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佛系写手/佛系更新
想把世界上最美好的都给你们❤️

永夏06(龙哥醋了/朱白/宇龙/甜向)

情投意合:《永夏》

镇魂结缘:《惺惺相惜》

全部作品:《浅浅文集》

匿名提问箱:戳,说悄悄话




06  林静直播后遗症


“琪琪,这怎么回事?”

 

白宇面无表情,微微蹙眉的样子,还是很唬人的,最起码此时的琪琪就有些噤若寒蝉的感觉。

 

琪琪瞅着宇哥打着吊瓶都不老实的,开着小号刷微博,心里暗暗叹气,特别想念拍摄镇魂的时候,龙哥,你快来管管这个小澜孩吧……

 

“干嘛呢,姑娘?傻了?这么严重的事儿你怎么不告诉我?不是跟你说了么,我忙的时候,你帮我多刷刷龙哥,都闹到热搜了,事儿都过去了,我才知道!亏的龙哥还因为我生病电话长电话短的,唉……”

 

白宇因为跟龙哥通话之后的好心情都没了,闹心。

 

琪琪连连认错:“对不起宇哥,我这不是听龙哥的话,好好让你养病么,就没说……”

 

其实琪琪很想怼过去,也不知道是谁啊,发烧都昏过去了,就算自己想提龙哥的事儿,也得有时间嘛!宇哥,真是双标!╭(╯^╰)╮

 

“没下次了啊!再有下次……下个月奖金没了!对,就这样!早就告诉你没事儿的时候帮我多多关注龙哥,搜集点表情包啥的,你看看你的存货,还没我多呢,好了好了,别这个脸色,没怪你,去吧去吧,我这一病也把你折腾的,你去休息会儿吧。拔针的时候我叫你~”

 

“可是,龙哥说……”琪琪有些为难。

 

“听我的,去吧。我多大人了,真是……”

 

呵呵,多大的人了,不还是皮的跟啥似的,病起来还要逞强,该!就该龙哥治你!

琪琪赶紧抱着手机休息去了,得,肯定得多刷刷龙哥了。

 

琪琪离开后,白宇自己躺在休息室角落的躺椅上。

 

恍惚间,就想到之前拍镇魂的时候,哪会这么孤啊,每次龙哥都会躺在自己身边,一起聊天,唱歌,打游戏……

 

不行,白宇心里还是不舒服,得干点啥!

 

于是,他开着自己的微博小号,左手挂着吊瓶,右手溜到飞起的刷起微博,冲到了某主编那里。

 

事情过去了,当然不能旧事重提,免得引战,但是!中华语言博大精深,自有我发挥的余地!

 

于是,白宇先是开着小号,冲过去找到某杂志官网,以小笼包的名义说要订下一千本龙哥封面杂志。

 

什么?没货,很好,优秀,漂亮。

 

噼里啪啦,单手打字也快过居一龙的北宇一系列骚操作上线。

 

【哎呀,竟然没有我家哥哥的杂志了,你们怎么办事的?】

 

【你们家主编操作特别溜啊,先让我们生气,后照旧发布,引战一波上热搜,完事儿了我们还得道歉。好,我们小笼包跟我们哥哥一样不计较,我就是想给我哥花钱,买到杂志我就既往不咎了,你竟然告诉我没货了,嗯?】

 

【好了好了,我很忙哒,没空跟你这掰扯谁对谁错。总之,现在是,我就是想包养我哥,你竟然告诉我没货?!!】

 

【我要的太多了?喂喂,我只说一千本,又不是一万本、十万本的,你们对我哥哥的能力预估这么差的么?哎哟,热搜都给炒上去了,这会儿说没货了,你让我心里多难过啊!包养哥哥都包养不了,我很不开心啊,喂,喂,客服呢?喂!!】

 

生气!白宇气呼呼的关了客服聊天页面,啧,这年头的客服适应能力不行啊,连一个病人的战斗力都比不了,真的是,失望。

 

不能在微博引战,嗯。

 

白宇点点头,继续开着小号冲到龙哥超话,发了一波龙哥美图,dei就是美图,不是表情包。跟着几个姑娘胡乱侃了一通龙哥的帅气,舔颜。

 

再接着白宇又冲到某主编那里刷了一波存在感,言辞温和有礼,不带脏字,引经据典的把非龙哥那期的微博轮了一遍。

 

看的一大票粉丝目瞪口呆,只能夸一句:有才。

 

舒服多了!

