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1(霸总北宇/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1  霸总北宇,承包这片芒果毛猴!


当天晚上下了戏,已经9点左右了。

 

朱一龙刚收拾妥当,就接到小林的电话。

 

“龙哥龙哥,今天晚上镇长在一直播直播呢,你记得去宣传一下啊,明天就是大结局啦!”

 

朱一龙不知为何听到大结局三个字的时候,心里有些微的刺痛,回答过小林他就刷起了手机。

 

是啊,再炎热的夏季,再漫长的夏天都会过去的。

 

就像《镇魂》一样,哪怕剧里的沈巍赵云澜,还有特调处的大家那么鲜明的存在过。但,总有一天会跟大家说再见。

 

就像他们一样,拍戏的时候再默契也总有分离的一天,不是么?

 

朱一龙轻轻地叹了口气,他将演戏和生活分的很开,而且出戏很快。所以他几乎没有体会到别人说的因拍戏移情到合作搭档的事情。

 

拍戏对他而言是兴趣,是工作,是梦想。没有别的其他东西,杀青了就奔赴下一场戏就好。

 

他也觉得自己天性中带些许凉薄,一直遵循君子之交淡如水,知己朋友不需多,几个足矣。

 

因此,他几乎没有体会过杀青的难过和不舍,哪怕最后的是悲情戏份。

 

所以,才奇怪啊……

 

为什么……镇魂是个例外呢?

 

哪怕过去一年了,朱一龙想起白宇杀青的时候,他心中的酸涩和不舍。

 

尤其最后那个笑中带泪对视镜头拍完后,他几乎无法克制自己的泪水。还有那个明明红着眼睛,却用“螳螂拳”逗自己笑的白宇……

 

呵,我这是怎么了?

 

朱一龙微微低头,唇角勾出几分酸涩的笑意。

 

还没等他缓过劲儿来,他的微信消息就“滴滴滴”的传来。

 

他刚点开微信,就看到【小澜澜】的消息一片红。

 

【龙哥儿!龙哥儿!龙哥儿!龙哥儿!龙儿!!!】

 

呵,这个话唠小孩。朱一龙吐槽的时候,却没发现自己的唇角轻轻翘了起来。

 

白宇“哎呀”一声,拍了自己的脑门一下,“龙儿”是什么鬼?!我龙哥怎么可能是小龙女???咦,不过龙哥确实很好看,很仙儿啊……

 

等等,我好像跑偏了,我要让龙哥理我啊!白宇连忙补救。

【啊啊啊,手误手误!是龙哥儿!不是龙儿!哥哥我错啦!】

 

朱一龙眉头嫌弃的蹙了一下,他刚刚还真没发现,这个傻小白,要是他自己不说,他还真没发现“龙儿”什么的羞耻的称呼。

 

【哥哥,哥哥,你看看我,看看我啊!你不要不理我啊!!!!!】

 

朱一龙挑挑眉头,并不回复,而是一边刷着白宇的消息,一边躺倒在沙发上,还连带着往嘴里塞了一跟芒果味的棒棒糖。

 

啊,哥哥还不理我!白宇下意识的鼓了鼓腮帮子,转了转眼睛:有了!好吧,为了逗我龙哥开心,我发自己的表情包好了吧?

【[又乖又怂.jpg]哥哥你看我乖不乖?!你回我一下嘛!是我错啦!】

 

啧,这个抬头纹。朱一龙忍不住噗嗤一笑,将棒棒糖拿出来,聚拢嘴巴重重的“啵”了一口棒棒糖,又伸出舌尖滑过圆润的糖果。他盯着棒棒糖看了一眼,心道:还挺好吃的。

 

【dbq哥哥哥哥,镇长直播呢,你快点过来捧场呀!跟你说哈哈哈哈镇长卡飞八次了,哈哈哈哈哈!!】

【我天,我以为我一夜九次已经够牛逼了,没想到镇长才是深藏不露哇![哇哦.jpg]】

 

噗……一夜九次?小白这个二货,这话能乱说么?朱一龙头疼的揉揉额角,不过镇长直播我是要去看看的,这么说着朱一龙登录微博,点击了镇长直播的链接。

 

【……哥哥,你还是不理我么?】

白宇有些灰心了,龙哥怎么还是不理我……

 

“叮咚叮咚,我来啦~”

 

咦?!

 

“你的小宝贝朱一龙上线啦!”

 

咳咳!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这个app的通知,可每次都让白宇有种羞耻的感觉,哎呀,我龙哥怎么就是我的小宝贝了?

 

白宇抓抓脸颊,咧嘴笑开,不过,莫名的有点小开心是怎么回事?

