧?

 

这边想着,微信语音就发到他自己的手机上了。

 

他点开一看,果然是他家小白:

 

“哥哥!哈哈哈,你读懂了么?941!我是不是超浪漫!”


“就是你?”


“no!就是要!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闭了闭眼,舔了舔唇瓣道:“我只能用工作室的回你942……”

 

“哇哦,哥哥你有进步呀!可以可以,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压低了声音道:“小白,你,你那是什么配图!衬衫胡乱丢到地上,还把背带、领结都……”

 

说着,他的脸上又红了几分。

 

谁料对面的白宇发来一个略长的语言,他直觉不太对,连忙戴上了耳机,点开一听:

 

“哥哥,那不是背带哦,那是用来固定西裤的~所以,不只是领结、衬衣丢到了地上……你猜猜看,我现在身上还剩几件,嗯?”

 

结尾的“嗯”字还特意用压低、上扬的语调,撩的朱一龙浑身僵了僵。

 

他有些懊恼的默念两边“色即是空,色即是空”,然后压低声音回复:

 

“小白,别闹……”

 

“哥哥,我可没闹啊,上次我们……地上可不只我一个人的衣服哦~”

 

朱一龙深呼一口气,握了握拳道:“你怎么这么皮?”

 

“怎么,哥哥你想收拾我啊?”

 

“你!”

 

“哥哥,人家在你家等你哟~”

 

退出微信,朱一龙有些僵硬有些冷漠的对助理说:

 

“麻烦给我来一杯冰水,谢谢。”

 

助理:“???”

 

“再加一个芒果冰淇淋。”

 

朱一龙此刻突然温柔的笑了,却让助理觉得,嗯,有点冷是怎么肥四???

 

 

 

——end


后记,壹心娱乐中秋采访。


北宇:(心想)嗯,小羽毛要戴着!锅盖头要盖着!要帅!要萌!我家人(lg)看着呢!

采访:你最爱吃什么馅儿的月饼?

北宇:枣泥!(找你,想你了,哥哥QAQ)

采访:中秋打算怎么过?

北宇:(莫名心虚,挠脖子,摸嘴唇)没有工作安排,应该,嗯,就是跟家人(lg)一起过吧。

采访:最后想说什么?

北宇:balabala……(突然想起,好大声)中秋快乐!(哥哥)





 

又是一个rps搞不过正主的日子【心疼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3)
热度(1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