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31(不得了/朱白/宇龙/甜向)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情投意合:《永夏》 (正文完结)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31   不得了


“那,那你扒我衣服干嘛?”

 

“我……”

 

白宇瞬间卡壳了。

 

朱一龙靠近他的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然后白宇整个人都成了蒸熟的苹果一般!

 

因为,他听到他龙哥说:

 

“小白,你手机里看的片子很有内涵嘛。”

 

白宇又羞又恼的跺着脚,望着逃出浴室的他龙哥:

 

“龙哥!你偷窥我!!!”

 

从浴室门外传来朱一龙的声音。

 

“小白,我在床上等你。”

 

嗯?

 

嗯?!!

 

“龙哥,龙哥不会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吧……”

 

白宇脸上浮起几片红晕,嘴上嘟嘟囔囔的,可身体却很诚实的用上了五秒脱衣的实力连忙洗了个战斗澡,不到十分钟就裹着浴巾直奔卧室去了。

 

……

 

此时朱一龙换了洁白的浴袍靠着床头刷着手机,其实他并没有注意手机上的内容。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从浴室里面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好似每一声都敲在了他的心房上。

 

酥酥的,软软的,心中涨满的幸福感。

 

“咳咳。”

 

熟悉的咳嗽声引起了朱一龙的注意,他一抬头就看到白宇全身上下仅裹着一条白色的浴巾直直的站在卧室门口。

 

而白宇带着水汽的短发耷拉在头顶,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指有些许不自然的抓了抓他自己的头发,那双总是很明亮的带着笑意的眼睛,此时却左顾右盼偷偷地瞄着他。

 

原本还好的朱一龙,愣是被此时白宇仿佛一夜、情的尴尬羞涩感带出了几分不自然,他极快的蹙了一下眉头,抿了抿嘴唇将手机放在一旁,下床走到另一侧床边的沙发上拍了拍。

 

“小白,过来。”

 

白宇摸了摸后脖子,有些僵硬的朝着朱一龙走过去,一边走一边偷偷打量着。

确实,我龙哥穿浴袍真的是……太好看辽!

 

不过,怎么,嗯,有点小尴尬是怎么回事?

 

“哥哥,干嘛?”

 

“别冻着了。”

 

朱一龙拿出一套自己极少穿的一套奶黄色睡衣丢给了白宇。

 

“哦,好。”

 

所以,我现在是要当着我龙哥的面换衣服了么?!

 

龙哥会不会觉得我耍流氓啊喂……

 

毕竟,毕竟他不是都知道我手机里有那种片子了么……

 

白宇一手抱着睡衣一手按在腰间的浴巾上陷入了短暂的纠结中,其实他跟龙哥也不是没有一起换过衣服,可是那会儿起码还有个内裤好嘛?

 

现在这……

 

“咳,哥哥我……”

 

朱一龙看似自然实际有些同手同脚的站起来,将白宇的双肩包递了过来。

 

“你带衣服了么?”

 

说这话的时候,朱一龙的目光从白宇此时略带蜜色的胸前滑过,然后飞快的别看眼。

 

“那啥,龙哥你有内裤么?我,我好像没有带。”

 

扒拉完自己的背包,白宇脸上红了红。

 

“哦,咳,嗯,有,我有新的,我给你拿。”

 

朱一龙扯了扯自己身上的浴袍,连忙翻箱倒柜的去给白宇找内裤。

 

白宇下意识的不想麻烦别人开口就说:“啊不用麻烦,不是新的也行……”

 

“嗯?”

 

朱一龙猛地一回头就看到反应过来的白宇悄悄地将脸贴在墙上,单手锤着墙。

 

“噗嗤……”

 

朱一龙面部表情管理彻底失控,噗嗤一声笑开了,桃花眼弯弯的样子再加上他此刻的浴袍打扮,让白宇觉得:神仙也不过如此了。

 

“喂!哥哥你笑啥笑,真的是……”

 

朱一龙连忙收敛了表情,严肃的说:“我没笑。”

 

“你笑了!”

 

“我没有。”

 

“你有!哥哥你耍赖皮!”

 

“我没有啊。”

 

太卑鄙了!

 

哥哥太卑鄙了!

 

他明明知道我受不了他刻意软着声音的样子,再加上那双无辜的卡姿兰大眼……

 

于是,白宇双手摸着自己腰间的浴巾打的结,拽的二五八万似的说:“龙哥,你要是再耍赖,我就脱裤子了啊!”

 

“……”

 

朱一龙瞟了眼白宇的腰间,“我想,你可能没有可以脱得裤子了。”

 

“……”

 

白宇顿了顿,凶巴巴的说:“我解开了啊!”