 

等等,龙哥微博上线了?!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有效的!龙哥一定看到我的微信信息啦!哈哈哈,龙哥你这个幼稚鬼!这边不理我,那边就上线!╭(╯^╰)╮

 

不行,我要来个杀手锏了!

 

白宇表情严肃的点开了b站,开着小号从收藏夹里扒拉半天找到了他的秘密武器!

对,就这个了!

 

白宇抹了一把脸,觉得自己也是蛮拼的,为了逗他龙哥开心,他真的是不要面子的!!!撒泼卖萌死缠烂打怎么啦?!

 

【哥哥,给你发个视频你看看嘛,好不好?[你萌萌哒小澜孩.jpg]】

 

?视频?直播那边信号太差了,朱一龙被卡飞好几次,这边刚切回来微信,就看到白宇说视频的事情。

 

《沈教授,你有一份小澜孩说明书需要签收!》

 

???

 

朱一龙眨眨眼,小澜孩说明书?什么意思?

 

于是,他怀着疑惑的心情点开了白宇发的链接。

 

?使用说明?产品?恃宠而骄教科书??

 

朱一龙满脸问号的找来耳机开始看视频。

 

【b站:《沈教授,你有一份小澜孩说明书需要签收!》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631868

 

……

……

《沈教授的小澜孩使用说明书》视频台词:

~非常感谢这次选择了本澜孩~
~在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
~请永远正确并温柔地对待我哦~
~因为本产品只有一件 所以无法退换~
~敬请谅解哦~
~我有时候会突然生点儿小气 理由不告诉你~
~但假如你不管不问 我就会更生气~
~总是那么任性真是抱歉~
~但是这种时候也请别放置我~
~请坚持和我交往下去~
~定期表扬我几句的话感情才会长久~
~胡子很帅之类的~
~对我的小小变化都要注意观察~
~好好看着哦~
~至于镇魂女孩说我像“突厥”这种多余的事~
~请直接无视好吗~
~要是交往久了~
~在你偶尔移开眼神的时候~
~请想起我们两人~
~一见如故的那一天~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请微笑着原谅这样没用的我~
~请永远好好珍惜我~
~因为我的保质期是永远~
~出乎意料的一瓶水就能令我心动~
~在某个平常的日子里~
~送我一件小礼物也会让我高兴很久~
~品味当然很重要~
~不过呢 不管多么短 写的多么糟糕~
~最让我开心的还是收到你写的信~
~在我流泪的时候~
~请替我温柔拭去~
~要用力的抱紧我~
~因为只有你才是我最大的安慰~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请微笑着原谅这样任性的我~
~请永远好好珍惜我~
~因为我的保质期是永远~
~偶尔我也希望你带我旅行~
~纪念日的时候能吃顿华丽的晚餐~
~不要说自己没有资格 请永远帅气地伴在我左右~
~用你宽宏的心和深沉的爱~
~接受我的一切~
~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请微笑着原谅这样任性的我~
~请永远好好珍惜我~
~因为我的保质期是永远~

……

这边朱一龙正在看视频,那边白宇焦急的啃着大拇指。

 

啊,天呢,这糟糕的台词!

 

什么请温柔的对待我?

 

什么恃宠而骄教科书??

 

靠!太受了好么?!没眼看没眼看!!

 

白宇一边吐槽up主剪辑的自己简直“嗲”的撒娇的没眼看,又加上他龙哥此刻很可能在看这个让他羞耻的视频,白宇越发的觉得自己的老脸要丢尽了。

 

索性他切换到直播给镇长捧场去了。

 

…………

…………

 

咳咳,呵呵……

 

等朱一龙看完视频,他笑的鱼尾纹都出来了,真的是,求包养求抱抱求沈巍温柔以待的小澜孩……

 

太可爱了好么?

 

他真的很佩服这些镇魂女孩们,up主们太优秀了。

 

朱一龙抿唇勾出大大的笑意,一双潋滟的桃花眼闪烁着愉悦的光芒。

 

他眯眼笑着拿出口中的棒棒糖,盯着看了看而又塞进嘴里,舌尖温柔的舔过。

然后点击了微信语音,发了一句话:

 

【我签收了】

 

…………

…………

 

“滴滴!”

 

白宇一听微信提醒,秒速切换过去,就看到【哥哥】的信息。

 

Yes!

 

白宇笑得眉眼弯弯,咦,还是语音信息呢,怎么只有2秒?小气……

 

他点开龙哥的语音,就听到那个仿佛许久许久都不曾听过的,温润好听的声音对他说:

 

【我签收了】

 

!!!


白宇仿佛心脏中了一枪,这话,太撩!!

 

龙哥儿!!

 

啊啊啊啊!太棒啦!!!嘻嘻嘻,我龙哥终于终于理我啦!!!!

