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15(不客气/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15   不客气


终于结束了直播和采访,朱一龙松了口气的回到了自己的保姆车,开往休息的酒店。

 

他刚坐稳,车才发动,小林就把他的手机递给了他。

 

“龙哥辛苦啦!不过这有你的私人信息需要你回复一下。”

 

“好。”

朱一龙插上耳机,点开了微信,然后就看到【龙冠天】群里,彭漂亮在刷屏。

 

【微信界面】

 

彭冠英:@朱一龙 美丽!美丽!呼叫美丽!

 

彭冠英:@朱一龙 我跟你说朱美丽,我知道你在家,别假装不在线啊!

 

彭冠英:@朱一龙 我跟你说我可伤心了啊!我好容易养大的闺女就这样被猪给拱了???

 

彭冠英:你还记得你失意那会儿是谁带你旅游的?!你那些个漂亮衣服是谁给你买的??上学那会儿你赖床是谁喊你起床的???

 

彭冠英:靠!就他妈三个月!!你怎么没给我站过台卖过安利啊!你个白眼儿狼,脑子被驴踢了吗?!你不止自己下水,还拉着老翟也下水??

 

彭冠英:你这么能,你怎么不真下水跟你家小北宇一起拍点什么耽美文艺片的还能冲击个影帝啥的啊???

 

彭冠英:靠!气死我了!还有你的直播,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一直强调你俩关系好就算了,语言……还算得体,可你的脸你看了吗???

 

彭冠英:从来没看你笑的那么荡漾那么丑!@翟天临 老翟你说是不是!朱美丽是不是fong求了!!没眼看!qswl!!

 

翟天临:@彭冠英 老彭,qswl啥意思?我怎么不认识这个单词?不可能啊?

 

彭冠英:……

 

彭冠英:@翟天临 靠!

 

翟天临:[居居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疑问.jpg]你靠我干什么?那啥意思?@朱一龙 美丽,你知道吗?

 

彭冠英:[冯豆子土拨鼠:啊——.jpg] 再见。

 

翟天临:[巍巍:我是谁?我在哪?.jpg]

 

朱一龙:@翟天临 老翟,安利视频录完了吗?

 

彭冠英:@朱一龙 [毛猴,你是魔鬼吗.jpg]靠!朱美丽,今天你我姐妹之情从此恩断义绝!!你特么竟然窥屏都不理我!无视我的问题就算了,还惦记着站台的破事儿!!!我伤心了!!!

 

翟天临:@朱一龙 完了完了!怕了你了!估计今晚8点左右官博就发布了!不过我说美丽,你得哄哄漂亮,我看他好像快气疯了。

 

朱一龙:@翟天临 好[抱拳.jpg]

 

彭冠英:……

 

朱一龙:@彭冠英 老彭下次请你吃火锅。

 

彭冠英:……

 

朱一龙:@彭冠英 请你吃一星期火锅。

 

彭冠英:你特么能走心点么!我又不爱吃火锅!!

 

朱一龙:[巍巍无辜.jpg]那你想吃什么?

 

彭冠英:我想吃……靠!我什么也不想吃!!!

 

朱一龙:哦,好吧。

 

彭冠英:完了?!

 

朱一龙:嗯……还有别的事儿吗?

 

彭冠英:……

 

翟天临:[突厥哈哈笑.jpg]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朱一龙 qswl啥意思??

 

消息提示:您的好友彭漂亮已退出群聊

 

朱&翟:???

 

朱一龙:他怎么了?不满意我给小白站台的事儿吗?

 

翟天临:估计有点吃醋了?觉得你爱小白不爱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你走开,哪跟哪啊这。

 

翟天临:啧,友情也会吃醋啊!

 

朱一龙:那你怎么不吃醋?

 

翟天临:靠!我是你兄弟,漂亮是你姐妹,能一样吗?!


朱一龙:老翟,你能认真点么?我对白宇很过分么?


翟天临:有点。你不觉得你在他面前特别……软么?啧,肉麻兮兮的你俩。


朱一龙:我没有。


翟天临:美丽,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漂亮也是担心你。

 

朱一龙:好吧,我去私聊他。

 

翟天临:[加油.jpg]

 

朱一龙打开微信就拨通了语音电话。

 

估计响了大概半分多钟,彭冠英才接了起来。

 

“老彭,你怎么了?”

