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这是我们放在心尖上爱的哥哥啊!呼吁某些人!做个人吧!!!

刚从姐妹晨晨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的心里是五味杂陈,现在打下这些字的时候,眼泪还在打转,心疼难受的要命!!!!

 

你们说你们爱哥哥,难道爱他就是拿着“激光灯”照射他的脸么?!

 

激光灯的危害你们不知道吗?!不知道照到眼睛会瞎了吗?!!!

 

这里是激光灯的危害,大家可以看图:






 转换成文字再感受一下!!

激光对人眼睛的伤害有三种:

1。强光对眼睛神经的伤害,激光是一种高密度的光能,而其是单波长,就是单色光,微弱的激光直射肉眼,会感觉非常刺眼,稍微高功率的激光,就会让眼睛暂时失明,大功率的光强度能直接伤害人的眼部神经,导致失明。这也针对可见光,红外或者紫外的非可见光人眼看不见,所有对人眼睛神经没有感官刺激。

2。光能量达到一定程度,会对物体产生高温,对眼睛直接形成灼伤,激光的功率达到一定程度,能瞬间气化钢板,眼睛更加不再话下,这个也应该非常好理解。

3。一些特定的激光,对特定材料的吸收效果特别强,比如1064NM波段的近红外激光,这个波段的激光特性就是对水的吸收性特别强,如果直接照射人的眼睛,会吸收掉人眼的水分,对眼睛的伤害非常大。

其实激光不和特定物体接触,是没有辐射的,对于人体来说,激光的主要伤害就是对人体的感官刺激,高能产生的灼伤以及特定波长对水分的吸收。

 

看到关键字了吗?!

“吸收水分”“灼伤”“失明”“瞬间气化钢板!!”

 

好,你说你没照到哥哥的眼睛……

 

那我问你,你们人那么多,现场那么混乱,你能确定你不会手抖吗?!!!

好,你说是手像钢筋一样不抖,那吸收水分这点,你伤害了哥哥的皮肤你知道吗?!!!

 

 甚至有的人,在哥哥拍戏的时候,混到现场拿着激光灯照射哥哥,再加上人多混乱,造成多人推搡,耽误剧组拍摄,甚至引来了警方人员疏导,导致哥哥戏份被删,耽误工作!!

 

你们知道你们自己在做什么吗?!

 

甚至有一些理智粉的repo里面提到,现场混乱到差点——发生车祸!!!

 

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有人说得出来“哥哥开车的姿势好帅!”

 

我……

 

你还算个人吗?!

 

哥哥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保持状态拍摄,被人用激光照射、被人围堵推搡到差点出车祸,你作为喜欢哥哥的“粉”,你第一时间不是关心哥哥的安全,而是:哥哥帅?!!!

 

幸好哥哥目前没事,万一哥哥出事了,你们负责吗?!

你们负责的起吗?!!

 

哥哥的工作室都放了公告,说要大家理智追星,多关注作品,远离生活,你们看不懂吗?!!

 

多少官方探班行程你们不选择走,却偏偏打着“爱的名义”接送哥哥上下班,如果你们真的只是远距离看着哥哥也就算了,可你们究竟做了什么你们自己心里没点acd数吗?!

 

打着爱的名义,满足自己的私欲,跟其他人炫耀,成就自己的粉头荣誉,很开心是吗?!

 

我求求你们这些自以为“爱”的人远离我们哥哥吧!!!

 

爱,是克制。

 

你们不懂吗?!

 

如果你们真的爱哥哥,就请对哥哥温柔以待好吗?!

 

他是我们放在心尖上去喜欢,去爱的哥哥啊!!!!!

 

 

说完ss和黑子,我想对其他网络上的粉说两句:

 

我知道大家都很爱哥哥,想要看到新鲜的哥哥,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喜欢哥哥,不要去追捧ss的视频和照片,你们要有自己的判断啊!

 

不能有奶就是娘啊!

 

要知道她们的“成果”是建立在伤害哥哥、影响哥哥工作前途的基础上出来的啊!!!

大家多多去支持哥哥的作品不好么?!

 

无法抒发你的喜欢,你去写文、写彩虹屁、画画、P图都可以!

 

好,你说你都不会。

 

那你去轮博,帮哥哥走数据,刷正面的消息,可以吗?!

 

再不行,你跟几个小伙伴一起嗑哥哥的作品、美颜都可以!!!

 

我求求大家不要再顶那些伤害哥哥的ss了好么!!!

 

 

 

 最后,我想对分析帝和文手们说两句: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的产粮,你们最初也是抱着“为爱发电”动的手。但是,为什么最近一些作品里风向完全变了、歪了?!

 

甚至在一些文里面给哥哥渣人品、渣男人设,以及一些敏感到出轨、婚外恋等等情节!

 

你确定你这是为爱发电吗?!

 

为爱发电,我总说我写不出哥哥十分之一的好。

 

可你做了什么?!

 

你拿着自己没有石锤的“所谓分析”,引导萌新和比较玻璃心的粉对哥哥有了不好的印象,你这还算是爱吗?!!

 

好,你说你没带tag,这是你自己的博客。

 

但是,你已经有了粉了,这就不再是你自己个人能控制的事情了!如果你还爱着哥哥,支持哥哥,那么我请你写了之后锁了文章,仅自己可见,可以吗?!

 

你找你的姐妹吐槽可以吗?!

 

你开小号不带tag,随便舞,可以吗?!!

 

爱,是克制。

 

如果你真的还是爱哥哥的,我希望你能对哥哥温柔以待,不要把任何你自己臆想脑洞出来的不实言论、不实人设强套到哥哥身上!

 【这里针对写出给哥哥造成不好影响的人,不针对某个人,不要对号入座,只求大家对哥哥温柔以待!】

 

 最后的最后,我知道我的言辞有些激烈,我看到哥哥的遭遇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的难过和气愤。

 

那些伤害或者间接伤害哥哥的:

非官方活动前线粉、网络上的我们、某些为爱发电的太太们……

 

这是我们放在心尖上去爱的哥哥啊!

 

爱,是克制。

 

如果你们还爱着哥哥,请一定对那么好的哥哥温柔以待,好么?

 

想靠近哥哥的,请你靠近哥哥的作品,远离哥哥的私生活;

 

想看最新哥哥的,请你去看哥哥的作品,期待新的作品;

 

想为爱发电写文的,请你真正做到“以爱为名”!

 

哪怕有一天,你们说你们累了,或者因为某些原因要退坑了。

 

那么,毕竟曾经爱过是不是?

 

等到那一天,请你们安静的离开,给曾经爱过的哥哥,最后的温柔,好么?

 

在此,强烈呼吁大家抵制私生!

抵制打着爱的名义伤害哥哥的人们!!!

❤ 爱,是克制!

让我们都做最可爱的追星女孩儿吧!!!

哥哥,你要好好的!!

墨镜!保镖!带起来!!!

我们是你最强大的后盾!!!!!!


【图源来自微博,仅为呼吁添加,不妥请私信我删】


🌹最后,唯粉别关注我,会不适,我是双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8)
热度(844)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