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07(芭莎结婚照/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07  白居?芭莎结婚照??

 

收到龙哥杯子的白宇陷入了喜忧参半的复杂情绪,于是琪琪就看到她宇哥跟有毛病一样,一会儿抱着杯子笑的傻兮兮,一会儿又抱着杯子唉声叹气。

 

她真的搞不懂了,不就送个杯子么,至于么?难道这杯子有什么别的寓意???

“宇哥,你没事儿吧?抱着杯子叹啥气呢?”

 

白宇愣了一下,有些尴尬的把杯子放下,宝贝的装好,这才回话:“琪琪,你说,一般什么情况会送人杯子?”

 

“随便啊,生日啊,平时啊,热了渴了,随便都能送啊,怎么了?”

 

琪琪疑惑的瞅着此刻有些眼巴巴的白宇,说出了心里话。

 

白宇:……

 

“好了,你可以走了,再见。”

 

琪琪翻个白眼走开了,只剩下白宇一个人有些心塞有些惆怅的点开了微信。

 

他酝酿了半天,还是没有鼓起勇气跟龙哥发语音,于是打字说着。

 

【龙哥,杯子我收到了,谢谢啦!】

 

……

 

十分钟过去了,未回复。

 

“宇哥,拍摄了。”

 

“来了来了……”

 

白宇无奈的放下手机,赶去拍摄了,走之前还在想着:龙哥为啥不回我啊?不至于因为毛猴生气啊……

 

难道……

 

是因为我前一段不主动理他???

 

…………

…………

 

白宇午饭都没顾上吃,火急火燎的下了戏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他赶紧拿起手机看微信。却发现,没回复。

 

我龙哥,没回复我。

 

我龙哥,他竟然没回复我……

 

一定是龙哥拍戏太忙了,对,他还没空看手机。以前虽然都是我主动找他聊,但龙哥几乎都能做到秒回了。所以,他这次一定是没看到,对。

 

白宇莫名的有些慌了。

 

他想不明白是为什么,是,他前一段确实没有主动理龙哥,甚至好几天没有给他发一条信息。

 

对,他五百万直播全程没有提到龙哥。

 

他承认,他怂了,他慌了。

 

公司的压力,粉丝的互怼,更有他自己内心那种不对劲儿的感觉,逼得他快要疯了。

 

他不知道用了多大的力气才能忍住不去找他龙哥聊天、打游戏。

 

五百万直播的时候,那是他第一次提前写好直播大纲。

 

因为他怕自己提到龙哥……

 

他看到好多弹幕和头像是他和龙哥的,龙哥单人的……

 

可他只能当做看不见。

 

他以为这样也没什么,直到……

 

他生病了,难过了,被私生饭围堵差点受伤了,甚至他发烧到昏迷……

 

第一个发现不对的,竟然是远在天边的他龙哥……

 

明明是那样被动的一个人,那天不知道龙哥打了多少电话过来。

 

明明是那样话少内敛的一个人,却因为担心自己不知道说了多少话。

 

明明是……明明是……

 

明明是他的龙哥啊……

 

可是,他似乎把他的龙哥弄丢了。

 

白宇觉得此刻内心的煎熬难过,似乎比他那天发着高烧还要难受。

 

就这样,结束了吗?

 

所以,杯子,是纪念礼物么……

 

白宇摇摇头,他不信!

 

努力压下心里的不适,登上了微博,先是看了看特别关注的朱一龙。

 

没有动态。

 

好吧,看吧,龙哥忙着呢。

 

白宇又看到自己拍摄的杂志照,于是14:23分转发了一条微博:

 

 [酷]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发了微博,然后白宇火速切换到微信界面:

 

没回复。

 

???

 

白宇此刻真的觉得时间是不是有问题,怎么过的那么慢呢……

 

不行,不能坐着。

 

白宇丢下手机去找导演等人唠嗑去了,交际花属性的白主播自然分分钟跟众人打成一片,嬉笑怒骂简直跟表演话剧似的精彩。

 

跟工作人员闹腾完,白宇又揪着一起演戏的演员侃了侃如何演戏之类的话题。

 

等导演来赶人,他终于消停了。

 

回来一看,终于过了一小时多了!天呢!太难熬了!