 

“天,我怎么了?朱一龙,你不觉得你现在有点过分了吗?”

 

朱一龙蹙着眉头反问:“怎么过分了?因为我没单独给你录制安利视频?不至于吧……”

 

“……我都要被你气笑了,当然不至于!!!你,你不觉得你对白宇有点过了?”


“可是小白他人很好啊。”

 

“人好的人多了去了!这他妈十年了,你对谁这么上心过!你到底有没有仔细对比过!连你上学那会儿谈女朋友我都没见你这么对过人家!!”

 

朱一龙一顿,有些愣怔的眨眨眼。

 

“还好吧?嗯,我是说谈恋爱那会儿。”

 

“好个屁!你一直很理智,理智的过火了就是凉薄浅淡,你还记得那姑娘为啥跟你分手的吗?”

 

朱一龙很仔细的想了想,毕竟是好几年前的事儿了。

 

“好像是说我不爱她什么的?”

 

“呵,亏的你还记得这句话啊,不容易啊不容易。说实话,我要是那姑娘早把你甩了,你俩完全没有CP感你知道吗?”

 

“还好。”

 

“屁!朱一龙,你跟白宇的时尚芭莎视频你看了吗?”

 

彭冠英突然正经严肃的语气让朱一龙有些惊讶。

 

“看了,怎么了?”

 

“怎么了?!你特么问我怎么了?!!没怎么,很好,优秀,你俩结婚去吧。”


朱一龙哭笑不得的笑道:“你走开,开什么玩笑呢。”

 

“谁跟你开玩笑了!我跟你说朱一龙,你脑子可别真被驴踢了学点有的没的!”

 

“好好好。”

 

“别敷衍我!这也不是说事儿的时候,回头好好跟你聊!”

 

“行,等你。”

 

挂了电话,朱一龙揉了揉眉心,他知道彭冠英肯定不是什么吃醋朋友之类的,他们认识多少年了,铁的不行。

 

但他说的话……

 

我对小白,太过了吗?

 

朱一龙扪心自问,还好吧?

 

小白对我也很好啊,他人真的很好,仗义稳重讲情义。

 

小三十的男人,还带着胡子茬,竟然意外的有很多可爱的萌点,让人看到就忍不住微笑。

 

同时又很细腻体贴,还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肠胃不好,逞强,内心脆弱敏感,让人心疼的不行。

 

这样的小孩,谁不想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呢?

 

我可是他哥哥呢,不是吗?

 

朱一龙正这么想着,【小澜澜】的微信就来了。

 

他弯了弯眼睛,点开,是个很短的语音,只有3秒。

 

小白说:哥哥,谢谢你。

 

朱一龙笑着回复:又窥屏了?

 

小澜澜:哎呀!龙哥儿!你能不能认真点,我很认真的说谢谢哒!

 

朱一龙收敛了笑容,认真的回复:弟弟,不客气。

 

白宇满怀希望的等着他龙哥的回复,结果“弟弟,不客气”这五个字,不,确切说是弟弟这两个字突然间像是一座大山一般把自己砸蒙了!

 

白宇抿了抿唇,然后打字道:哥哥营业辛苦啦,快去休息吧,( ^_^ )/~~拜拜

 

朱一龙下意识的觉得白宇好像有些不对,但今天镇魂完结,晚上估计还要营业一波,他也担心白宇太忙太累,于是便说了再见退出了微信。

 

 

 

 

 

 

TBC

………………

******上文哪些是真正发生的?

科普:qswl,气死我了缩写【狗头】

1.龙冠天,陈伟栋四个人是大学同学,龙哥盖章陈伟栋是最好的朋友。

2.龙哥确实喊过北宇小澜澜(镇魂制片人采访提到)

3.白宇微博提到过他一直想好好谢谢龙哥(7.25小论文微博)

4.翟天临7.25晚上8点《缉妖法海传》官博发了翟天临站台视频;

5.彭冠英和龙哥确实姐妹相称过,(打游戏玩女号装妹子求好待遇)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肯德基藤椒塔可、水溶C100、火锅、武汉热干面等→依据两位老师的推广增加(*^__^*)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北宇美图来自网络,仅供大家欣赏,不妥请私聊我删除)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大家的仔细评价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明天出远门,无法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7)
热度(17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