 

可能是被白宇调戏的多了,朱一龙虽然悄然的红了脖子、染上了脸颊和耳尖,但他却仅仅是挑了挑眉,双手环胸的道:“请开始你的表演。”

 

“我,我……”

 

白宇飞快的眨了几次眼睛道:“哥哥,你清醒一点!我里面光着呢!!”

 

“哦,我知道啊。”

 

“那你还让我解开!”

 

“不是你自己要解开的么……”

 

朱一龙无辜的眨眨眼,然后背过身去找了一条新内裤丢给了白宇。

 

“你赶紧换衣服吧,别感冒了。我去倒杯水。”

 

呼……

 

直到朱一龙走出卧室,白宇才松了一口气。

 

我的天呢!我龙哥可真是太厉害了……

 

白宇一屁股坐在了床侧的沙发上,此时才发现自己的心脏,跳的飞快。

 

跟心上人共处一室,还穿着浴袍睡衣什么的……

 

真的是,太刺激了!

 

更何况,这人还是朱一龙啊!

 

他藏在心里喜欢了那么久的哥哥啊!

 

白宇想着微微低头,咧开了嘴巴,咬了咬下唇拼命地想要忍住笑意,但弯成月牙的眼睛怎么都圆不了。

 

……

 

“嗡嗡”作响的吹风机工作着,给静谧的卧室带来了一丝生活气息。

 

此时的白宇坐在床侧的沙发上,将头放在沙发扶手上,朱一龙则坐在他对面的床上拿着吹风机仔细的给他吹着头发。

 

白宇将下巴放在交叠的手臂上,享受着他龙哥的SVIP至尊服务,抬着眼皮望着他龙哥。

 

半晌,手指忍不住一边抠着他龙哥的浴袍一边思索着试探的问。

 

“那啥,哥哥,这二十多天没见,你有没有想我?”

 

说完还用一双小狗狗一般的眼神从下到上的仰视着他龙哥。

 

朱一龙一垂眸就看到穿着奶黄色睡衣的白宇乖巧又殷切的望着自己,而由于姿势问题,他就像趴在他的怀里一般,而那眼神……

 

原本稳稳拿着吹风机的手抖了抖,朱一龙有些苦恼的舔了舔后槽牙,他真的不是个会讲情话的人,注孤生属性怎么办……

 

可是,因为是白宇吧?

 

是他早就圈在身边关注着,宠着的小澜孩啊。

 

朱一龙将吹风机调到最低档,声音小了下来。他的手指穿梭在白宇的发丝中,揉了揉白宇的脑袋。

 

“想了。”

 

然后很快补充一句。

 

“很想。”

 

然后他就看到白宇笑弯了眼睛,小澜孩咬了咬下唇又问道:“嗯……哥哥,你之前说我不是你弟弟是啥意思啊?”

 

这小孩,还真是打算问到底么?

 

朱一龙捏了一把白宇的耳朵,引得白宇不满的抓了一把他的大腿。

 

“你干什么哥哥,问你话呢。”

 

“你本来就不是我弟弟啊。”

 

“哥哥!”

 

白宇直起身来,一把抢过吹风机按了关闭键,房间瞬间安静下来。

 

朱一龙原本还想皮一下,问问他发的什么疯,可他一抬头竟然看到刚刚还好好的白宇此刻竟然红了眼眶。

 

“小白,你……”

 

朱一龙一下子有些慌了,他连忙拉着白宇的手腕。

 

白宇任由他龙哥抓着他的手腕,他红着眼眶声音有些沙哑的道:“我喜欢你。”

 

“朱一龙,白宇喜欢你。”

 

“哥哥,我喜欢你好久了……”

 

“你呢?你总是护着我,总是那么坦然,坦然的让我觉得又开心又难过。就算前几天你说的那些话,你让我怎么想?哪怕是我接住了,可你到底是醒了还是醉了?哪怕亲吻了,我还是害怕……”

 

“哥哥,我害怕啊……”

 

白宇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痕,有些丢脸却还是哽咽的道:

 

“哥哥,我不怕被人骂,我不怕未来,我不怕万劫不复……”

 

“我只怕你对我不是……”

 

“我是!”

 

朱一龙一把将白宇抱进了怀里,任由泪水沾湿了自己的衣裳。

 

“小白,我喜欢你。”

 

朱一龙裹紧了怀里的人,眼泪模糊了他的双眼,近乎叹息一般的道:

 

“喜欢的不得了。”


 

 

 

 

TBC

………………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2)
热度(13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