 

白宇爆手速点开微信,只嫌弃登录界面过场太慢!

 

没回复。

 

他深呼吸几次,登录了微博,哎哟!

 

哈哈哈!

 

这一看不得了了!

 

哇哦!他和他龙哥的时尚芭莎双人电子杂志出来啦!

 

不知为何,此时看到他们双人的杂志,他会那么开心!

 

于是,15:58分,白宇笑的见牙不见眼的转发了微博:

 

请收信[酷]

 

嗯,不错!拍的很好嘛!他很帅!

 

嗯,他龙哥更帅!!

 

尤其是这中间3P的合照,啧啧啧,他突然觉得吧,他跟龙哥真的挺有CP感啊!

 

也不亏他之前有一次采访被提问,几个女演员当中跟谁最有CP感,机智如他,秒回:我龙哥!

 

真不错,拍的真好!

 

这会儿白宇看啥啥顺眼,随手翻了翻粉丝评论发现了新大陆……

 

“哇哦!这是什么结婚照现场!”

 

“别拦我!我要表演原地死亡!!白居太甜了!!芭莎粑粑,我爱你一辈子!!”

 

“已存图,把结婚照什么的做成屏幕最开心啦!!!”

 

嗯???

 

结婚照????

 

说的是……我和龙哥的双人芭莎封面么???

 

诶??这都可以的么??

哈哈哈哈哈哈!别说,还挺像的!!!

 

白宇笑的不行,分分钟葛优瘫在了躺椅上,兴奋地抖着腿看微博,看到高兴的时候,大号不过瘾,赶紧切换了小号登上微博。

 

他这个小号名字是一堆完全没有规律的字母,瞎取的,头像用的是他龙哥的沙雕表情包。

 

论手速,论猥琐,北宇根本没输过!

 

刷刷刷的抡起微博,溜到飞起。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太甜了!!这次我站北宇嘎嘎攻!”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唉呀妈呀!芭莎粑粑太牛逼啦!把我们两个哥哥拍的太帅啦!龙哥最帅最帅!!”

 

转发#朱一龙#[doge脸]#白宇#

“楼上说结婚照的,带我一个!哈哈哈哈哈,龙哥好像小媳妇有没有?!”

 

评论:

“层主说的不对啊,什么叫小澜孩是受?明明北宇嘎嘎攻啊!”

 

评论:

“诶,层主,你这个龙哥沙雕表情包很赞啊!求原图!我要发给北宇嘎嘎!!!哈哈哈哈哈……”

 

……

 

这边白宇笑的像个傻子一样,那边琪琪忍不住用看智障的表情瞅着自家正主,看着宇哥那笑的眯眯眼,嘴角都要咧到耳朵边了,简直了!

 

这神他妈的什么操作啊????

 

谁能告诉她,为毛她家艺人有点……间接性精分+忽阴忽阳的赶脚啊喂!!

 

……

……

 

小林发现,龙哥从昨天开始就有点不对劲了。

 

虽然龙哥一直表现的很正常,一如既往地温柔内敛,见人便露出腼腆的微笑。

 

但,她发现龙哥今天走神儿的时候有点多。

 

虽然很多时候,在片场龙哥都是自己坐在角落里刷手机,打游戏。但,每次到这个时候,她就分外想念镇魂的时候,分外想念宇哥。

 

那个时候啊,龙哥也是躺着,但身边有宇哥啊。

 

他们经常一起唱歌,聊天,打游戏,闹起来还会动手动脚的真人互怼,幼稚的跟幼儿园小朋友似的。

 

可是,现在呢……

 

她发现龙哥在发愣,因为他并没有刷手机。

 

或者说,他只是在胡乱逛着微博,因为没看到龙哥打字或者语音。

 

这种情况,前几天也有。

 

宇哥不知道怎么了,前一段开始很少联系龙哥。要不是这次生病,龙哥主动联系,怕是连最近的互动都没了……

 

想到这,小林心里有几分难受。

 

明明,明明关系那么好。

 

明明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开心,为什么要这样呢……

 

唉,估计是宇哥那边有啥情况了吧?

