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唐家三少的爱妻木子小姐走了。

严格来说我并不是三少粉,但我看过他的书。

总觉得想要为在他们身上所受的感动写点什么。


写书14年零7个月不断更,今天为了他已故的爱妻断更。

刚看了三少的微博长文章,忍不住哭了出来。

而在别人天人永隔,发文悼念之际,网上依然有不少键盘侠在怀疑三少的用心,在评论下KY,理由可笑至极:你要是真难过,你爱人刚走几天,你有心思写长微博么?!

我不知道这些人的心是怎么长的,我也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

但起码在我面临亲人离世以及人生大喜大悲之时,我确实会在交际圈子发点什么,不求夺眼球,只求发泄心中的愤懑和愉悦,就像我说有空可以写写日记,不然多年以后,忘记了怎么办?怎么证明:这世界,我来过?


三少作为网络作家非常成功,但他和木子19年的爱情更令人为之动容。

他们,是我所能想到的爱情最美的样子之一。

三少说,他非常讨厌“情深不寿”这个词,我也是。

为什么情深就要不寿?

三少曾在木子与病魔抗争的时候写下: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

那么,三少,请你继续为了木子热爱下去吧!

 
标签: 浅言浅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63)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