 

【沈教授!!!![小澜孩爱你哟.jpg]】

 

这边白宇开心到炸裂,切到直播发现他龙哥也冒泡了,于是越发的浪了起来!

 

微信:

【哈哈哈哈!龙哥龙哥!有毛猴了!!一直播给力!我去送毛猴啦!哈哈哈】

 

还没等朱一龙回复,白宇在镇长的直播间就开始了毛猴N连刷!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白宇WHITE送了66个毛猴儿

 ……

刚刚被卡掉线的朱一龙一进去就看到毛猴N连刷,他抿着唇认真的研究半天刚找到礼物键,就……又被卡飞了。

 

于是他有些愤愤的点开微信语音:

 

【你干什么!不许刷毛猴儿!】

 

【[这个山顶最俊的猴.jpg]哈哈哈哈哈哈哈,龙哥你不觉得很开心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望着满屏的哈哈哈和毛猴,眉头跳了跳,又尝试了N次进直播间刷礼物,但都失败了。

 

【幼稚!】

 

朱一龙只能愤愤的回了两个字,下意识的腮帮子鼓了起来。

 

哎呀,有点飘了!龙哥不会又不理我吧……

 

白宇赶紧补救:

【哈哈哈哈哈哈,好哒好哒,龙哥我这就自己送芒果嘛![昆仑乱我心曲.jpg]】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白宇WHITE送了66个芒果

 

……

 

朱一龙刚进直播间就被白宇自己送“自己”的行为逗笑了,忍了忍还是没忍住笑的躺倒在沙发上。

 

【[猴子抱着芒果吃.jpg]】

 

白宇一看他龙哥回复的表情包,心里松了口气,看来过关啦!

 

嘻嘻嘻……

 

于是,放飞自我的白宇,在自己的超话破记录的连续翻牌了17个粉丝!

 

更是嘚瑟的各种cue卡飞进不来的龙哥送兰博基尼神马的。

 

对此,卡飞的朱一龙沉默了片刻,又打开了一跟芒果棒棒糖塞进了嘴里。

 


 

 

TBC

 

…………题外话…………

*****上文哪些是真的?

1.消失了几天的白宇,0互动的两人,从7/23日开始,白宇突然活跃,空降自己超话,研究格式,当天翻牌6人;这天发生的事件:芭莎杂志上线。

2.7/24镇长直播,白宇刷屏送毛猴和芒果,霸占了礼物总榜第一;

3.24号这天,白宇完全放飞自我,在镇长直播那里全程cue龙哥,开心到爆炸的感觉。

4.24号这天,白宇刷新自己的超话回复记录,翻牌17人!!

5.那么24号这天除了镇长直播,还有什么大事呢?→龙哥亲自录视频帮《缉妖法海传》打call,请大家一定支持白宇。(详情见缉妖法海传官博)

6.关于龙哥安利视频的补充:法海传是白宇大学同学和后辈们的作品,男主角开拍前走人,白宇0片酬友情出演,为此还推迟了自己的手术(气胸,已经好啦,大家不要担心)所以,公司方面应该是不赞同他的做法的,因此白宇一直没有给法海传宣传过,直到法海传出了延期上映,龙哥、翟天临(龙哥大学同学,好朋友)给法海传祝福视频之后,白宇才发了自己给自己打call的视频和推广。

7.关于龙哥安利补充:挖坟考古得知,龙哥给自己演的剧宣传都很少,例行惯例2~3条个人或者官方微博罢辽。也没见过他专门帮谁录视频祝福,所以……你懂的!

8.按照白宇反常的表现可知:龙哥这波打call操作,一定是白宇事先不知道的!所以他们俩打破18-23号0互动的状态,北宇还fong求了一般的骚操作,大家可以理解了叭~❤

9.两人采访和微博为证,微信确实会互发对方表情包battle,白宇尤其喜欢毛猴和哈哈哈;

10.龙哥早期采访说过,他出戏很快。(解读:所以,现在两人的甜都不是因为没出戏,而是因为zqsg,嗯,因为确实本人关系好)

11.采访得知:白居两人都会上b站的,你龙哥还知道乐乎,北宇在快本机场也知道了乐乎,说有空去看看(所以,开车的太太们小心了~)

12.镇长直播那天,龙哥是晚上9:40开始进出,上下微博。他是真的经常网速不好。

13.关于龙哥微信备注【小澜澜】,我当然不知道真实情况,但“小澜澜”这个羞耻的称呼,确实是龙哥拍摄镇魂的时候,喊过白宇的,这是镇魂制片人还是导演的采访中爆料的。【龙哥,你很优秀,小澜澜什么的,比小云澜更羞耻!你的梦果然过不了审!!!】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熬夜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9)
热度(20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