 

白宇笑的眉眼弯弯。

 

咦,林静直播?也好。

 

于是,晚上9点出头,白宇开着大号去给刘泯廷的直播捧场,接着又在刘泯廷微博评论了三条。

 

说实话还挺巧,这会儿白宇刚上线,那边微信龙哥的消息来了。

 

【小白,身体好点没?】

 

白宇笑的眼睛弯了起来,语音直接戳过去。

 

【龙哥!好多啦!你下班了?】

 

打字速度不怎么给力的龙哥,也选择了语音。

 

【嗯,好多了就行,你多注意点儿】

 

【龙哥龙哥,刘泯廷这会儿搞直播呢,你来不来?哈哈哈,他好搞笑,在唱咱俩的时间飞行呢,你别说唱的海星!哈哈哈,这波操作可以,我必须送个兰博基尼。】

 

【哦,直播啊,我网速不太好】



 

半晌,朱一龙并没有得到白宇的回复。

 

他知道,某个屁孩子去给看别人直播去了,还送了兰博基尼……

 

不知怎的,朱一龙突然想到前一段自己700W福利直播的时候,白宇这家伙压根就没出现!更别提送车了!也没有给他点赞,评论!

 

白宇500w直播的时候,也没有cue自己,没有说到镇魂!

 

现在,生着病没好透不说,正跟自己说话呢,竟然突然不见了,不回复了。去给别人直播捧场送兰博基尼去了……

 

他说不上自己心里现在是个什么感觉,就像吃了一口青色的柠檬,或者是空口喝了一口老陈醋,反正心里横竖不是滋味。

 

等朱一龙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冲到刘泯廷的微博,关注了他。

 

???

 

等等,我为什么关注他啊,好吧,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送了兰博基尼,白宇那货还回复互动了刘泯廷三条。

 

很好。

 

非常好。

 

“小林,给我买瓶水溶C。”

 

“诶,龙哥,不喝可乐了?”

 

“今天不喝了,想喝点酸的,晚饭吃的有点腻。”

 

“哦哦好的。”小林挠挠头,不太懂龙哥为啥突然想喝酸的了。

 

“对了,昨天让你邮寄给白宇的杯子,你寄了么?”

 

“寄了啊,估计明早就到啦,怎么了哥?”

 

“……”

 

朱一龙突然就不想送了,好想把快递拦下来怎么破。

 

“没事。”

 

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气呼呼的朱一龙下了微博才九点半,但他也没回白宇的微信,自顾自的打开绝地求生,一阵操作猛如虎的大开杀戒去了。

 

送来水溶C的小林,看到龙哥那快到手指成了虚影的骚操作,不知为何心中有些怕怕的。

 

咦,龙哥好像,生气了?为什么?宇哥病好多了,昨天杂志的糟心事儿也过去了,好吧,确切的说龙哥根本没在意。问了杯子……

 

某些嗅觉特别灵敏的小林,刷刷的登录了微博,追踪一般的点开了爱豆app和超级星饭团。

 

林静直播?白宇兰博基尼?评论三条?

 

卧槽!龙哥关注了刘泯廷?!

 

白宇21:23分下微博,龙哥21:24分上微薄……

 

ヾ(。`Д´。)

 

这个骚操作的上下线时间,说没鬼的,怕是瞎了吧?!

 

所以……

 

小林按下怦怦直跳的小心脏,火速开着loft小号胡言乱语。

 

【叉腰大笑:哈哈哈哈哈!!!哥哥太萌了!突然不喝可乐喝水溶C!是不是因为酸了呀!

 

懒得炸裂的万年不关注非紧密工作的人,这会儿因为个破直播,秒上线关注了某刘姓男艺人。简直炸裂般的操作!

 

哈哈哈哈,关键是,关键是,很可能是因为某人送了跑车,还留了言,而自己直播的时候没理自己叭!

 

哈哈哈哈哈哈,妈耶,我是哥哥的真爱粉!但是,不得不说,哥,你A爆的形象要崩塌了!!

 

这是什么?吃醋了?生气了!换了饮料不说,还竟然想要拦下已经送的快递!

妈耶!这是什么神仙哥哥,小可爱!!!

 

不行了,我是真爱粉,我站的可是我家哥哥A啊!不要逆我CP哇!!

 

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偷偷说一句,可爱爆的哥哥,这会儿还气fufu的在那吃鸡呢!敌人要哭啦!哈哈哈哈】

 

……

……

 

白宇下了微博,就赶紧点开微信,看到十几分钟前龙哥的语音:

 

【哦,直播啊,我网速不太好】

 

【哈哈哈哈,没事儿的龙哥,反正已经播完了!哈哈哈哈】

 

没回复。

 

嗯?

 

【龙哥,你人呢?】

 

没回复。

 

嗯??