 

可是,今天的龙哥也……

 

小林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她默默地点开了微博随便刷刷。

 

……

……

 

朱一龙抿着唇,第N次点开微信,【小澜澜】的留言第N次跳了出来。

 

他没有回复。

 

他其实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幼稚的跟一个小屁孩置气,甚至幼稚到故意去不回复他。

 

唉,朱一龙叹了一口气,收起手机。

 

他闭着眼睛胡乱回想着往事。

 

但不知道为何,白宇那张带着玫瑰花刺的脸,就那么闯入了他的脑海中。

 

真是……

 

朱一龙无奈的睁开眼睛,有些头疼的拿起手机刷微博。

 

刚登陆,就看到特别关注提示:白宇发微博了。

 

呵,心情挺好的样子啊。

 

朱一龙微微眯了眯眼睛,去白宇微博逛了一圈,这才发现原来芭莎双人杂志推广出来了。

 

于是调整心情,开始营业的朱老师,在16:24分转发了芭莎的微博: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鲜花]

 

接着爆手速努力翻着前三条粉丝回复。

 

然而他这边刚发了微博,那边微信就跟同步更新一样,消息刷刷的跳了过来。

 

点开一看,果然是那个小孩:

 

【哥哥!你发微博啦!哈哈哈哈!】

 

【龙哥你发的是沈巍和玫瑰花呀!是不是想我啦?哈哈哈哈哈】

 

【哥哥哥哥哥,你干嘛不回答我啊,我知道你在哒![这个山顶最俊的猴]】

 

【啦啦啦啦啦,哥哥你的毛猴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是毛猴你会爱我吗]】

 

朱一龙:……

 

朱一龙看着满屏幕的各种各样的毛猴表情包,忍了忍,忍了又忍,终于还是忍了下来。

 

抿着唇关了微信,上微薄开始搜索白宇沙雕表情包。

 

我不理你,我就是搜搜罢了。

 

嗯。

 

朱一龙这么决定着。

 

晾着,谁还不会了?

 

…………

…………

 

白宇望着自己唱独角戏的微信,意外的并没有很难过了。因为他知道他龙哥肯定看到了!

 

于是,又连着发了几十张龙哥沙雕表情包后,白宇心情舒畅的登录微博看看,该回复粉丝了。

 

咦,超话?哈哈哈很好玩的样子。

 

于是,皮皮宇上线,在超话回复了好几条。

 

什么:吃过啦,吃的面条啊之类的。

 

再回到微博一看,哟呵,怎么这样啊!

 

竟然有人画了赵云澜骑在夜尊身上,揪着夜尊两条须须的图!

 

虽然,嗯,挺萌的,但是!

 

不知怎的,白宇突然就想到拍摄者幕的时候。

 

他龙哥一直很烦恼长发的来回甩头发,甚至对戏的时候那两个须须调皮的垂下来,落在了他的脸上,痒痒的,他一抬头就能看到夜尊扮相的龙哥,那眉目如画、优雅俊逸的模样。

 

于是,他忍不住手贱的拽了拽龙哥的须须。

 

“哈哈哈,龙哥你这真的是龙须了吧?哈哈哈,龙须面!!”

 

他龙哥也没崩住,噗嗤的笑开了,带着面面的装扮,要多好看有多好看,看的他晃花了眼……

 

于是,白宇有点不舒服了,哼,面面也是我龙哥!只有我能欺负!

 

于是,他回复了粉丝:

 

 

 

TBC

 

…………题外话…………

*****上文哪些是真的?

1.龙哥送北宇哥哥杯子(微博搜索朱一龙星巴克,找评论看店员爆料)

2.据饰演汪徵的小姐姐采访得知:镇魂拍摄,龙哥宇哥经常躺椅、椅子靠在一起,聊天、唱歌、打游戏;

3.北宇嘎嘎兴奋的时候,喜欢抖动双腿;

4.北宇和居居两人经常微博互怼表情包,北宇尤其喜欢毛猴表情和哈哈哈;

5.北宇转发微博,回复粉丝,不许欺负面面;

6.居老师转发微博,扶眼镜表情+玫瑰花;

7.时尚芭莎双人电子刊,封面,真的非常默契,非常养眼搭配了!

8.拍摄花絮,龙哥夜尊须须甩头发,北宇拽龙哥须须;

9.所有微博截图,回复粉丝的话,都是真的,7.23北宇开始空降超话,很开心的样子。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2)
热度(18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