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7(心疼的龙哥/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7   心疼的龙哥


朱一龙眸光微闪,从自己刚刚发的几个字上闪过:


【弟弟,不客气。】

 

“咚、咚、咚”

 

朱一龙甚至没有深入思考,剧烈的心跳已经仿佛要冲出心脏一般,撞击着他的血脉他的内心深处。

 

弟弟,是弟弟!

 

小白因为“弟弟”这个称呼突然转变了态度!他不发语音了,换了文字。

 

为什么?

 

为什么……

 

“嘭”一声,朱一龙的手机掉落在了地上。

 

他甚至没有多余的注意力去注意手机,而是突然咬着唇蹙着眉开始扒行李。

 

芒果棒棒糖、治疗荨麻疹的药膏、被白宇用签字笔写的小小的纸条,上面备注了各种注意事项……

 

朱一龙突然站起身,少见的手忙脚乱的将他自己买的星巴克杯子抱进怀里。


杯子,杯子……辈子?!

 

他将杯子丢在床上,弯腰捡起手机,双手有些颤抖的打开他和白宇一年多以来的微信聊天记录:

 

【你好,我是白宇】

 

【哈哈,龙哥你的平衡车好酷,能借我玩玩嘛】

 

【龙哥!我买了平衡车!以后一起玩啊!】

 

【哥哥,今天比蹲下我赢了!走,带你吃鸡!】

 

【哇龙哥儿!你今天的夜尊演的超帅!!最最帅我龙哥儿!】

 

【哥哥,哥哥你在么?昨晚睡得好么?荨麻疹好些了吗?还是去医院吧?】

 

【龙哥……我,我睡不着,沈巍和赵云澜太苦了,为什么要这样……】

 

【哥哥,明天我要杀青啦,以后你会想我么?】

 

【龙哥,那个,我觉得我们最近还是不要联系了吧,我,我好像入戏太深了】

 

然后他回了什么?

 

【好,保重】

 

然后是漫长的空白期……

 

……

 

他一头扎进《知否》剧组,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拍戏,可小白呢?

 

他,好像一个人留在了原地。

 

朱一龙此时双眸有些湿润,他快速的眨了眨眼睛,接着往下看。

 

【龙哥,走,带你吃鸡!】

 

突然有一天,小白回来了。

 

他回的什么?

 

【好。】

 

我什么都没问,什么都没说,可那个笨蛋小孩儿经历了什么?!

……

【哈哈哈哈哈开心!要录歌了!哥哥你的项链哪里买的,那个羽毛的!超好看!】

 

【哥哥!明天录歌,给你个惊喜!】

 

就是指跟他同款的羽毛项链么?呵,幼稚。

 

朱一龙睫毛微微颤抖,眼泪终于落了下来,他扯出一个堪比哭的微笑。

 

【嘿,龙哥!节日快乐!哈哈哈哈哈,不过咱俩两个单身狗怎么过情人节啊?走走走,吃鸡吃鸡!】

 

2018.4.16日0点0分1秒的时候,白宇的微信:

【哥哥!生日快乐!】

 

朱一龙抬手捂住了眼睛,任由泪水滑过脸颊。

 

他记得4.8号那天他连轴拍戏,忙的脚不沾地,等他忙完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二天了。

 

而这天,白宇的微信是什么?

 

4.8日0点的时候,他说:【哥哥,在忙吗】

 

4.8日23:59分的时候,他说:【龙哥,别累着啦,拍戏加油】

 

……

 

【哥哥,端午节快乐!】

 

【龙哥儿!哈哈哈哈,六一快乐!】

 

【哇!镇魂定档了!我好开心啊哥哥!】

 

【龙哥龙哥,要开发布会了!哈哈哈哈哈,终于要见面了!!】

 

【龙哥,镇魂来了!!!真好!】

 

【哥哥哥哥哈哈哈哈,你真的是,我要保护你啊!采访交给我啦!】

 

【哇哥哥!咱们要去快本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好紧张啊啊啊,不行不行,我不紧张,不紧张,我要保护我龙哥!】

 

【哥哥,嘿嘿,你火了!太棒了!我就说我龙哥儿是最棒的!】

 

