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想开新文,灵感记一下

哇,一说想写虐文,大家就不理我啦!233

灵感来源:

“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些事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有些事情是会变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才知道我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东邪西毒》


当两颗心开始震动

当你瞳孔学会闪躲

当爱慢慢被遮住只剩下黑

距离像影子被拉拖

当爱的故事剩听说

我找不到你单纯的面孔

当生命每分每秒都为你转动

心多执著就加倍心痛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折纸飞机 碰到雨天 终究会坠落

太残忍的话我直说 因为爱很重

你却不想懂 只往反方向走

你真的不懂 我的爱已降落

——林俊杰《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先记下来,嗯。

讲述一个,自以为离开是对你更好的选择,爱而不得的虐心故事。

.

.

.

.

.

.

.

咦,我好像忘了说重点,这是一个HE的文。

大概走向是:开头虐,中间苏爽沙雕,结局完美【金姐手势】


你们看我头像简介啊:只发糖【狗头】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70)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