 

【龙哥?掉线了?不理我?真假?[这个山顶最俊的猴]】

 

嗯???

 

什么情况,连发毛猴都不理我了???

 

【哥哥,你怎么了?是不是生气我发了毛猴啊?别生气嘛[突厥王子乱你心曲]】

 

【有没有开心一点?你看我都发了突厥啦!】

 

【哥哥,哥哥,哥哥,啦啦啦啦啦,哈哈哈哈,理我理我理我嘛……】

 

以上省略一千字。

 

很好,完全不理我了。

 

白宇摸不着头脑的抓抓头发,到底怎么了?

 

……

……

 

第二天上午,白宇继续紧张的拍摄,中场休息的时候,看到琪琪满脸笑意的跑来。

 

“你这丫头干啥呢,笑的一脸荡漾的,有情况了?等等,你怀里抱得啥?”

 

琪琪笑道:“你猜!”

 

“哟呵,包装的挺精致,你男朋友送的?”

 

噗嗤,琪琪彻底乐了,眨眨眼抱着礼品盒送到白宇面前,把朱一龙三个大字明晃晃的对着白宇,大声道:“对!我男朋友送的!”

 

白宇一愣,连忙接过礼品盒,“嘿,来劲了!胡说啥呢!边儿去,别弄坏了!这是我的!”

 

琪琪做个鬼脸,连忙跑走了,废话,刚说了那样“大逆不道”的话,小澜孩还不得收拾她啊!

 

白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此刻笑的像个二百斤的胖子,暗戳戳的小心翼翼的跑到休息室角落里,打开了礼品盒。

 

 

杯子!!!

 

很简单大方的星巴克杯子,但白宇就是说不出的喜欢,他下意识的将杯子抱进怀里,指尖轻柔缓慢的摩擦着杯子光滑的表面。

 

半晌,忍下心中柔软酸涩的感觉,将杯子边缘碰了碰嘴唇。

 

冰凉的,细腻的。

 

就好像,那个被自己深深压在心底,不敢提起,不敢想起的夜晚。

 

哥,杯子=辈子。

 

你就这样坦坦荡荡的送来了,你真的想过其他的可能么?

 

白宇闭了闭眼,他太了解朱一龙了。

 

外表软萌腼腆,内里通透强势。

 

不可能的,龙哥不可能的。

 

他……

 

白宇又感动又酸涩,他很喜欢坦率的人。

 

但,他现在觉得,一个人过于坦率直白了,也是会让人为难的。

 

可他,现在也很烦自己。

 

他听得到自己内心的声音,知道自己处在一个很微妙的界限。

 

但,他不敢,更,害怕。

 

最起码,自己只用了三个多月,就成了龙哥身边最亲最好的那一拨人,不是么?

 

而且,白宇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一个。

 

超越翟天临,彭冠英。

 

虽然龙哥经常嫌弃自己,但,他更宠着他,不是么?

 

啊,白宇,别乱想了,顺其自然吧,好么?

 

 

TBC

 

…………题外话…………

*****上文哪些是真的?

1.北宇哥哥生病;

2.龙哥送北宇哥哥杯子;

3.某主编diss小笼包,搞得龙哥上热搜,造成不好影响;

4.林静直播,北宇送兰博基尼、留言刘泯廷微博3条;

5.白宇21:23分下微博,龙哥21:24分上微薄,并秒关注刘泯廷;

6.北宇从500w直播7.15日到7.22日之间,几乎很少上微薄,不见踪影的感觉。给人心情确实不美妙的印象。加上这一段他生病,拍摄工作强度大,和私生饭跟车围堵事件。推测出:这期间北宇一直比较不开心。

7.据饰演汪徵的小姐姐采访得知:镇魂拍摄,龙哥宇哥经常躺椅、椅子靠在一起,聊天、唱歌神马的,像连体婴(ok fine 最后这词我总结的

【老规矩】

①看完后,请告诉我你喜欢哪个点,或者哪个人物的细节,单机很无聊哒~

②↑做不到的话,那就请打赏浅哥吃夜宵吧~

爆肝更新想吃:芒果椰子冻、芒果棒棒糖、肯德基红黑双汉堡、藤椒塔可、芒果冰淇淋、水溶C100、火锅、热干面、等~

③什么?身无分文!好叭,那你还是留言叭~啾咪❤

 

❤❤其实大家的留言,浅哥都有认真的看!只是工作繁忙,可能来不及回复。

真情实感的长评,我会优先回复哒,看到认真的长评,会更有码字动力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4)
热度(19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未来可期 | Powered by LOFTER