【哥哥你吉他弹得很棒,不要怕,我在你身边】

 

【龙哥,我好喜欢《地星撞海星》啊】

 

【哥哥!我们去蹦迪啊!还有KTV!】

 

【哥哥你喜欢我唱的《哥哥》么?哈哈哈,我是不是唱的超好?】

 

【哥哥,拍完时尚芭莎,我们就要说再见了吧】

 

……

 

【哥哥,我好像,有点……想你了。】

 

……

 

然后就是刚刚的文字回复:

 

【龙哥,谢谢你。】

 

【哥哥营业辛苦啦,快去休息吧,( ^_^ )/~~拜拜】

……

……

朱一龙有些狼狈的坐在床沿边,一只腿支撑着,一只腿蜷着,他将头低低的埋在手臂里,额头边的碎发在白皙的脸上遮出一个阴影,映着灯光,显得意味不明。

 

小白……

 

突然!

 

朱一龙仿佛被按到了什么按钮一样,猛地抓起身边的手机,点了视频通话给白宇。

 

“嘟嘟嘟……”

 

不知过了多久,无人接听。

 

“嘟嘟……嘟嘟……”

 

无人接听。

 

朱一龙咬了咬后槽牙,拨了白宇的电话。

 

“嘟嘟…………”

 

不知过了多久,听筒里传来冰冷的女声:

 

“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can not be connected for the moment,please redial later.”

 

朱一龙攥紧了拳头,再一次拨通了白宇的电话:

 

“嘟嘟……嘟嘟…………”

 

“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can not be connected for the moment,please redial later.”

 

此时的朱一龙仿佛浑身的骨架没了一般,突然跌坐在床边,然后他就听到超级星饭团的提示音,他猛地拿起一看:

 

“你的小宝贝@白宇WHITE上线了”

 

“你的小宝贝@白宇WHITE发微博了”

 

微博!

 

朱一龙立马登录微博,点开了特别关注里唯一一个存在:白宇WHITE

 

然后他看到白宇的长微博里写着:

 

“其实当时一直有句话想说,但又觉得不要矫情,一直没跟他说。但今天,我还是要说出来:龙哥!谢谢你!谢谢这三个多月有你一起并肩作战!”

 

呵,谢我?

 

朱一龙笑了,但比哭还难看。

 

小白还写道:

 

“人,其实都是这样,在经历一件事前,会有一种想法和心态;而过程中,又会出现另外一种想法;最后当你全部经历完这一切,再回头看,还会不一样。”

所以,小白你现在不接我的电话,是一样还是不一样了呢?

 

朱一龙闭了闭眼接着看:

 

“所以在结束之前不要垂头丧气,等一切结束后,你会发现,雨后的彩虹其实是很美的!这也印证了那句话“以真心换真心”,用你不变的初心,去应对万变的现实,总有一天,会有成千上万个真心与你回应的!”

 

雨后的彩虹?

 

朱一龙顾不上心疼难过,他突然想起来拍摄万年之前剧情的时候,他和白宇有一张和彩虹的合影!

 

他此时像魔怔了一样,抱着手机疯狂的往前刷着相册。

 

没有,没有,怎么会没有?!

 

他手忙脚乱的到处翻找,终于找到了工作备用的另一只手机,又是一轮翻找……


找到了!

 

朱一龙此时卷翘的睫毛上挂着泪珠,但他却抿着唇笑了起来。

 

真好,总算找到了。

 

然后小白说了什么?

 

“在这,我又要当一回龙哥的代言人了,我们,也很爱你们!”

 

代言人……

 

朱一龙咬着唇接着往下看。

 

“最后的最后! 愿我的你们永远可以,以真心换真心! 不求值否,只愿无悔;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以真心换真心,不求值否,只愿无悔;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不知为何,此时的朱一龙突然想起来彭冠英之前跟他电话的时候问他:

 

“你他妈是不是疯了?!”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1.微博内容,时间都是真的;

2.白宇微信内容中的事件九成是真的(他发微信这事儿我发挥的)

3.龙哥送北宇星巴克杯子(店员微博爆料)

4.图片是真的;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双更到炸裂的浅哥,要去躺尸一会儿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5)
热度(1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